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119

     

    TMR同人-Thomewt:沙发上的周日计划

    [就是日常里的一个温馨小细节。]


    Newt坐在餐桌边的椅子上,将其中一条腿盘在自己身下垫着,手里翻阅着那本他并不喜欢的小说。他很难看下去,有些句子需要读两遍才能弄明白,要不是因为老师给他们了相关作业他才不会去读这本书呢。

    “你起的真早,”Thomas打着哈欠从房间里走出来,他穿着自己不小心买大的衬衫(如今胜任了睡衣的工作),声音慵懒。

    Newt没有回头给身后人一个眼色,手指摩擦着书的边缘消磨自己对于阅读的不耐烦,“是你起的太晚了。”

    Thomas毫不在意,走过去从Newt身后探出了头,一只手撑在桌边看向对方正在读的东西。

    “在做什么?”

    “读书。”

    “真的?”Thomas低头贴近Newt发侧,深深嗅了一下,那里是他喜欢的味道,尤其是晚上抱着对方入睡时。

    “真的,在读我讨厌的东西,”不知道Newt对Thomas抱怨过多少次这本书的无聊。其实Thomas曾经试着帮他看,可是第一章就已经放弃,也许这是一个催眠的良药。

    “那么我们来做点喜欢的事情?”Thomas口吻带着曲调,伴着早上的气息微微上扬,他似乎自己从困意里兴奋起来。

    Newt无奈的摇摇头,拿起撞着牛奶的马克杯,喝了一半,“不行,Tommy。下周五就要交了,可是我还有一半没读完。”

    作为給对方的小小鼓励,Thomas抬手揉了揉对方的头发,用手指勾着发丝挑逗了几下。可是Newt只给他了一小会时间便移开头继续看书,Thomas迫不得已乖乖去一边准备自己的早餐,只是当他吃的时候看到对面Newt一脸痛苦的样子不禁觉得好闷。

    “今天周日,你什么打算?”Thomas按耐不住,因为直到他吃完饭Newt都在苦读中。

    “读这本书,我起码要有点进度。我必须明天开始动笔,”Newt愤恨的说,感觉他快要把这本书扔进烤箱里废了。“你要和Minho他们出去么?听说Alby买了新车想要兜风。”

    Thomas拿出来手机发现今日异常清静,“不,我在家。我想解释他们邀请了你大概也不去,我要陪你。”

    Newt抬起头皱着眉头,用他的大眼睛吃惊的看着对方,“你不用这样,这样你会很无聊的。而且看书一点也不有趣。”

    “和你一起很有趣,”一边把掉下来的衬衫袖子卷上去,深发男孩送了耸肩并不在乎,“而且我还没睡醒。”

    Newt还是觉得最后那句很想是借口。他们沉默下来,Thomas在客厅打开电视里不停給电视换台,而Newt翻着书页磨磨蹭蹭才吃完早饭。当Newt抱着书站在客厅是,他犹犹豫豫因为其实他很想和Thomas呆在一起,但是他又觉得该去看书,却发现自己迟迟不想回到那一个人呆在的屋子里。

    Thomas总能捕捉到他的小心思,快速关了电视,回头对金发男孩拍了拍沙发,“过来读么?”

    Newt和他对视起来,Thomas睫毛分明的眼睛总能很清晰的流露出来感情,他清澈的瞳仁在Newt的角度看起来如此闪烁和温柔,这就是他喜欢的Thomas。对方温柔笑着,毫不在意的为他留了位置,这让Newt怎么能拒绝呢?

    “来,这里,”Thomas看到Newt答应后开心的招呼他过来。接着Thomas把靠垫对在了L型沙发的角落处,扯过来他们常年备着的毯子,拍了拍自己双腿间。

    Newt很自然的坐过去,将自己靠在Thomas怀中,他们一起陷入靠垫堆起来的的柔软小窝里,Thomas抱住他,两个人的体型恰到好处的贴合在一起。

    “你真舒服,”Thomas说着,蹭了蹭对方毛绒卫衣的领子。这是Newt最爱的衣服之一,白色毛绒质感的卫衣在他身上看起来又可爱又时尚,Thomas也喜欢看他穿这件(为此Newt不顾季节的老穿它)。

    “警告你,你会无聊。”

    “不会…那么Newt,你读给我听吧?我也爱死你的口音了!”

    这样对爱人怎么都温柔的态度让Newt忍不住笑出声,偶尔这样的温柔撒娇让Newt很容易心软。他翻开页码,感觉这次来了点动力。他清晰感受到Thomas抱着他挪了挪后背在垫子里找到最佳姿势,然后把双手环上他的腰搭在肚子上。两个人盖上柔软的小毯子,在深色的沙发上变成了一个小山包。

    “让我看看….我先来给你起个头,”Thomas歪着头从Newt脸侧探出脑袋,盯着人抬高送入视线里的书页,他在Newt耳边故意一边吹气一边念起来第一段。但很快Thomas注意到这个姿势并不适合念书,脖子酸痛,“啊…这个内容乏味得我脖子都酸了。”

    听着人故意把责任推卸给书,Newt一点也不给予纠正。他看爱人把自己当作被子搂紧一圈后,舒服得把实现移动到纸页上,“我念给你听,你睡吧。”

    起初Thomas专注的听着他念书,一边眯眼享受着那优雅的英国口音流入耳朵,一边侧头不停嗅着对方脖颈的肌肤和发丝,偶尔呼吸痒痒得弄的Newt笑出声来。

    一会后,平稳安详的呼吸声和这个安静的周日旋律同步,环在Newt腰部的手松弛下来,轻轻搭在被子下面。Newt声音慢慢小下去,瞥见余光里那个深色的发丝不再来回摆动,听得到对方熟睡的呼吸声和淡淡的气息打在衣领边缘擦过肌肤。

    Newt最后停下了阅读,他不乱动免得弄醒对方。沉浸在对方怀抱里,感受对方的温暖,平静的用目光扫过文字。这次他觉得这些文字好读多了,虽然还是一如既往的乏味,可是他觉得是一个好理由让自己不离开Thomas的怀抱。

     

    The Maze RunnerTMRThomewtNewtmasThomasNewt移动迷宫迷宫行者

    评论(9)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