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29

     

    少狼同人-Sciles:痛。真的?

    “你很冷。”

    “我还好。”

    “你很痛。”

    “只是一点。”

    “告诉我真相。”

    “什么?”

    “你有多痛。”

    “没有那么痛。”

    “我知道你很痛。”

    “别在意。”

    “让我给你取暖好么?我可以给你排除疼痛,相信我…”

    “Scott…”

    “嗯?”

    “我一直相信你。”

    “我知道。”

    “说实话…我快冻死了,浑身痛的要命,真的很难受。”

    “Stiles——”

    “但是,我有比这个痛上百倍的。”

    “是什么?”

    “我的心很痛,我希望你相信我。”

     

    Teen Wolf少狼ScilesScottStiles双丝TW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