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85

     

    The First/Next同人-猛隼/隼猛:发在思慕间

    [题目来自吻在身体各处的含义:1.发-思慕]

     

    隼人这个月最后一次去那家酒吧也是月初的时候。他喜欢那家酒吧,里面的酒,里面的服务态度,里面的装饰,里面的色调,还有里面会出现的那个身影。

    那日他一个人喝完酒,留下钱便没留步的离开,然后在拐入街角后瞥向去酒吧寻找他的猛的身影。

    很好,这次他也没碰到自己,这是自从隼人决定离开后第22次错过。每次他会算着猛是第几次寻找他却落空,这是他期待的,但其实心底却不这样想。

    ——我想你了。

    他偶尔会想到猛会直白说出来的话。每每这个时候,他就会在自己的疼痛下醒来,手套因为黑血的粘稠而滑落,让他抱怨多么难清理。

    他尝试进别的酒吧但都是快速离去,来不及品味酒味的他开始去便利店和超市买罐装回家。他讨厌那些劣质的味道,不过他可以忍耐,就和忍耐寿命的疼痛一样,就和忍耐那份思念一样。

     

    当时隔一个月后隼人重新靠近自己爱的那家酒吧,只因为他怀念那个酒保调的鸡尾酒。他过滤了大脑里思考的其他事情,对,他只是想念了那个味道。

    他犹豫进不进去,站在门口附近看着街边立起来的小招牌。他觉得一次没有问题,世间既然自己的身份已经站在了少数的几率里,也许这次也一样。

    可是他却感觉到发丝被碰触。他任命一样闭上眼,深深呼吸随后宛如叹息般吐出气息,心跳捶打的对自己的大意失策而后悔,也对对方可怕的执着等待而震惊。

    对了,那个人才是真正在生命上站在少数几率上的人。不过隼人并不认为这是巧合,因为那个人可能每天会花一点时间做一件他自己认为简单的事情,就是来这家酒吧看看。

    ——我想你了。

    隼人以为猛会说出口,但是对方没有。没错,只是隼人自己在内心里说了这句话,对着猛。

    猛站在他身后,吻着手指上那让人怀念的发丝。他没有苦着脸,也没有责怪。一边将发丝贴在唇上,一边微微侧头看着人偏头后露出来的细长睫毛。

     “去喝一杯吗?”伴随着说话猛的呼吸拍打在了隼人的发丝上。

    隼人冷淡的回头看了他一眼,猛也怀念那份冷冰冰。

    猛露出以前见到他的那份亲近的笑容,最后故意抬手吻了吻隼人的发,先一步下了台阶。他知道后面的隼人会跟上来。

    对了,为了可以一起坐下来,猛已经学会了喝酒。

     

    假面骑士假面骑士The First假面骑士The Next猛隼一文字隼人本乡猛假面骑士一号假面骑士二号

    评论(13)
    热度(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