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158

     

    Fourze同人-弦贤:额前的守护

    [题目来自吻在身体各处的含义:2.额-友情/守护/祝福]

     

    几年后的今日,如月弦太郎和歌星贤吾难得碰上了一面。

    弦太郎穿着灰色的西装,今天学校放假,但喜欢的工作装。

    贤吾披着研究员的白大褂,从没想到会在午餐时间看到这位老友的出现。

    弦太郎咧着嘴笑嘻嘻的样子和当年上学时一模一样。他提着手里那装满便利店快餐的塑料袋,不容分说的邀请了对方吃饭。

    贤吾才不喜欢吃那些没营养的东西,但是偶而吃吃也不错,至少他身体没有以前那么差了。所以他拎着对方坐在了院里的长椅上。

    “想我了吗?”弦太郎故意笑着拍了拍对方的肩膀。

    贤吾忍不住冷笑一下,用握着汉堡的那个手臂甩掉了肩头的手,“谁会想你啊。”

    “我可是总想着你呢,所以才来找你!”

    “不要说的那么恶心。”

    “我们是朋友吗!一直都是朋友啊。”说完弦太郎心情愉悦的大口咬着汉堡,他没有忽略贤吾忍不住笑出来的表情。

    “啊,我们是朋友,一直都是,”贤吾看起来略惆怅。他看向天空,想到宇宙,还有那些过往。

    他们早就不是小孩子,也过了青春期,只是当两个人这样坐着想到过去的日子就觉得又回到了那段时光。虽然在这样的地方有些害羞,不过弦太郎和贤吾还是一起把目光放去苍穹。

    “我说啊,”弦太郎起头。

    “嗯?”贤吾一边把最后一口放入口中一边拉回来目光,等着对方继续说下去。

    “是朋友的话,就守护对方一辈子吧。因为朋友就是要相互相互,相互守护,一起走下去的。”

    “嗯。”

    “所以,贤吾,我会守护你一辈子的!”

    “你不要总是说这样肉麻的话。”

    “不,我是认真的。”

    “我知道你是认真的,”贤吾无奈的叹口气,都这个年龄了,说出来真是让人害羞。虽然他不会去否认这句话,“不过,总是…谢谢啦…”

    “过了这么多年,你也坦诚很多了,”弦太郎接受了对方的道谢,笑起来和今日的阳光一样好。他奋力一拍桌子,打气般的叫了一声,随后在贤吾的抱怨下狼吞虎咽的吃掉自己的汉堡。

    休息时间就是这样短,两个人只能下次再约,毕竟贤吾总是很忙。

    “对了对了,贤吾。”

    “什么?”刚要转身走的贤吾奇怪的回头。

    “等一下,你先转过身。”

    贤吾不知道这家伙脑子里又在想什么,至少成为教师以后可以思维行动稳重一点了吧?他等着对方回答的转过身,慎重的看过去。

    谁知道弦太郎快速凑近吻了一下他的额头。

    贤吾顿时觉得自己刚才太傻了,竟然就这样转了过去,“你在干什么?!”

    看着捂着额头因为尴尬脸红生气的贤吾,弦太郎早就习惯了,“这是誓言!我!如月弦太郎!会是歌星贤吾一辈子的朋友!所以!我会守护歌星贤吾一辈子!不离不弃!”

    贤吾看着眼前这个高举这首和大孩子一样对着天空发誓的人,不知道是生气还是开心,他哭笑不得,“不要说的好像结婚誓言一样,很丢脸。”

    “有什么关系。不管是结婚誓言还是友情誓言,这句子都表达了我的感受!”

    “好吧好吧,不和你争了….”贤吾觉得自己脸发烫,所以他也懒得继续下去。但是为了掩盖,他不得不转移思路,这让他想到了另一件事,“喂!说起来你刚才刚吃完饭没擦嘴吧?!不要这样就在我头上——…!!”

    结果那时候弦太郎已经大笑着提着垃圾袋跑掉,并且催促怒吼的贤吾赶紧回研究室。

    可能当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就会和以前一样,变成那青春期的毛头小子,做着出格的事情。

     

    假面骑士假面骑士FourzeFourze弦贤歌星贤吾如月贤太郎

    评论(2)
    热度(15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