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33

     

    欧美混搭同人:如果狗把你儿子惹急了,别担心

    [人设请参考《欧美拉郎混搭一家子设定》的人设。很短小很短小的一个日常画面片段。]

    人设请见:https://rootsoftheking.lofter.com/post/1d0dd9ed_7fbb51c 

     

     

    带着五岁的Newt在公园里玩了一下午的Damon最近很享受这样休闲的日子。太阳即将下山,晚霞拖出来的色彩把公园染成橘红色。公园里的人依旧很多,家庭外出的身影也不少,但是这个点很多人都开始回家准备晚饭了。

     

    Newt身上穿着天蓝色的外套,衣服的帽子被Damon扣在了他柔软的金色头发上。他穿着棕色的小皮靴,不停的在地上收集着自认为很好看的落叶往Damon手里塞。当Damon发现自己手里的叶子已经攥成了一把后,他在儿子转过身时默默放到了一侧空位上,当然并不打算带回家。

     

    玩累的Newt跑回Damon的怀里皱褶小眉头哭诉他饿了,Damon只能决定打电话回去给Stefan催促晚饭。好在手机在他正要按键时响起,Stefan的名字出现在了手机屏幕上。真是恰到好处的时机,他们可以回家用餐。

     

    当Damon要抬头叫Newt的时候,发现小男孩已经找到了新目标,一只不知道那里跑来的吉娃娃。

     

    一只小狗,一只小吸血鬼,相互瞪着大眼睛。

     

    《Damon?》电话那头的Stefan突然因为Damon的安静而奇怪。

     

    “看来Newt有了新朋友,一只长得奇丑无比的吉娃娃,”Damon对着电话咕哝着起身走去儿子身边。

     

    此时Newt俯下身子,想要小心蹭上前伸手去捉那只吉娃娃...也许他只是想摸摸看或者抱一下,但是显然他错误的姿势把吉娃娃吓坏了。吉娃娃压低身子露出牙齿,喉咙发出一小串咕噜。这让Newt受惊的缩了缩脖子,他明显感觉到了吉娃娃发出来的敌意。下一秒Newt心里燃起不甘和不开心的小火苗,这点简单的小情绪就让他决定给眼前的小狗一点颜色瞧瞧。他大大的眼睛里也发出来生气的信息,尽可能在他的脸上显示出来威猛(自认为)的样子,狠狠瞪了回去。

     

    “哇哦——”Damon看出来不对劲,简单的感叹传给电话那头的爱人表示这边又长戏,虽然不值得进行。眼前这场小小的互瞪看起来如此可爱,也蠢蠢的。

     

    吉娃娃尖锐的叫声突然威吓般响起,对着前方的Newt跳前一步。与此同时,Newt眼睛瞬间变成了黑色,本质让他张嘴咧出来还未发育完全的小尖牙,发出完全不看场合的叫声扑了上去。

     

    但是Newt没扑成功,因为就在他刚露出牙齿的时候Damon已经一步上前用手一把将他从地上抄了起来夹入臂弯里,拖住他小小的身体让其趴在肩头。

     

    “好了,好了,小脾气先生,”Damon哄着,用搂着儿子的那只手拍了拍对方的后背,顺着对方的衣服安抚。一边苦笑一边迈步往家走,“那不是你的晚餐。”

     

    吉娃娃往前跑了几步,尖锐的叫声不断。而趴在Damon肩头的Newt也不甘示弱的如同一只小狗一眼,他依旧趴在附近肩上越过父亲的肩头对着被他们抛在身后的吉娃娃不停露出来牙齿,做出来来回咬的动作,喉咙里警告一样的发出小孩子闹脾气的哇哇声。

     

    这让Damon翻了一个白眼,却还是忍不住笑着不停拍着儿子后背让他安静些,真的和吉娃娃一样吵闹。但是看到儿子难得显露出来的小脾气和吸血鬼样子,让Damon还蛮吃惊好奇。

     

    《Newt发生了什么吗?》Stefan无法想象这边的情况,声音有点担心。

     

    “他没发生什么,只是差点把别人家的狗吸成了一条狗肉干。”Damon口气轻松的安抚到。终于那只吉娃娃放弃了,虽然小Newt显然并不解气,他依旧咧着嘴露出来尖牙,鼻子里发出如同幼兽一样的咕噜声,对着刚才吉娃娃在的地方念念不忘的盯着。

     

    《他很饿?》Stefan在电话那头发出来了几声轻笑。

     

    “不,”Damon步伐慵懒的扛着小家伙步出公园,显然肩头的小家伙如果不用手抱着,也许还会扑回去找那条狗。

     

    “他和他的新朋友绝交了。”

     

    《他讨厌那只狗。》

     

    “他只是有点咱们家的小脾气而已,我们的儿子,”Damon侧头看着趴在他肩头对他身后望着不放的小吸血鬼,用这句话作为结尾满意的挂了电话。

     

    The Vampire Diaries吸血鬼日记DamonStefanNewt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