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31

     

    欧美混搭同人-Thomewt/Sciles:约会x2(下)

    [人设请参考《欧美拉郎混搭一家子设定》里的人设。微博小伙伴鱼类在宅点的四人约会梗!这次分了上下,吃饭梗部分就是点的梗,虽然被我扩张了很多。]

    人设请见:https://rootsoftheking.lofter.com/post/1d0dd9ed_7fbb51c 

     

     

     

    海洋馆的约会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糟糕,有那么几分钟Thomas感觉就和小时候的家庭旅行一样,这也怪不得他的家长们也在约会行列。

    他们走遍每个馆,中午买了热狗和薯条,下午照例去看了海豚表演。两组人后期大部分是分开行动,不过屡屡碰面。

    好笑的一点是,每每当他们遇到另一组的时候,不是Scott把Stiles压在水族玻璃上热吻,就是Thomas在海底通道里从后方保住Newt夺走他的后颈,要不然就是在情侣之间相互喂食的时候发现另一桌就在不远处。

    甚至他们都不用通知对方就能顺利在同一场次的海豚表演场外面相遇,Thomas只能表示也许这是他们家的遗传因素造成的巧合。

    “看看我干的好事,我把吻痕留在你脖子上了,”四个人站在被水族箱连接而成的馆内,看着那些装着各色水母的管状水族箱组成的荧蓝色柱子们。Thomas借着光线注意到恋人后颈被自己吻肿,他无奈的收紧手臂在Newt耳后道歉。

    在褪去大衣后Thomas可以清晰的感应到怀里人的抖动,显然Newt在笑。他们大衣此刻都搭在手臂上,所以那片红在Newt的T恤后面极其明显。

    “你应该选择恰当一点的地。”Thomas吃惊的回头,而Stiles抱着双臂坏笑着从圆柱水族箱对面露出来,调侃着看向儿子。

    “会自愈的,”Newt向后靠入Thomas怀里,理解的微笑,手安抚性的搭在腰间对方不放开的手腕上握紧。

    “这倒是没什么,只是偶尔需要提醒他在任何场景下至少会挑地方,”Stiles不松嘴的咬住这个问题,同时对Newt眨了一下左眼,不过Newt倒是很开心的点头。

    Thomas可不想让Newt就这样被牵走,他只是无奈的对父亲翻了一个白眼。Stiles则一脸轻松的接受了这个目光…顺便无视掉。他慵懒的依在丈夫怀里,接受Scott从自己身后给予耳朵后面的热吻。

    Stiles鼻子里发出来一阵舒服的喘息,而Scott一边对爱人的耳进行攻击,一边时不时对耳廓外延挑逗几下,一点也不在乎偶尔路过的路人们。

    “比如你在公共场合可以正常的秀恩爱,不过你往往不用特意留下那些痕迹。虽然我们都会自愈,”Stiles嘴巴不停,挑眉看着对面瞠目结舌的儿子,因为Scott 的吻,他舒服的歪着脖子故意给儿子露出沉浸的表情,“但是在自愈之前呢?你可以正常的吻任何地方,不过当你想狠狠的吻而且一定会留下痕迹的时候,应该选择隐蔽一点的地方,除非你们很想秀给路人看。但是这些事其实在无人的私人空间里可以更加放纵带劲——…”

    “Dad!”Thomas叫着赶紧打断了后面的话,同时投给了Scott一个需要他出马的眉头。可万万没想到Scott一边继续把唇贴向Stiles耳后,一边侧目看向儿子低声发出咯咯的笑声。这让Thomas不敢相信的别开脸,却下一秒听到Scott故意发出诱惑般的水声,等Thomas回过头,看到的正是大人们正一脸洋洋得意的样子。

    他不仅感到了莫名的“小背叛”。低头看向恋人,Newt盯着Stiles他们显得有些害羞,明显他不知道怎么应对。

    Thomas动了动手臂唤回对方注意力,金发人有点尴尬,不过Newt很快掩盖过去神色亲了一下Thomas的脸颊,“如果我可以留下你的吻痕,我其实也不想自愈。”

    这让Thomas心情好多了,然而父亲们感慨甜腻的“Oh~~”声传来后他就立马切换成了先前的表情。

    二话不说,Thomas拉着Newt先走一步。当Thomas涨红脸和一起目光含笑追随他们身影的父亲们擦肩而过时,他听到Scott咕哝了一句,“有点节制。”

    这还能说什么?Thomas知道Newt也听到了,所以他只是低声告诉Newt不要在意。想不到Stiles很快在他们身后喊了一句,“没节制没关系!可以控制一下地点!”…虽然Scott捂住了那张还想继续说的嘴,可话已出口,Thomas只能摇着头在Newt暧昧挑逗的目光下加快了脚步转过拐角。

     

     

    “我想他的风衣一定是你挑的,”在服务员把Stiles那份牛排送上来以后,他一边提起刀叉一边对坐在对面的Newt发话。

    Newt回头对服务员笑着轻声道谢后把目光转回Stiles那边,他嘴角有着一个适用于任何场合的弧度,深棕色的眼睛含着笑意,“是的。”

    他们在海洋馆对面的餐厅用餐,两组相对而坐。他们来的时间有些晚,还等位了十五分钟,最后坐在了靠墙的一侧。

    “我就知道,”Stiles耸肩声音快乐的抬高,不过余光给Thomas的时候却带着一点捉弄,“因为他很少穿这个类型,难得这么有品位。”

    Thomas切肉的手停下来,面对斜对面说出这话的那张脸,明明相似,但Thomas表现出来完全相反的表情。他和Stiles从以前就穿衣品味不太一样,现在的对话听起来也很普通就是了。但是对方可是在对Newt这样说,Thomas很想出言阻止。

    注意到Thomas的反应以后,Newt很快站在了恋人那边,“他有时候品味还是不错的,他给我的礼物都很棒。”

    对面的家长们相互交换了一下目光,“你是第一个成功让他穿上宝石蓝色外套的人,我们以前就这样建议过他,”Stiles代替发言的瞥了一眼狠狠咬掉叉子上肉的Thomas口气带着抱怨,“就说他穿上一定很棒。”

    Thomas干巴巴的嚼着嘴里的肉,而身侧的Newt趁着咀嚼的时候嘴角给予了Thomas一个安慰的弧度,在桌下面用脚碰了碰对方,这让Thomas好多了。

    Scott在那边一言不发,宛如隔岸观火。他知道不能让Stiles老说,所以下意识的递过去胡椒和盐询问爱人需不需要,很可惜的是对方什么都不加。

    “他开始要选墨绿色的那款,但我觉得在他身上不合适,”Newt接了话题并回想起来当时买衣服的细节。

    Stiles露出一副了然的样子,把刀叉架到盘子边上,扬手吐气发泄似的靠向椅子背,“我知道那款!他很不适合那种颜色,穿起来糟糕透了!可他从来不听。”

    “你该吃饭了…”Thomas脸部发烫,咬着牙指了指Stiles的盘子。

    Stiles大笑一声完全不在意,随后清了清嗓子凑近桌子重新拿起刀叉,并且开始给Newt讲他和Thomas之间几次的服装交流战,以及那让他们多难装双胞胎。

    当然,这个话题充分的揭出来多少Thomas的糗事,包括Stiles免费附加的一些小Thomas曾经的几个糟糕壮举。这让Thomas吃饭都要被噎到,喝水都要被呛到。即使他几次辛辣的反驳Stiles,扯出来一些过去的搞笑的事,但对于在这方面早就习惯了的Stiles可是完全不影响。

    Newt连连看了Thomas好几下,大部分时间当Thomas回应Newt的眼神之前Newt就被Stiles的话题吸引过去了。对此Thomas百受挫折,尤其是他几乎都没能和Newt说上话。他心底除了郁闷还有一些嫉妒。

    Thomas无奈的在桌子下面踢了踢对面Scott的脚。Scott目光小心的从盘子上移动到儿子脸上,结果发现儿子满脸抱怨的盯着他看,同时眼球示意的推向了Stiles那边。

    Scott知道儿子的意思,大概这里能阻止Stiles的只有身为丈夫的Scott了。不过相处这么多年,Scott不是不知道Stiles的性格。按照Scott的性格,如果目前事态安稳和平那么就没必要硬是阻止,更何况因为是心爱的人所以偶尔对方能这样有活力的说话让他很开心,更何况是和儿子的男友交流感情,这种和平让他完全不知道怎么插嘴。

    斜眼看过去,Stiles正在听Newt提点英国的生活和吸血鬼的事情,而对于那类事情从以前就很在意的Stiles无非是很棒的题材。Stiles时不时搬出来自己查到过的资料以及感想抒发给对面的金发男孩,Stiles表情认真。

    Newt也不好拒绝话题,索性现在的话题对他来讲轻松很多。一来一去,两个人完全陷入对话,而他们盘子里的肉还剩下一大半。再看看这边的父子俩,因为插不进去话题只能吃饭,他们的牛排已经被切剩下到四分之一。

    Scott皱着眉头对对面的Thomas使了一个颜色,表示他不好插嘴,而且这个话题聊聊也完全没影响。

    Thomas有些失望,他小幅度的用鼻子叹了一口气。这让身为父亲的Scott有些为难,毕竟儿子和爱人长着几乎一样的脸,不管他们身份如何都是自己最爱的家人,深爱着这张脸的Scott让他自己实在无法容忍那份有些失望的表情。

    Thomas又踢了一下Scott,这里因为心情关系踢的有点厉害,让Scott身子一下子坐直。

    “怎么了?”Stiles胳膊被边上人的动作碰了一下,话题被打断。

    “额…”即使是Alpha,但是在pack外面或者在家里面他还是以前那个普通人的性格。而且自从结婚以后,Scott有些时候意外的很听Stiles的话,以及他很宠家里的人。所以当他发现自己被Newt看着的时候思考怎么结尾。

    他快速切了一下自己的肉,回头询问Stiles,“你要尝尝我这款么?”

    Stiles瞪大眼睛一脸费解,看起来就好像他分离打游戏过关但是奖励却只是一块巧克力一样让他无语,“你吃到现在才问我要不要尝尝你的?”

    “我开始是觉得没必要啦…但是我还是希望你能尝一下,因为味道很棒!你看,我都快控制不住吃完了,”Scott笑着把肉叉到了Stiles的盘子里。

    他明显感觉到Stiles怀疑的目光,因为对方思索时的眼神和眉头,以及放下刀子手指相互摩擦的动作很充分的表明这一点。因此Scott很快加了一句,“我可以用我这块换你的一块吗?它看起来很不错,然而你吃的并不多,我尝尝它出了什么问题。”

    “它没出任何问题,只是我在和Newt聊天,”Stiles口气依旧满满怀疑。不过他感觉到了Scott不一样的神色,所以不多说的开始低头切肉。

    对面的Thomas偏身贴近Newt,他目光瞥到那双白皙修长的手,欣赏这恋人优雅切羊排的动作,“你还好吗?”

    面对边上人的关切,Newt用舌头舔去嘴边的肉汁,眯起含笑的目光点头。他浅色的睫毛在等下分外迷人,这让Thomas一瞬间有点窒息,反而也让他发觉Newt似乎心情还不错。

    “我很好,”Newt如同樱桃一样嘴唇轻快的动着,声音明朗。

    Thomas放心下去,他希望一天都能让Newt很享受。他很开心Newt并不介意Stiles的长时间发言,因为Newt明显不是擅长这种场合的人。不过有一点可以确认,Newt虽然发言很少,但是他很擅长聆听。

    “Scott,你为什么是这个味道?”Stiles的声音突然拉回Thomas的注意力。Stiles把切下来的肉分到Scott盘子里,但是他却吸了一下鼻子分辨出来Scott的信息素,显然是因为刚才Scott扯了那些话分散他注意力而有些心虚。

    Scott傻傻笑着露出他无害的样子,“只是我希望你能好好享用晚餐而已。”

    听完这句话,Stiles在思考了几秒后回以一个普通的微笑,看起来就和当年他们还是好友时一样。

    注视着Stiles低头吃着Scott的那块牛排,并且满意的对Scott夸赞发话后,Thomas本以为Stiles的发言就此结束。

    他安心的喝了一口饮料,结果还没咽下去,Stiles的话匣子又开了。“Newt,你今天不吸血的吗?”Stiles很直接。

    Thomas差点把嘴里的东西喷出来,而Scott虽然早就习惯了但是还是尴尬的用手肘戳了戳Stiles,只是爱人一脸“怎么了”的表情。

    Newt并不生气,反而因为被问到这个问题而有些害羞。他用餐巾擦了擦嘴角,迎来Stiles一脸担心的神色,这让Newt不得不在开口前先慎重选词,“最近情况很好,如果每日摄取正常,相隔一两天都没关系。我也可以晚上回家补。”

    “这样,”Stiles一脸了然的点头。

    这次Thomas有点不开心,他声音有些僵硬,“你不要问那么为难Newt的问题。”

    Stiles苦笑着摇摇头,而对面的Newt表示没关系。可惜这并不让Thomas心情舒畅,迫使他喝了好几口水,最后他转身去了洗手间。

    等Thomas回来入座,发觉Stiles又拉着Newt聊的热火朝天…或者说主要都是Stiles在讲。如果没听错,大概是他和Scott还有其他人年轻时候的事情以及应对过的那些超自然事件。在必要的时候,Scott必须要帮着补充细节,加以说明。

    Thomas不知道这份闷在胸口的心情该如何发泄,虽然他相信自己并不想引起来整个桌子的注意,但是心底还是希望得到一些关心。主要是他希望得到Newt的注意,加上,因为Scott完全不帮他,所以他希望给Scott点颜色看看。

    首先,他二话不说的用叉子叉走了Scott盘子里的薯条。开始Scott倒是也不介意,如果儿子喜欢吃几口也没关系,但是Thomas差不多放弃了他自己的盘子伸手把Scott的薯条全部占为己有。

    Scott一脸不可思议的看过去,对方却只是绷着脸。另一边,被Stiles拉着交谈的Newt完全没注意到这边的情况。 Thomas的动作主要也都避免让Newt发现,因为他知道自己这样有点小孩子气。

    Thomas感觉到了Scott担心的目光,但他完全没抬头正眼看向父亲。他快速的用餐刀把最后剩下的肉切成一小块,接着叉子换到右手握紧,如同一个发泄脾气和闹性子的孩子一样狠狠的将肉插起来,似乎那个肉就是他一生的敌人。Thomas保持着正确用餐的动作却鲁莽的把肉不满的塞入口中,面部严肃明显露出他不开心,动作夸张的咀嚼牛排,从他因为快速咀嚼而扭曲的嘴里发出来了生气的声响。

    即使不用分辨气息Scott也知道儿子的不开心,他觉得有必要为此画上句话。再说,因为Thomas和Stiles是差不多的面容,所以当Thomas露出这样的小性子时候,让Scott根本招架不住。

    Scott拍了拍手让桌子上的其他人聚集来目光,他抬手揉了揉Stiles的头发,“好了,亲爱的,你说的够多了。”

    面对Stiles好奇的目光,Scott温柔且用意很深的安抚回去,余光指了指Thomas。

    Stiles看到Thomas撅着嘴的样子有些好笑,但是他也清楚是时候把Newt还给儿子了,他忍住笑意低头切了肉,但是肩膀却因为忍笑而颤抖。他清了清嗓子,轻声并询问Newt要不要加点别的,不过Newt什么都不需要。

    “我吃不了,你要一部分吗?”Newt回头为了让Thomas分心而询问。他把声音放低柔化,让Thomas太阳穴放轻松了不少。

    Newt没等待回答便把自己的一块切给了Thomas,顺便抬手用拇指擦去了Thomas嘴边沾到的肉汁。Thomas胸口同时腾起害羞和幸福的两种感觉,这让他脸上的笑容带着一种微妙的羞涩,使得其他三个人都有些无奈的发笑起来。

    Newt拉过对方,在Thomas耳边低声询问,“你不会以为你父亲脸和你一样所以我看入迷了吧?”

    Thomas大脑一瞬间空白,他其实没有细想过,不过他的确有点嫉妒。可是这一点他可不能随便讲出来,所以他连连摇头,“怎么会…!”这表演的太差了,漏洞百出。

    但是Newt的眼睛死死盯着他不放,深棕色的眼底带着一副了然,“别担心,你在我眼里永远是最特殊的一个,”Newt低语这句话的时候,也因为Thomas对自己的关注而有些掩盖不住的小开心。

    “看来我们需要上甜品了,”Scott放下刀叉,其他人纷纷点头表示赞同,顺便说因为在外McCall家的家长还是青少年的大半,所以他们不会在外面喝酒,这很遗憾。

    饭后四个人上车,这次Stiles拿回了驾驶座的权利,他踩下油门向着并非回家的路的方向驶去。

    “我们去哪?”Newt看向Thomas,然而对方一脸茫然。

    Scott早就猜到了Stiles的计划,他为对方的浪漫细胞而吃惊,有些赞许的看向爱人那副得意的样子。

    Stiles按下CD,让音乐响彻在车内。顺便撇了一眼手机里Liam回家后发给他的回报短信,也不回复的塞进兜里。

    “约会还没结束,年轻人们!晚上往往是最浪漫的时候!怎么样?我们去看星星,”不等其他人回答,他已经哼着歌踩足了油门。

     

    The Maze RunnerNewtThomasThomewtNewtmasTeen WolfScottStilesSciles

    评论(1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