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14

     

    原创-屋顶上最后的钢琴家

    这一整周天气都那么邪恶,雨敲打着城市眼泪流个不停,这几个月哭泣的不光只有人们。

    我请求上帝,在这个地方被淹没之前至少让我把手头的曲子谱完。

    然后并没有实现,洪水吞噬,在那个黑暗的天空之下。

    我坐在屋顶的钢琴上,夜晚暴雨下的狂奏伴随着风的嘶喊,屋檐下快速上升的水面诉说着绝望。
    我手指敲击琴键,闭眼不再去看家乡,我想可能音乐是我能留给我曾经看过颜色的所有回忆。
    琴谱上新墨画的音符被雨水冲刷打花,模糊一片,我翻阅着内心想象着听众。

    最后一个音节随着我手指的抬起结束,我起身站在没到膝盖的水里对着远处露出来的屋顶们深深鞠了一躬。
    随后我再次坐回差点要被冲走的椅子上,继续演奏下一曲,那个是我未完的舞台。

    直至琴键和城市一起被吞噬,
    我们不再发出来声音。



    【别问我他是怎么一个人把钢琴搬到屋顶的····在他出现在我脑海里时就已经坐在那里了】 

     

    时生的原创

    评论(10)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