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6

     

    原创-后巷

    [和JR的游戏。规则,给对方写第一段,然后让对方接短篇。]


    JR题:

    [冷清的夜晚,狭窄商业街的后巷。餐馆的小侍者怯懦的走到巷内隐秘的死角,给面目全非的尸体盖上白布单 ,哀伤的逗留着不肯离去。]


    时生答:

    他抹了眼角的眼泪,用手揉着身上的淤青。今日口袋里的工资又被同僚抢走了,他不明白为何都要和他对着干,为何老板看到却不做声,他蹲在尸体边上想着活过今日也会在明日饿死家中。

    手机最后那点话费带着震动响起,看到短信里是弟弟的催促,家里留下来的三兄妹应该已经饥肠辘辘。

    小侍者关了手机,对着连名字也不知道的尸体瑟瑟发抖。趁着白布的掩盖闭眼深呼吸,咬紧想要发出抽泣声的牙齿,用偷来的菜刀砍下尸体的一只手臂。

    他洗好菜刀放回厨房,离开时却是被扎爆胎的自行车。他唯一攒钱买的车子也不能走动,连修理费也没有。

    “我回来了,”打开家门的他表情变化了很多,看着扑上来的弟妹们温柔的抚摸。“今天发了工资,我们吃肉吧。那就炖肉,有很多哦。”他揉了揉红鼻子,独自提着袋子进了厨房。

     

    时生的原创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