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63

     

    【龙狼】it's all for you 点梗番外

    刚才为啥标题不见了…重来!点梗成功必须转!!谢谢!!以及我终于看到了龙狼的孕梗,我不再一个人qwq

    皮蛋七:

    这个番外送给点梗的时生。谢谢追文。


    梗是孕期宠宠宠,龙狼在床上,龙从后面抱住狼抚摸肚子安抚他的温馨日常向。




    ---------------正文




    Peter渐渐地习惯了在自己身体里的这个肉球。或许这样并不太好,称呼为肉球或者“它”,他只是觉得在不知性别的前提下不应该随便乱称呼,倒是Roman看上去不怎么纠结这个问题——他总是叫他宝宝(baby)。


    这又是另一个困扰着Peter的小小问题,因为Roman也叫他亲爱的(baby),他有时候分不清是在说他还是说孩子。


     Peter离开卧室走向厨房,准备给自己弄点东西吃。Roman陪他吃完晚饭就去白塔了,说是临时有事必须得他去处理。Peter熟练地拿出肉排,点开火,开始准备煎肉排。


    看着肉排在油的作用下开始发出滋滋的声音,Peter开始分神想着Roman什么时候回来,当时他告诉自己是多久后能回来来着?Peter暗骂自己记忆又变差了,同时非常不想承认自己是处于孕期的记忆下降期。


    “操他的。”Peter烦躁起来,“操这该死的一切。”


    于是他狼吞虎咽地吃完了整个肉排,感觉好了一点。


     


    Roman回家时他躺在床上看着书,昏昏欲睡。他应了一声,告诉Roman他在卧室。


    “抱歉临时拖了一下时间,我告诉他们可以明天再说,他们说……”


    Peter摆摆手,示意没什么,“正好我也困了,刚想准备睡了来着。”


    Roman随即紧张地问:“你还好吗?是哪里不舒服吗?”说着掀起被子一角,踢掉鞋子爬上床来。


    Peter顺势往后一靠,窝进Roman怀里:“我很好,只是刚吃了点东西,现在就觉得困了。”Roman调整姿势让Peter靠得更舒服:“明天我让人多备些吃的,或者我找一个人来做饭。你知道,厨娘什么的,有一个人是会方便不少,之前是你不想要。”


    Peter想了想:“那就请一个吧,有人给做饭也没什么不好。”


    Roman轻笑着答应,手慢慢抚上了Peter的肚子:“所以,今天宝宝还好吗?”“简直精神得不得了,我怀疑刚刚是它非常非常想吃肉排。”


    “是宝宝。”Roman纠正他。Peter笑了笑,接着说:“我觉得我最近记忆下降得非常快,天呐我不会是要得痴呆症了吧,我可不想连自己的口水都控制不了。”


    “所以,之前你是在为这个不开心吗?”


    “你怎么知道?算了……好吧,是有那么一点郁闷。”


    Roman将Peter圈在怀里,抚摸着他的小腹安抚道:“我相信那只是怀孕的一些症状而已,况且就算你老年痴呆了我还是爱你。”


    Peter转回头来,Roman的表情正经又严肃,于是咕哝道:“我只是随口那么一说罢了。”说完蹭了蹭,换成一个更舒服的姿势。天呐,之前他从未想过,Roman的怀里会是这么舒服,他甚至觉得自己马上就会睡着。


    “所以,你想要个怎样的人?我是说负责做饭的?我想女的比较好吧,不过男的也行,你说呢?”Roman问怀里的人。


    “随便吧,只要会做饭就行。对了,还有得找个信得过的人,不是每个人见到怀孕的男人都不惊讶的。”Peter的声音低下去。


    “这是当然,我会安排好的。说起来,我想多加一些看守的人,不是为了看住你,好吧照顾你也是一方面,我只是想保护你安全,行吗?”


    说起这个问题Roman忍不住多说一些:“你也知道外面不安好心的人实在太多了,多点人看着没什么的,你总说不习惯,我每次离开你时总是提心吊胆。”Roman注意到Peter安静了下去,“Peter?”他低下头看怀里的人,发现Peter已经睡着了。Roman无奈地笑笑,看来这个问题又得之后再谈了。


    他小心地抱着Peter躺下来,盖好被子,关上了灯,之后在一片黑暗中听着Peter浅浅的呼吸声安然进入睡眠。又是平凡又美好一天,他这么感慨道,并且他再无所求。




    -----------end---------

     

    铁杉树丛Hemlock Grove龙狼RomanPeter

     

    评论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