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163

     

    今天被这位小伙伴  @关爱小蜘蛛午餐基金会 安利了图,关于给普达拉做代言时的托比,一查简直帅哭了!!麻麻问我为何跪在电脑前[你够]

    问题是,我拼这图不是为了舔屏,而是我感觉我发现了个东西!

    为什么这里冷艳的托比好像拔叔和小茶杯的孩子!

    为什么这里冷艳的托比好像拔叔和小茶杯的孩子!

    为什么这里冷艳的托比好像拔叔和小茶杯的孩子!

    为什么这里冷艳的托比好像拔叔和小茶杯的孩子!

    为什么这里冷艳的托比好像拔叔和小茶杯的孩子!

    为什么这里冷艳的托比好像拔叔和小茶杯的孩子!

    咳...冷静。也许我瞎了。可是我真的觉得好像...鼻子,眉毛,下巴和嘴很像拔叔,眼神和脸型好像小茶杯orz 气场感觉就是结合,尤其和背景还有衣服,莫名有种他要随拔叔去了,暗搓搓的去吃个人什么的。但是气场却还是个受,我觉得他那个感觉就是忧郁深思的禁欲少爷类型。

    好吧,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想的一样。感觉我疯了的,请来给我打醒!!我怎么觉得那么像他们孩子的话,是不是可以出来个黑暗脑洞orz

     

    托比马奎尔Tobey Maguire

    评论(26)
    热度(16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