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12

     

    很可惜没有叉男的!如果下次看到老万和教授的话、我会给你买的!问题是教授轮椅怎么办!

    aoiselina:

    收到了一份特别有心而帅气的礼物,谢谢 @狙击目标04-时生 !!掌心发光和胸口有心跳是萌点!钢铁熊是有心的!所以我给他取名叫“妮妮”XDD 这样盯着他看还真有点帅气呢!

    另外盒子也很可爱,虽然一直在学校拎着走好别扭2333我后来有塞进书包喔。

    后来我问了一句“有没有老万?教授呢?”

    可惜没有,若是有的话也要让时生买一对的给我啊(⁄ ⁄•⁄ω⁄•⁄ ⁄)

     

    钢铁熊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