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7

     

    原创-废弃的列车上的我

    我知道它开不动了,死在被遗弃的荒野,被地皮和苔藓依偎。

    它的尸骨被暗绿吞没,它的躯壳挂上脱落后另一种色彩。

    我知道我哪里也去不了,所以我依旧坐在它上面,和它一起幻想有条光滑崭新的铁轨为我们铺路。

    我感觉我听到它轱辘擦过钢铁奔跑的声音,和当年刮破那个时代的欢呼鸣笛声。

    但我了解,它只有突破那灰尘和我接触的余力,没人修建的草地上永远不会有道路踩出。

     

    时生的原创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