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3

     

    原创-流失,我远去

    我的血液在回流。

    从我的指尖到我的脚尖,寒气好像吸入了肌肤空间。

    冬日和冷气,肉体都未曾不提醒我时节的到来。

    我感觉不到温度,我也感觉不到呼吸。

    也许我的血液失去了热情,流入冰窖,储蓄在我冻结的心里。

    我揉着手指,蜷缩起身体,闭目锁眉。

    冷,却从不离去。

    胸腔抽空了我的热流,唯独只能瑟瑟发抖。

    艳红冻结白霜,肉体失去光彩,我在火中也没能寻回最后的温暖。

     

    时生的原创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