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2

     

    梦记 2017.3.9

    [好久没写梦记了,久违记得清楚的竟然如此狗血!]


    昨晚做了很多梦,今早重新回笼睡下后又有了类似鬼压床的梦。半睡半醒时,我躺在那里,感到有人站上了我的床。看不见身体,但很近,我也不能动。

    那个鬼魂围着我转,来回转圈跑。脚随着体重踩入床垫的凹陷感和清晰,所以凹陷感围着我,我能感觉出来那个鬼混在围着我转。

    我很怕,可是我就一个人不能动。然而我却觉得他不会伤害我,或许在伤害之前能感化吧。

    我还感到那个鬼的手碰我脸,还有从上方触到我额头的刘海,但我就是看不到人,所以肯定是鬼。

    但我强装轻松,挤出笑容,想说也许他是因为什么愿望没完成才在这里的(我只是想壮胆)。于是我乐着开玩笑,一副轻松的样子和他说,“别闹了,不要跑来跑去。我不喜欢这样”之类的。大概就是想表示自己无害,说不定还能交朋友呢。

    忽然我就感到有湿湿的掉在我脸上,我问他是不是在哭。或许这个触动了鬼,我视线模糊下,看到上方逐渐出现了个人影,慢慢清晰。

    此时我应该不再是半睡半醒,而是进入梦里,开始梦境。

    我看到那个灵魂是一个帅T!撑在我的上方看着我。好吧!这姿势有点不妙?!

    对方真的在哭,后来还凑过来…看到我能看到她后,她似乎要吻我(什么梦!)??我赶紧表示这个是毛情况?!我又不认识你!难道鬼要袭击我?

    T说不是,只是她很想见自己的女朋友。可惜死后见不到,对方也不能看到她。她很渴望当年或者和女友的感觉…于是见到人就有点控制不住(你给我控制啊!)

    我起来问她说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吗?大概她没完成的心愿是和女友有关吧。

    T说她死前,她女友病的很严重,甚至危及生命。希望我可以帮她找到她女友,看看女友好活着吗,身体还好不好,也许很低落,让我安慰下。

    这个很感人啊!于是我就答应了。我按照T说得号码打过去,谎称我说T的朋友。我和那边的妹子说,T很关心她,身为她朋友,我想替她来看望你,看看你好不好。

    妹子答应了,还约了出来。为了安慰,和她聊了很多(不记得内容),挺投机,成为了朋友。

    后来梦有点乱,出来一堆内容,但还有这条线。总之我和妹子晚上去了游乐场,金发妹子很好看,好像心情变的很好,挽着我胳膊让我陪他玩娱乐设施。

    然后梦具体发生什么我不知道,但那个T的鬼魂似乎找到了方法让自己现身。但她变成了男的,和T时很像,就是看得出来性别变了。

    T跑来游乐场找妹子(梦里思维都变了,就是妹子的恋人不再是个T,而是直男)。我本来还开心他们见面了,可妹子不但没感动,还闹脾气。

    妹子不理他,还说了不好听的话。我愣了,妹子和男友说,她喜欢和我一起(WTF?!),和我更有趣开心,不需要男友。

    男友一脸懵逼,着急询问解释。妹子仰头哼了下,不管他,就挽着同样懵逼的我走了。

    于是死掉的某人就这样被凄惨的甩了…

    这个绿帽子咋回事?!我这种抢了人老婆的即视感咋回事?!我根本不想要啊!!

     

    梦记时生的梦记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