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103

     

    Ex-Aid同人-梦花/花梦:父子ABO孕车脑洞

    警告!警告!警告!重要的话说三遍。

    宝生永梦X花家大我 & 花家大我X宝生永梦。

    此脑洞包含:弱A强O&孕A软O,父子play,穿越,特殊途径孕梗,生子。

    [如果看完警告不避雷还往下读,自己踩了雷,本人一概不负责]

     

     

    ——梦花——

     

    花家大我是个Omega,曾经是放射科医生。但是因为医疗事故且被推卸上责任,而未查明就让他担任全部责任,从而被撤销医疗执照。大我带着怨念离开,当了黑医,用废弃医院开了诊所。

    Bugster不是原作的设定,而是电脑病毒产生的一种新生命,并没有危险。但Bugster的诞生几率很小,还不为人知。病毒会从电脑传播进人体寄生孕育,以人类胎儿的形式降生生活。

    不过一般在Alpha体内几乎都无法存活,因为Alpha的孕育功能很低。而Beta可以孕育,却死亡几率也很大。只有Omega可以完全受孕,可Omega数量很少,Bugster病毒出现的几率也很小,因此Bugster在世间存活的数量更是少之又少。

    大我在诊所查看股市时,被Bugster病毒感染,作为母体受孕。即使没有Alpha标记却怀孕,导致周围人偶尔也会产生困惑,毕竟从他身上闻不到Alpha标记后的信息素。然而大我一般都不出门也不和人过多接触,加上性格和对于患者的利益交涉,并没有人来骚扰。

    大我没打算把孩子的事情向外公开,而是决定生下来抚养。决定给孩子起名叫花家永梦,

    于是大我独自产下永梦抚养,即使经过他自己的调查知道永梦是Bugster而不是人类,却还是当作亲生儿子疼爱,以人类的方式教育。他不希望永梦被发现后抓走去进行Bugster的研究。

    中间过程并未构思,总之故事什么离奇的事情都能发生,想想Kiva…总之身为Bugster的永梦成长到了24岁,并且上了医学院成了实习医生。但因为某个原因短暂穿越了,穿越回了过去,遇见了那时候怀着他的大我。刚感染怀上永梦的大我刚被吊销执照不久,大概也是24岁或者25岁的样子。

    中间不说,总之后来大我证实对方的确是自己未来的儿子,彼此相识。但是大我是Omega,平日并不和其他人多接触所以不会那么敏感,可是没标记的他对于Alpha的存在会容易受影响,加上孕期的特殊体质,和为了胎儿不多服用抑制剂的关系,对于刚第二特征成为Alpha的永梦,彼此在一个诊所相互影响极其大。

    永梦刚成为Alpha,却完全没有Alpha该有的性格,并且对于身体的变化很不适应,信息素控制不了。大我只能忍着躁动教育儿子如何调节心理来控制信息素的泄漏,可并未标记的大我轻易就陷入其中。最终承受不住,要求永梦帮自己解决。

    面对是父亲的大我,永梦自然很纠结,不过外表上的差异也让他心理产生一定影响。面对自己造成的后果,大我的要求,以及害怕其他Alpha被引来,外加面对即使是Bugster却还是独自把自己抚养长大的大我,永梦最后答应了。

    且在此期间,大我要求永梦标记他。因为他根本不想让其他Alpha标记,而一直不被标记的他则会有引来其他人的危险性。其实大我并不是担心自己被标记,而是担心没被标记却怀孕的事情暴露,从而被人察觉永梦的异样,把孩子带走研究。

    于是永梦标记了大我,并且在此期间进行了安抚。后来永梦穿越回了自己的时间,但是历史有所改变,从而大我的后颈腺体已经被标记,并且散发的是永梦的信息素味道。

    当然在这个被标记的时间线中,他们也就那样做过一次,而大我人生也就经历过一次。在永梦没降生期间,以及抚养长大期间,大我单纯带着那个标记散发的淡淡味道生活了过来。

    而永梦长大,大我老了以后,彼此也只是普通的父子。只是在一个空间中不会在受到影响,而是很平稳,并未再有高过父子以上的感情,那一次只是个久远的记忆。

     

     

    ——花梦——

     

    设定背景和上面一样,但是反过来的。大我是个Alpha,在极其罕见的几率下被感染,少见的身为Alpha而被受孕。原因是因为他身体并不好,这里没有原型卡带的关系,所以可能只是本身身体不好,从而体质Alpha抗体衰弱,并未让Bugster形成的卵死亡。

    大我的信息素并不是极其浓烈的那种,反而不浓不淡,会被当作Beta。偶尔会让来这里的患者起疑,却还没人在乎他为何会怀上孩子。

    后来大我独自产下永梦抚养,没对外暴露永梦的身份。永梦长大,第二特征先是是Omega。

    接着永梦同上穿越,遇见以前怀着他的大我。因为肚子中孩子身份的关系,大我很克制,不打算靠近和标记这只出现在他诊所的Omega。但是两个人相识,并且知道原因后清楚永梦无处可去后,大我让未来的儿子留在了诊所居住。

    但在此期间永梦进入了第一次发情期,太过痛苦隐忍的可怜样子最终令大我于心不忍,帮永梦解决了。

    只是面对自己的儿子和儿子会有的未来,大我都坚持保持理智没有给永梦标记。大我持续忍耐着,哄着,安抚着,帮永梦度过几日的难熬时期。

    后来永梦回到自己的时间,继续生活。往后的人生里同贵利矢相遇,成为了贵利矢的Omega,过起普通的日子。

    而身为父亲的大我则一生都没有选择任何Omega标记,只是默默的保护儿子。





    [注:此脑洞不要认领,因为我自己对戏领走啦~]

     

    假面骑士ex-aid宝生永梦花家大我梦花花梦花永永花ex-aid假面骑士

    评论(10)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