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96

     

    Ex-Aid同人-全员演艺圈脑洞

    圣都事务所,是目前有名的大型艺人事务所,社长是镜灰马。而他的儿子镜飞彩是事务所里最当红的艺人,甚至去美国好莱坞拍摄过。

    而宝生永梦则是圣都从新人比赛里找到的新人艺人,也是委托给飞彩带的直属后辈。后来因为活动企划,他和飞彩临时组成了演唱组合CR。(要不要是Crystal Rider?)

    花家大我曾经也是这个事务所里过去最棒的艺人,可后来却因为被诬陷上绯闻而闹出事件,从而被开除。现在大我已经去了一家较小的事务所。

    假野明日那和大我是同期,目前在圣都是有名的女艺人,也是飞彩和永梦的大前辈。活动时她都是用艺名Poppy。明日那很照顾新人,经常帮助和指导永梦。

    西马妮可也是极具实力才华横溢的新人,但在过去的比赛上输给过永梦,从而一直记得永梦。后来在新人比赛上看到男子组的永梦拿到了一第进入圣都,从而没能在女子组获的第一名的妮可从此决定一定要超越他。

    妮可进入到了大我的事务所,并决定证明自己,即使不去那种有名的大事务所,也会用实力出彩。她被分给大我带,确实一个看起来嚣张的后辈,但却实力很强。随后和大我也有了一个临时组合。

    帕拉德有两个设定。

    第一个:帕拉德和永梦小时候认识,好玩的很好,并且说彼此会是好搭档。后来成长中经历转学搬家等等而疏远,后来帕拉德看到了永梦比赛获奖的事,从而自己去应聘了圣都,并要求成为永梦的经纪人。

    第二个:帕拉德和永梦本没有交集,而当时为未来工作感到没有有趣的帕拉德,本来想应聘幻梦公司的。但他再去看了新人比赛后被永梦深深吸引,从而很想知道这个拿了第一并且有潜力的人将来会有什么发展。从而他辞去了幻梦的面试通知,转而投了圣都并被录入。并凭着才能和关系,成为了永梦的经纪人。

    石墨是圣都的经纪人,以前是大我的经纪人,后来大我离开后成为了永梦。作为培育了两大当红明星的他,可以说是有名厉害的经纪人之一。不过他和自己负责的艺人总是保持距离,所以和飞彩关系并不靠近,当初和大我性格上还不合。

    石墨和帕拉德认识,还很照顾帕拉德。虽然比帕拉德大很多,却没有前后辈的感觉。一方面是帕拉德比较自由,另一点是看得出帕拉德的实力从而石墨都以平等眼光对待。

    后来帕拉德进入省都后,也是因为这个关系让石墨推了把,从而新人的帕拉德才可以去当新人永梦的经纪人。同时帕拉德也是石墨后辈,也因为飞彩和永梦的合作而经常碰面一起工作。

    幻梦也是目前很大的艺人事务所,和圣都几乎匹敌。本来社长是檀正宗,但后来事务所被揭露私下做个勾当(没设计是什么勾当),而让正宗被抓。他儿子檀黎斗继承,使得幻梦发展壮大。

    九条贵利矢是幻梦的当红艺人,并且因为幻梦和圣都的艺人经常合作,所以他和飞彩也早有接触。后来遇到了新人永梦,两个人聊得很好,私下交流也变多。

    不过贵利矢发现了黎斗隐藏的真相。其实几年前是因为黎斗做了勾当,而他嫁祸给了父亲正宗。同时那次事件也牵扯上了他们公司的艺人,黎斗施计让事件的调查改变方向,并嫁祸给了当时共演的演员大我。

    同时这个是发展也牵连了当时圣都的另外两名演员,大我的好友牧治郎,以及牧的后辈百濑小姬。然后在那次事件当中,正在拍摄的现场被黎斗暗中假造事故,导致在场的牧和小姬身亡。所以当时作为小姬恋人的飞彩一直很讨厌引发当时事故的大我,但他也知道那个事故并不是出自大我之手。

    贵利矢要揭露黎斗的事情,却被发现。黎斗试图给他制造压力,并且打断埋没贵利矢的艺人之路。但贵利矢找到圣都并对飞彩和灰马讲述了当年小姬的真相,以及也拉上了大我和当年是大我经纪人的石墨。从而推翻了黎斗。

    在圣都的帮助下,黎斗进入监狱,而贵利矢转去了圣都。

    此时天崎恋出现决定成为幻梦社长,但刚上任没多久,被释放的正宗就回来把他赶走了。

    随后正宗保释了儿子黎斗,却告诉黎斗不要回来幻梦,彼此父子关系断绝。正宗打算击垮圣都,让幻梦重回排名第一的事务所。(曾经幻梦第一大,圣都第二。事件后正宗被捕,事业下降,但黎斗恢复后也就持平,不过圣都算是第一了。这次事件后幻梦业绩下降很多,已经退出第二名)

    此时正在思考去哪里的黎斗,却受到了恋的邀请。作为被正宗赶走的恋,邀请黎斗和他合创一家事务所,并在此时幻梦跌入低谷还在逐步起色时,来击败幻梦。

    黎斗答应后,同时盘算在完成创业后,将公司抢走独吞。

     

     

     

     

    构思花絮:

    1. 感谢Arzack的提议,Bugster的经纪人设定很有趣。

    2. 贵利矢给我的第一反应其实是狗仔队,但被吐槽说那样的话大家都会被扒光的。

    3. 大我辞职后本来觉得可以做自由身,参加一些小活动。

    4. 或者大我去了一个很小的事务所,或者自己弄了事务所。妮可闯进来说她要做大我的经纪人,并且野心勃勃的要把这个破事务所给搞大。

    5. 本来设计明日那是飞彩经纪人的,还被Arzack说私下可以用Poppy身份做网络偶像活动。这工作量有点大,而且自从提到石墨可以做经纪人后,我就想到他可以同时联系到大我和飞彩。而且Poppy本身的设定就是最合适偶像的。

    6. 思考妮可和大我做什么组合时,想到了广播节目和综艺主持…最后被说还是唱歌吧,还可以跳跳舞。感觉男女组合挺少的?年龄还差了那么多。

    7. 脑洞创作一时爽,写完就不用写文了,也不会折腾文。

     

    假面骑士ex-aid宝生永梦帕拉德花家大我九条贵利矢镜飞彩Graphite檀黎斗檀正宗ex-aid

    评论(15)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