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108

     

    Ex-Aid同人-帕梦/花墨:Bedtime Exchange

    [设定参考《帕梦双子之花家家现代公寓AU设定》]

    链接:https://rootsoftheking.lofter.com/post/1d0dd9ed_10de3e14

     

     

     

    哭声一响起来,善于警觉病人情况的花家就从很轻的睡眠里惊醒。从音量就能判断出是孩子,而谈到孩子就让他想到儿子。于是他二话不说的坐了起来,同时还伸手摸上边上睡着的石墨。

    石墨在大我伸来手之前就醒了,纯属是因为对方坐起来的动静很大。而这位父亲顿时担忧到比他的丈夫反应还大,推开大我的手就直接蹦下床。

    “永梦,”石墨轻而易举判断出来是双胞胎里的哪个。不过他立马被匆匆跟上的大我拉住胳膊。

    他们家的医生可比他更加警觉可靠。即便担心孩子,但也需要确家里没有发生其他事。他不能让石墨发生意外,总不能让伤者增加,他们还有保护孩子的义务。

    容易急躁的石墨耐下性子,两个人放轻脚步用最快的速度抵达孩子们的房间。推开门时,门发出了轻微的响动。结果屋子里这次传来第二个抽泣的声,大概听到门突然有的动静让帕拉德也被吓哭。

    “是爸爸,”石墨低语着摸到床边,抬手拉开台灯。大我环视周围确认屋子里没有其他人后,才将目光投向孩子们。此时石墨回头递给他一个眼神,看来小家伙只是做了噩梦,并无大碍,两位家长纷纷松了口气。

    看着床上抱成一坨的两个小不点,一看就知道被吓醒的是永梦。他看来吓得不轻,脸色煞白,哭的眼睛和嘴巴都是红的,湿答答的小脸在灯下还反光。

    他缩着手呜咽,而帕拉德则在一旁护着他似的紧紧抱着。可是哭泣和害怕能传染,永梦这样一哭,帕拉德也吓懵了。不明所以间,帕拉德边努力不怕,边吸溜起鼻子,看起来就像是稍微唬下他就会爆发。

    本来睡觉就喜欢抱在一起,现在他们彻底拧成一团。尤其是两人腿还相互缠着扭成麻花,帕拉德努力用身体把对方罩到身下。

    “好了好了好了…”看着永梦还在呜呜咽咽,想找他求救却又不想离开帕拉德的样子,头疼的石墨坐到床边伸手插入中间将他们俩分开。

    可能是哭泣和害怕太消耗体力,外加孩子们想找爸爸,这次轻易就分开了。不再害怕的帕拉德松下劲后看起来很累,睁着眼睛发呆。而永梦还因为停不下来的抽泣,反而变成开始打嗝,累得迷迷糊糊。

    石墨把永梦抱了起来,边哄着“你没事,只是一个梦”边将他同刚出生的小婴儿似的抱入怀里。帕拉德显然不想和永梦分开,被单独留在床上的他立马爬向父亲,钻到石墨胳膊下。

    为了不让他妨碍石墨安抚永梦,一旁的大我手疾眼快的将帕拉德揽进怀,说着“到爸爸这里来”就把他拉开了。不过大我立马摸到一手湿,靠近台灯才发现,永梦的眼泪和鼻涕都抹在了帕拉德衣服上。“这衣服要换,没法穿。”

    大我从床头柜的纸巾盒了抽出来纸巾,递给爱人后便拿了几张擦帕拉德的睡衣。帕拉德可能累了,乖乖呆在大我怀中。完全不在意父亲在费力清理他脏兮兮的衣服,反而打上哈欠。刚才的紧张害怕早就看不到影,就和没事人似的彻底放松。

    一旁坐着的石墨在给永梦擦脸,这孩子就和被洗了似的,想着一会还要用湿毛巾洗洗。永梦被吓出汗,所以他又用手指拨开那微微卷起粘着的刘海,给儿子抹了把额头。

    “醒个鼻涕,”石墨用新纸巾罩上小红鼻头,永梦很听话的听力一醒。结果却突然中途打起嗝,把他呛到了。哭泣变成咳嗽,结果咳嗽一半又打嗝,让他咳个没完。害得石墨连忙给他擦完鼻子,又去给他顺背。

    “要换的话,永梦也需要换。”大我单手抱着帕拉德打开衣柜翻睡衣,并对给永梦拍背的石墨说到,“要不然这俩又不愿意”。双胞胎的衣服都是一样款式的,每次都穿一样的。如果他们一方睡衣不同,就不乖乖睡觉。

    石墨听后耸耸肩,给予赞同,“反正他衣服脏了。”随后他说要带永梦去洗脸,就先出了房间。

    等洗完回来,换好衣服,却发现再让他们睡觉就很困难了。正确来讲,是让永梦入睡很困难了。从此时的孩子口中很难问出来梦到什么,或者梦到的原因。总之永梦现在一点也不想睡觉,及时他困得要命。

    家长们看看时间,现在才刚要两点。对于要求早睡的孩子来讲,他们已经睡一会。可对于大人来说,他们才刚睡着就被吵了起来。

    “我不要睡…”被放到床上的永梦,满脸求救的看着爸爸们。他死活就不躺下,难得大我还给他们换了新枕头,因为刚才那个都湿了。

    “已经没事了,”大我安慰。结果一旁的帕拉德也坐起来,坚持守在永梦旁边,大概是永梦不睡他也不睡的意思,可他已经哈欠连天。大我头疼起来,“睡一觉就天亮。”

    “万一我又做噩梦了呢?”永梦委屈巴巴。他终于不打嗝了,脸蛋也恢复到红扑扑。但是精神很差,坐在那里摇摇晃晃。

    此时石墨起来,拍着大我的肩,让他背过身商谈,“你带着帕拉德去咱们房间睡。我今晚睡这里哄永梦睡。我陪着他,他就不怕了。”

    这是个可行的方法,虽然孩子们不想分开,但看他们这么困应该不会熬多久。只是大我不同意的是另一件事,从而他认真的皱起眉头,压重字音,“不。你带着帕拉德先睡,我留下来陪永梦。”

    石墨挑挑眉毛,单手插在腰上,很不同意,“为什么?你想熬夜吗?花家医生。”对方还要去上班,医生看病可是需要很高的精神集中的,他可不希望自己的丈夫明日累瘫。

    但大我不退让,甚至逼近些许。实则石墨的年纪比大我要大,可作为居于上位的丈夫,大我态度可是相当坚持的。此时此刻看待孩子们本就惊吓不安的份上,他们不想上演平日的斗嘴。

    “我当然不想熬夜。可是你明天还要早起做早餐,这是理由。”至少可以上班前吃到丰富营养的早餐,凭这点,他也就可以强求对方早休息。

    石墨看不下去的别开头,不甘心的叹口气。没想发火,不打算反驳,也懒得斗嘴。他就舒了口气让自己冷静,随后甩了句“行吧”,就转身把帕拉德抱了起来。

    “永梦——”帕拉德立马在他怀里伸着手,希望永梦跟来。然而手却被石墨抓着收入掌心,强求他看向自己,“今晚你和爸爸睡。永梦很累还很害怕,大我爸爸会照顾他的。”

    “帕…帕拉德,”永梦跪在床边不安的呼唤。而大我则走来把他抱着。他一个翻山上床,让永梦趴在了胸前,并轻柔的顺着孩子的背。

    这位父亲抬手摸了摸那张已经擦干净的小脸,让儿子看向自己这边,“今晚我陪你睡。被害怕了,你是哥哥。早点睡完,醒来后就能和帕拉德玩。”

    孩子们互看了眼,此时石墨已经带着帕拉德走出房间。他们道晚安的声音从门边传来,随后就是脚步离去的响动。永梦收回视线,无措的落在抬手掩去哈欠的大我脸上。

    “好了,给你讲个故事吧。”大我侧身让永梦滑回床里面。这床不大,他只能侧着。为了不让永梦害怕,他没关灯,只是用身体挡住光线,决定等孩子睡了再关。

    “可是帕拉德不在,”永梦可不希望自己的兄弟错过爸爸的故事。

    “你可以明天讲给他,”大我敷衍,而永梦傻乎乎的答应了。其实大我一点也不会讲故事,他更善于读故事书。可他很困,才没精力看字,顶多在睡着前勉强编个简单的。

    可这件事比他想的要容易太多。毕竟永梦太累了,他才讲了一会,永梦就已经睡着。花家医生可不知道这是真困,还是因为他的故事太无聊。

    算了,已经无所谓了。

     

    宝生永梦花家大我帕拉德石墨GraphiteParado帕梦花墨假面骑士ex-aid假面骑士

    评论(4)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