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124

     

    Ex-Aid同人-帕梦双子之花家家现代公寓AU设定

    [CP涉及:帕梦,花墨,镜姬,檀九]

     

     

    ——人物简介——

     

    花家大我:

    花家家的一家之主,圣都大学附属医院的天才医生,负责放射科。有想过以后如果那天不想在大医院干了,就开一家小诊所。虽然对外看起来脸凶,但对孩子们笑的相当温柔,偶尔还会在家里做点傻事。对孩子们教育很严格,且在对孩子生活上的教育也都入手相当早,并且因为工作关系而很有耐心。

     

    花家石墨(婚前:百濑石墨):

    小姬同父异母的哥哥,因为母亲关系而在美国出生,所以名字有点奇怪,并且有文化出入,这方面总和大我拌嘴。但是也很开放,没有日本人那么小心翼翼,所以和大我吵架的话,也就偶尔吵着吵着吵去床上卿卿我我了。曾经是职业玩家,后来退役婚后成为了家庭主夫。虽然也一脸凶相,却家务拿手,做饭好吃,对孩子们还很耐心仁慈。虽然说话直接,却总是宠着孩子们。但性格也很直接好斗,如果出现邻居争端,就会顶回去,如果孩子在学校欺负,他就主张打回去,这点总是被大我阻止。私下里有时候会被孩子们叫“妈妈”。

     

    花家永梦&花家帕拉德:

    大我和石墨的孩子,因为是异卵双胞胎所以长得不一样,却是货真价实的双子。帕拉德比永梦晚出生了6分钟,不过一般帕拉德看起来更像是哥哥,个头也大,两个人相互叫名字。当时起名字决定一个用日本的名字,一个用美国那边的叫法,所以帕拉德这个名字也听着怪怪的。两个人总是形影不离,离开的话一方就会不安。因为长得不一样,所以没法玩假扮游戏,这是他们觉得唯一遗憾的,因此他们决定共同一个昵称,都叫M,私下玩游戏的时候就相互交对方一样的名字。都很喜欢游戏,彼此是竞争对手,也是最好的搭档,还会组合对战同学和邻居家的小朋友,从没输过。帕拉德喜欢粘着永梦,睡觉的时候使劲抱着永梦,座位也要坐永梦边上。但因为靠着太近,所以如果生病,往往两个人都会传染后一起病。

     

    镜小姬(婚前:百濑小姬):

    石墨同父异母的妹妹,出生在日本。从圣都医学院毕业,在圣都大学附属医院担当病理医。也是大我的朋友牧的后辈,偶尔和大我合作。很喜欢甜品,也很会做甜品。很疼爱两个侄子,经常做点心给他们吃,或者带他们出去吃甜品店。学生时代生病时,被大我救治过。

     

    镜飞彩:

    美国回来的海归,圣都附属医院院长灰马的儿子,也是这里的天才外科医生。在美国时其实和石墨有过接触,却彼此都没太在意。后来在圣都和大我成为了前后辈,并同为天才医生而解决了很多疑难杂症。成为一家人后,才和石墨发现彼此其实以前见过面。虽然不会应付小孩子,却因为小姬的关系总是在难得有时间的时候偶尔来拜访,并带孩子们玩。本来不喜欢甜品,可因为小姬和孩子们总是去吃,也就渐渐变得能吃起来,还会专门带他们去高级的餐厅和甜品店。

     

    九条贵利矢:

    花家家的新邻居,门对门。监察院的天才法医,喜欢追查事件和研究东西,同时防身术也很厉害。起初是看到永梦和帕拉德被大孩子欺负,所以去帮了一把,结果发现是邻居。性格很好,也会陪孩子们开玩笑,后来一起玩了游戏。有事没事就被永梦和帕拉德缠着玩游戏,偶尔去他家,或者被招待去花家家,还会以发生的事件编恐怖故事给他们讲。起初大我和石墨都很无奈和防备,不过后来因为法医工作,贵利矢去过圣都几次,也就见过大我和飞彩,并且在警方评价里也很高,从而家长们才放松戒备。还教过永梦和帕拉德防身术,告诉他们怎么不被欺负。

     

    檀黎斗:

    幻梦公司CEO,因为某个事件和贵利矢有接触。事件解决后,虽和黎斗没关系,可他们之间的联系却没断。黎斗对贵利矢很感兴趣,会刻意联系他,并且精明的黎斗总能从其他路子套出点贵利矢想知道的信息。两个人有点暧昧,偶尔回去贵利矢家拜访,从而也见到了花家家的人。永梦和帕拉德是他公司游戏的忠实玩家,并且还给他看了设计的游戏电子,令黎斗吃惊不小。后来他拜访时,会把新游戏的信息或者试玩游戏给孩子们摆弄。但这些全是因为当初贵利矢靠着关系从他那里套来和孩子们玩的,黎斗知道后也没多说。




    [相关同人文]

    晚归总会熬不住的:https://rootsoftheking.lofter.com/post/1d0dd9ed_10e0c989

    Bedtime Exchange:https://rootsoftheking.lofter.com/post/1d0dd9ed_10f1fe63

     

    假面骑士ex-aid宝生永梦帕拉德帕梦花家大我石墨花墨九条贵利矢ParadoGraphite

    评论(10)
    热度(1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