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24

     

    FF7同人-ZC:短言

    雷点:第一人称。我其实自己也很雷,犹豫过发不发。但是因为当这句话蹦出来时,它就是第一人称,我也没办法!】

    【想到逃亡的时间,但感觉那或许是他们最亲密的相处时间】

     

     

     

     

     

    每当我在任何一座城市,任何一个地方看到你踪迹的时候,我都会意识到:原来我们曾走了那么远的路,共享了那么久的时间。

     

    我不记得任何一处所拥有的颜色,也不记得的你曾独自讲了几个小时的内容,但我记得你拖着我走过每个角落,倾诉想法时挂有的笑容。

    而我无言作答。

     

    现在自己走过的地方,总会想到你似乎提及到的词语,好比曾经你在这个地方会做出这种选择。

    这种想法总会冒出,如同你当时无时无刻都在我仅能触及的视线当中。如今摆在眼前的景色里,浮现出的你依旧有所笑容。

     

    克劳德扎克斯最终幻想7Final Fantasy VIIFFVIIZCZackCloud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