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13

     

    DMC同人-新VN:孕育的芽 13-娩

    【第一胎!!下一章大结局】
    【注意本章有部分生产过程描写,还有胡扯生理学,谨慎阅读】


    请走

    红(A)白(O)网(3)

    or

    我的W(微)B(博)





    开头部分:

    恶魔开始聚集了,不论低级还是高级。它们都感应到了一只半魔分娩时传出来的特殊味道,还有竭力挣扎的魔力。

    它们想要夺取,也想要吃到婴儿,应为那是吸收了强大而纯粹的魔力而降生的半魔,在出生的那一刻还是最干净的。

    “撑住,Kid。我会把它们搞定,”但丁安慰的话很可靠,随后他抬起头严肃的看向某个方向,那边的恶魔召唤出来了一个大家伙。
    “马上就轮不到我被你叫Kid了,”床上的尼禄扯动嘴角,在汗水里冲但丁笑了笑。他躺在床上不算安分的躺着,宫缩间隔的缩短叫他痛苦万分。

    “哈,的确。”但丁点点头,“崔西跟蕾蒂也来帮忙了,她们在城市的外围处理靠近的恶魔,不过肯定忙不过来,所以我还是要去帮忙。放心,我不会让它们打扰你。”

    尼禄没回话,但他也不需要,他只能委托但丁这些事。

    “啊!又来了…!额…———啊!!呜——!”尼禄很快感觉到宫缩再次开始,他立刻屏住呼吸抓住枕头。闭着眼扭动腰侧过身,让身体的每个部位尽可能拧到一个古怪的角度,好让自己逃避这个让自己筋疲力竭的时刻,却依旧被逃不掉的疼痛折磨的哀声连连。

    如果是身体健康的他,说不定他还能坚持更多。可是两个胎儿摄取的太多,他的身体脆弱而敏感,被抽空的无力感让他的手指跟脚趾不停颤抖,根本无法抵抗这份折磨,他只能依靠声音发泄,帮自己熬过宫缩。

    “已经变成五分钟一次了,而且时间延长。”

    说话的是维吉尔,他的手追着扭动脖子在枕头里躲避的尼禄,一次又一次重新覆盖在男孩的额头上,传送着自己的魔力。尼禄的发根里都是汗水,额头的细汗抹在了维吉尔的掌心中,但这位父亲并没离开。

    “这些杂碎不会靠近你一点,所以你只管处理你自己的事,儿子。”

    “哈…你说话还是这么有意思…”尼禄努力控制深吸气让自己减缓疼痛,却还是忍不住张嘴跟父亲开了个玩笑。他讨厌示弱,尤其是在这个回到自己身边的父亲跟前,而且这也意味着V会听到。“好吧,我就…把这事处理好…你就等着回来抱孙子吧,老家伙。唔…或者孙女…但愿你到时候的胳膊还同时能抱得住俩。”

    尼禄记得前一次宫缩计算已经长达快一分钟。明明只有一分钟,却相当难熬。好在他说完这话后宫缩也停止了,趁着距离下一次仅有的几分钟,他睁开眼看了看收回手的父亲,却见到维吉尔在冲他微笑。

    该死,他的亲生父亲现在显得越来越有人情味儿了,对他的关心和对于胎儿们的保护意识能够很好的表达出来,这害的他居然有点感动。

    “我会的,”维吉尔昂起下巴,从高处抛下的视线却带着高傲跟自豪,回答在尼禄听来非常中肯,“那些杂碎不会浪费我一点力气。”

    父亲的魔力在尼禄身体里充足的流动,唤起他虚弱的魔力,抵抗着胎儿们贪婪的摄取。维吉尔无疑在这个重要时刻把很大一部分魔力都贡献了出来,丝毫没有吝啬。即便如此,丧失了一大部分力量的维吉尔仍面不改色的用自己的话安抚了眼前的骨肉,并带着刀跟上弟弟的脚步,去消灭那些贪得无厌的恶魔。

    “感觉怎么样?说点感想?突然有了儿子,现在又立刻要抱孙子,当起爷爷来,你是不是开心的要炸了?”

    “我不想在这种时候分心,但丁,所以别吵我。”

    “得了吧,你的好心情都写在脸上了。”

    尼禄耳边捕捉到了兄弟俩离开时的对话,他禁不住笑起来。那两个人的声音被合上的门掩盖,气息也很快离去。他们兵分两路,快速朝着没人守住的城市方向移动过去。





    片段1:

    不过尼禄很快就破水了,可是情况却超出了想象。正式生产后,产道已经打开的尼禄身体却更加快速的消耗,随着胎儿的头部开始往外挤压,似乎摄取更多魔力是让他们更快诞生的绝佳方法。母体的魔力开始被抽干,作为力量攻击的部分也已经不在足够。尼禄可以清楚的察觉到父亲分享的魔力即将耗尽,而如同火星似的粉末开始纷纷扬扬从他碎裂的身体里飞出来。

    “该死的,这可不妙!”妮可站在床边大叫,她看起来是真的有些慌了,用手抓着自己头顶的卷发。

    “没事的!”这种时候尼禄都佩服自己还能说出这样的话,他的嘴唇都在哆嗦,因为他感觉到下一阵阵痛就要开始。他必须跟着节奏往下用力,可是他觉得自己的手指像是抽筋一样快抓不紧皮带,腰跟大腿根疯狂的痉挛,使得他的身体失控似的不知如何往下施力,坚持不了一个阵痛而错过推动胎儿的机会。可是他还是忍住后用鼻子喘着粗气,几乎低吼着把话说出来,“妮可你去联系——额!啊——…哈,去联系维吉尔他们!快去!”

    妮可答应着去找电话,但是她似乎已经有点找不到方向,快速在原地转了一圈后才找到门。尼禄已经顾不上她,对着姬莉叶用此时状态并不怎么好的嗓音进行激励,“不用担心,姬莉叶…你——唔…你就帮我。我可以的…让我听你的指示。啊啊!”





    片段2:

    诗人伸出手触及自己男孩的额头,尼禄很快睁开眼迎上目光。此时魔力流入尼禄的体内,虽然缓慢却源源不断,熟悉的感觉很尼禄的身体以及胎儿产生了共鸣。

    “喂,混蛋,你傻了吗?你可是会被榨干的,会…跟那时候一样…”尼禄似乎并不愿意接受V的帮助,他失神下垂的眼角中生出担忧。

    然而V并没松开手,反而丢弃他的银色拐杖,讲另一只手的掌心覆盖在尼禄赤裸在空气中的巨腹上。那里伴随宫缩变得非常硬,尼禄沉重的呼吸让巨大的肚皮晃动,带着V的手臂移动。

    “这种话你现在讲或许并不合适,不是么,尼禄?”V呼唤着对方的名字,声音居然带着几分好笑还有几分无可奈何,“你不也是同样的模样。承认你需要我,而我不会离开。就像你说的,这算是我的责任,所以你只需要继续努力把孩子生下来便是。”

    V的表情看起来居然很平静,他并没打算太慌张,也知道自己会连带着榨干魔力,却早就下了决定,只是用坦然的语气说服眼前的恋人。

    想要顶回去的尼禄却很快被下一波阵痛打断,随着妮可跟姬莉叶的提醒,他不得不继续跟着阵痛的频率往下用力。事实上V的魔力的确给他提供了力量,虽然这不足以停止他身体上的变化,但给了他力气,V帮他分担了一部分消耗。

    黑发的男子低着头,他顶替着生产的青年承受了婴儿们的榨取。伴随床上的青年的用力,强大的摄取抓住了诗人婚神的力量。他干瘦的身子弓起腰,垂下的刘海下汗水跑了出来,随后就像是汗液的蒸发,细微的颗粒开始跟随他的肉体剥落。

    一切都太快了。

    胎儿的脸随着一股羊水挤了出来,姬莉叶招呼着妮可拿来毛巾小心擦拭,尼禄的终于吐出一口气得意喘息。他没气力绕过肚子触碰长子的脸,只能转动眼球瞄到一旁的V。

    “放开,V…听到了吗?”

    尼禄觉得自己大概是说出口了的吧,因为他的喉咙震动,耳边嗡嗡的。持续地疼痛让他不断发出颤抖的鼻音,而他清楚自己还不能松劲,可他还是想要让V松手。

     

    新V新VNNero尼禄dmc5DMC但丁维吉尔姬莉叶妮可

    评论(2)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