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332

     

    记录可爱的联合狩猎,为了囚徒打起来的红蝶和渔女

    (因为太搞笑太有趣了,所以记录今天的联合狩猎)

    湖景村。

    我的囚徒上场两秒还没跑起来一个红蝶冲到脸上,吓死我了,拔腿就跑。我绕了半天被抓了,结果她不挂我,一直把我往海边带。我下来继续跑,倒了又放我起来。我觉得ok,是个佛系好人,于是和她玩。

    刚开始玩门就开了,我就要走,她在门口突然上来就把我打晕,还把我牵气球带走,我以为不让我走了,结果继续把我放在海边让我起来。我起来刚要走,又把我打晕弄去海边。

    我觉得她是爱卢卡的,一直跟着卢卡,都不管别人。她非要非要把我留下,只围着我转,于是我围着她晃了晃,和她玩了一小会。最后我觉得该走了,不浪费时间去开下一局,没想到突然渔女过来一叉子把我打晕挂在了椅子上,我震惊!!

    红蝶在看到她要把我放椅子上的时候,就一路追着打她,但我还是上椅子了。于是红蝶就开始打渔女,渔女也就开始打她,她俩开始了互殴,笑死我。

    坐在椅子上看着她俩为了我打架这画面如此神奇,她俩硬是从椅子旁一路打到海滩,又从海滩打到椅子前,又从椅子前打回海滩上。如果她们手里没有武器,可能就是电视剧里女人互抽巴掌的画面吧?

    看着她俩一刻没停的互殴,等待解除禁锢的时间是如此漫长,但凡我可以打个字,我都想劝架大喊一句“住手!你们快住手!不要再为了我打架了!”毕竟我个人觉得刷一下分也可以,反正我飞了求生者还是赢的。

    我不远处的祭司和魔术师都看懵了,我也懵的,因为大家都以为佛玩可以快乐的在门口玩耍,谁知道门开了我上椅子了,他们都不知道该不该过来把我救下来。

    红蝶因为渔女把我挂椅子上而生气,我以为她们是一个佛一个没佛,没说好。

    最后趁着红蝶把渔女推一边去,我被祭司和魔术师他们拉下来,然而刚走两步又被渔女打晕了,大家也没能扛刀,我又上了椅子。其实我有个电,但是我犹豫来着。一是不舍得连带电红蝶,二是我觉得都这样了总该放我走了吧,结果一个侥幸心理我就直接吃刀。

    趁着她俩再次互殴,我又被救了下来,结果渔女看准了下椅瞬间给了我一刀。我心想妈呀,再上一次椅子我就要飞了。我觉得红蝶都要尖叫了。

    趁她擦刀,红蝶赶紧过来牵起我一路飞快的送我去了门里,仿佛在说“孩子,快走快走,我给你拦住她”,顺路她一路狂揍渔女,卡模不让渔女挤过来,她仿佛追车战时拼命撞击对方的司机。

    结果赛后一看对话框,原来她们其实说好了的,红蝶说好了这局要和卢卡玩,还问渔女为啥标记了卢卡半天她都没来,渔女说她不小心忘记要和卢卡·玩的这件事了,她在沉迷和舞女玩。忘了后可能想着刷点分,就把我挂了。

    我刚玩几个月所以是见到鬼开始溜鬼会吓傻,因此我没注意到地图那边的情况,但是记忆里有一个人被渔女放飞了,所以我开始以为红蝶也是认真追我的。可能渔女想淘汰两个人刷一下分,毕竟求生者的数量肯定赢了。

    红蝶说渔女怎么可以忘记和卢卡玩的目的!还把我挂了椅子,她生气气!

    渔女说她很抱歉把我挂在了椅子上,还对红蝶道歉,还发了抽泣。

    我说我其实也想和她玩耍的,因为我开始看她来了以为要一起玩来着我就停下来没跑。

    她心动的说她简直想要领养我的卢卡,管我叫my son。

    她俩围绕我的卢卡争论不休,怎么仿佛看到了一家三口的奇妙画面?

    红蝶说她恨不得想带着我的卢卡离开这里,远走高飞。所以要一起去海边,因为有空气墙无法离开,所以只能希望一起看海,希望可以一起跨越汪洋离开这里,因此才不停的把我带去海边。

    顺便她还跟渔女说,你看我甚至都把他带去了海边,你都不过来!

    于是我开玩笑的说大船就在旁边,我们三个一起坐船逃离这里吧!

    她们就说,好耶!!Let's go!!一起离开这里!!发了很多颜文字。

    太可爱了吧!!

    (不过我的卢卡好像被敲了八次....脑袋都要敲傻了)

     

    identity V第五人格囚徒渔女红蝶卢卡巴尔萨

    评论(30)
    热度(33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