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5

     

    第五人格同人-猎奇三十题(25-26)

    【黑暗,扭曲,血腥,古怪的各种小段子。请慎点!!】


    25.我生君未生,君却先已老

    “我亲爱的梅莉,如果我能早点认识你就好了。”

    精致的蝴蝶标本作为礼物呈上,梅莉接在手中,依偎在未来丈夫的怀里。

    当然,他们的婚姻也立刻提上了日程,速度惊人的就如同昆虫的扇翅。

    可是不幸也快如扇翅,纯白的婚纱转眼变成了漆黑的丧服,谁能料到这新婚的悲剧来得如此迅速而令人不解,甚至停留在报纸首页的最大排板上。

    “他早早地离去令我心痛,这段短暂的感情将刻在我心里。我…我感觉不太好,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离开休息。”

    普林尼夫人离开了记者们,而她的声音微弱的就像是蝴蝶飞走是的安静,没人会注意到她激动的心跳声。

     

    26.填充倾注满满溢出的我的爱情

    “不给糖就捣蛋!”

    披着床单要住脑袋的小男孩敲响了玩具店的门,Close的窗户后面还连着灯,打开店门的是年轻又漂亮的店主。

    “很抱歉,我这里没有准备糖,”女子不好意思的跟男孩道歉。

    透过床单上的窟窿,男孩看了看门口的那些装饰,然后突然反应过来后慌张起来,“啊啊对了,姐姐说门口没有点上灯的就是不能要糖的地方,我忘记了,对不起,因为你门口的那些装饰都太好看了,我就忍不住过来了。”

    “哦,谢谢你,”女店主扭头看了看自己的玩具店门口的装饰,那些一比一巨大的玩偶们夸张又华丽,逼真而生动,恐怖却又有些可爱,完全烘托出了节日的气氛。

    她灵光一现,拍手笑着,“对了!虽然很抱歉没有糖果给你,但是为了补偿,我邀请你到我的工作室来看我正在开发的新玩具吧!怎么样?”

    “真的吗?!太棒了!”男孩跃跃欲试的小跳两步,几乎把要糖的事跑去脑后。

    “当然啦,”店主拉住他带进屋里, “我叫安妮,你呢?”

    “我叫罗比!”

    罗比·怀特,他再也没会到姐姐身边。于是这个少年失踪的新闻出现在了第二天的报纸上,紧接着寻人启事的传单贴满了大街小巷。

    “我们可以把它贴在这里吗?”

    “当然了,”看起来温和善良的玩具店老板接过志愿者们递上来的寻人启事,善解人意地贴在了自己店门口的墙上。

    而离开的志愿者们没注意到,楼顶的工作间中,那个最新的玩偶作品正栩栩如生地坐在那里,夸张而被包裹的卡通假脑袋按在不成比例的细瘦身体上,滑稽又好笑。



    TBC

     

    第五人格identity V爱哭鬼玩具商昆虫学者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