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217

     

    假面骑士一家子设定之Kiva篇-登家

    [一家子设定,全体则跟随主人公丈夫的姓氏进行修改。]

     


     

    家庭情况:新婚(兼同母异父兄弟)

     

    丈夫:登太牙

     

    妻子:登渡(婚前:红渡)

     

    血亲:两个人的母亲-真夜(已亡),渡的父亲-红音也(已亡),太牙的父亲-King(真名不明,已亡)

     

    家人:领养渡并被渡认的哥哥-名护启介,启介的妹妹渡认的姐姐-名护静香,启介的妻子-名护惠(婚前:麻生惠),惠的母亲-麻生友里(已亡),太牙认的妹妹-铃木深央,深央的男朋友-襟立健吾,收养太牙和深央的咖啡店老板-木户明,寄宿在咖啡店里明的朋友-岛护

     

    亲戚:音也无血缘的大哥-红次郎,音也无血缘的二哥-红力,次郎和力领养的儿子渡的表弟-红螺门

     

    简介:

     

    因为这家关系太过于复杂,所以需要从头开始讲。

     

    渡的母亲真夜是纯种吸血鬼,绝世的美貌以及高贵的气质融于一体,却偶尔脱线还能卖萌。活了那么久周游了世界各地,品尝了各国家男女的血液,能分辨出来所有国籍,并且琴棋书画样样精通。

     

    匿名叫King的纯吸血鬼在当时在吸血鬼中很强大且臭名昭彰,但是却没人知道他真正的名字,大家都用“King”来代号他。King觉得只有真夜才能和他结合,诞下最棒的后代。King强上了真夜后真夜怀上了太牙。

     

    此后真夜独自去了遥远的日本,认识了红音也,两个人相恋。思想开放的音也接受了真夜的身份并且研究吸血鬼的生性,同时因他深爱着真夜并不介意真夜怀了孩子。两个人对小提琴都有所研究,一拍即合。

     

    红音也从小孤儿,在孤儿院长大,和一起孤儿院长大的次郎以及力亲如手足互称兄弟。因为三个人性格关系一直没被领养,长大后搬出来一起成为家人,并且同变姓氏为“红”。在三兄弟成长中,次郎和力发现自己并非人类,而是被种族遗弃的孩子。众人开始接受世界上存在着各种暗夜种族的设定。

     

    次郎和力开始对真夜很怀疑,并且知晓了身份且保持反对态度。在此期间,真夜产下了太牙,并且托付给接受吸血鬼并且协助他们融入人类社会的旧吸血鬼猎人咖啡店老板明那里。为了保护太牙不被King发现带走,给他起了“登”这个姓氏。

     

    明曾经是吸血鬼猎人,后来因为遇到护而发生改变,隐退了猎人的工作开起来咖啡馆。而护则是被他拯救和他一起住在咖啡店里,并且两个人私底下收养和吸血鬼有关的孤儿。主要由护负责照顾,而明则照顾店面隐藏家人。

     

    当King来到这个国家寻找真夜的时候,发现真夜和音也的事情,而此刻真夜怀上了渡。King愤怒之下矛头指向音也,真夜奋力保护。次郎和力发现真夜即使有孕在身还是保护音也后接受了真夜并且给予支持帮助。

     

    后来真夜在三个人守护下产下了渡,为了不被King伤害而借宿给了麻生家。麻生友里是曾经和音也他们在孤儿院长大的挚友,被三个人认作妹妹般的存在。而友里其实是纯种的狼人后代,他和人类男子结婚有个一个半狼人的女儿惠,但是他们的父亲在惠临产那天意外身亡。

     

    可惜King的搜查能力敏锐,嗅觉也出类拔萃。King还是找到了渡的居所,惠努力保护两个孩子,虽然赶走了King,却不幸身亡。音也等人后悔不已,为了不再危机惠而将惠带去了麻生家亲戚那里抚养。此刻却出现了愿意领养渡的名护一家,名护家为暗地里维持各种暗夜生物存在的古老家族。

     

    渡得到保护后,轮在太牙那边发生危机,King的来访让前去半路阻止的音也丧命。最后在真夜,力,次郎和明,护两方的合力下让King成功扑街,可是也失去了真夜。

     

    此后的日子里,渡和太牙分别成长。

     

    明和护收养了在人类虐待下的小吸血鬼深央,而太牙就和她哥哥一样疼爱她。护除了家人的职责,也是他们的导师般的存在。

     

    渡在名护家成长,被启介和静香当作亲兄弟般生活着。但是名护家毕竟做着危险的工作,所以启介他们的父母不想双亡。为了继承遗志启介担任起来家族的传承,而他希望弟弟和妹妹能远离这种日子。静香过上了普通的日子并且负责全部家务。

     

    因为启介和惠的相爱,让惠和渡得以相见。连个人拼凑起当初的事情真相,惠决定为了母亲和启介一起维护名护家的职责,嫁入名护家。

     

    渡在听说自己父母的事情后开始学习小提琴及其制作。

     

    渡的好友健吾性格大方且热血重义,他和深央相爱并且成功接受了深央的身份。在这个机会下,太牙和渡才千辛万苦见了一面,却一见钟情。

     

    知道这件事的次郎等人出现说明了他们两个人的关系,却并不影响所谓的自由恋爱。身为纯种吸血鬼的太牙和身为半吸血鬼半人类的渡终于新婚成功。

     

    目前两个人正在甜甜蜜蜜秀恩爱,加上协助名护家。

     

    而太牙也不得不为妹妹深央是否找到了合适的男友而担心,一而再再而三的考验健吾,虽然老婆渡表示健吾真的真的没问题。

     

    不甘寂寞的红家兄弟两个人,在名护家拯救下来的小生物里面领养了人鱼族的螺门认儿子,所以渡想当然的认他为小表弟。

     

    最近太牙表示如果有孩子名字都让渡取。渡目前决定如果是儿子会叫正夫,女儿还没想好。

     


     


     


     

    [介于吸血鬼生育问题,纯属剧情需要(糊死),请当作架空世界看待。顺便吐槽这里的姓氏太诡异,登啊,红啊,改一下都觉得好难听….]

     

    假面骑士假面骑士KivaKiva牙渡太渡

    评论(15)
    热度(21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