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54

     

    假面骑士一家子设定之The Next篇-本乡家

    [一家子设定,全体则跟随主人公丈夫的姓氏进行修改。]

     

     

    家庭情况:结婚有子

    丈夫:本乡猛

    妻子:本乡隼人(婚前:一文字隼人)

    孩子:女儿—本乡琴美

    简介:

    猛的性格温柔老实,有作为丈夫和父亲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但是偶尔感情表达太直接也不太会说话导致妻子和女儿很无语。头脑聪明,文武双全,并且还有过成就发表获奖的经历。说话很直,表达观点简洁明了,所以不善于表达往往会用行动表示,可是却造成误会。而且有因为解释不清而跟着人后面一直跟到事件结束的癖好,而本人并未察觉,让周围人很伤脑筋。

    隼人虽然性格看似浪,可是其实内在认真并且和猛真心相应。压力大的时候喜欢去夜店喝酒,也喜欢酒吧喝酒,总之就是很能喝酒。但是身体健康很差,偶尔会晕倒甚至住院,让丈夫和女儿很担心。性格傲娇,嘴巴冷毒,对待家人严格,但是说话总是暧昧。喜欢用巧妙的甜言蜜语惹得猛很尴尬。

    猛为了保证女儿安全后来进入女儿学校教书,甚至成为了班主任,这件太过于直接的行为导致琴美及其受打击而且尴尬,弄的离家出走。虽然隼人觉得琴美可以走自己的路,但是猛却三天两头来看望,让亲美很烦躁。不过猛却完全没意识到,反而很担心的到处去找琴美。

    后来猛发现琴美有了女友叫风见千美,猛认为千美是个好女孩所以很快接受,而隼人则是本身这方面思想就开放,而他们也理解亲美有多认真。

    只是千美的妹控哥哥志郎并不统一交往,甚至还和琴美发生争执,小动手脚后让琴美被弄伤。这件事让猛和隼人勃然大怒,直接上门理论,双方差点动手。虽然现在和好并且志郎统一妹妹家网,但是因为两方家长性格关系偶尔还是很僵硬。

    还有猛不太会喝酒,只能喝一点点,却总是被隼人灌醉。而那时候猛呆呆的样子被女儿称作大型犬。

     

    假面骑士假面骑士The NextThe Next猛隼

    评论(15)
    热度(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