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142

     

    假面骑士一家子设定之龙骑篇-秋山家

    [一家子设定,全体则跟随主人公丈夫的姓氏进行修改。]



    家庭情况:结婚有子

    丈夫:秋山莲

    妻子:秋山真司(婚前:城户真司,小时候叫城户真二)

    孩子:儿子-秋山士郎,女儿-秋山优衣

    亲戚:莲的姐姐-秋山惠理(昏迷不醒中),真司的双胞胎哥哥-城户真一(已亡)

    简介:

    莲属于超级大傲娇,但是最近对妻子坦白了很多,但是当初告白求婚的时候却是霸道总裁的样子。注重家人,当初姐姐惠理昏迷不醒以后就消沉阴郁不已,性格和嘴巴还不太好,惹了不少黑道不良。因此在善良的真司关心他,帮他挡人挨揍,而且还照顾惠理时,莲才敞开心。

    工作私下里,因为莲头脑好,很会滚高利贷。打架强,似乎还兼职了讨债的工作,因此薪水还不错。所以秋山家经济情况出乎意料的还可以,还住在挺不错的公寓中。但是莲偶尔太吝啬,而且管理家里的资金情况,这让老婆还孩子苦不堪言。

    喜欢钓鱼和打台球,都是安安静静地运动,但是两样真司哪个都不擅长。只有享受爱好时,莲喜欢独自出去不和家人一起活动。

    真司虽然身为妻子却很不擅长家务,做饭也不算好,被莲评论毛手毛脚。可是正义感强,善良热血,对于认为的事情坚持到底。虽然偶尔会和莲斗嘴,可是真司总是第一个心软的,其实他不知道莲虽然一脸凶巴巴,但是比他还要早的心软。

    在报社工作的真司,目前是不错的记者,随意讨论各种前端新闻成为了家里饭桌上的家常便饭。真司喜欢喜欢排球和高尔夫球,最近莲会陪着他打高尔夫。虽然是柔道初段,但是莲还是比他能打架。

    儿子士郎是一个中二妹控,打从心底爱着妹妹,连父母都不管了。各种思想前卫,且和各年龄段人代沟,所以经常和父母吵架。每日吵得相当欢脱,几乎家庭破裂,但是只要是妹妹优衣阻止就会态度好多了。

    高中后士郎搬出去自己住,而每次来看望的都是优衣,因为真司会被关门外。

    女儿优衣温柔贤淑,煮的一手好红茶。而且代替真司负责了家里的晚饭和家务,当然父母还是会偶尔做助手的,虽然内心愧疚。

    一家人都很疼爱优衣,当一次优衣被拉去相亲的时候,导致剩下三个人趴在墙头窥视,被当作可疑人士,总之相亲这件事就这样泡汤。

    真司对莲有绝对的信任,所以自己有一个死去的双胞胎哥哥真一的事情,以及自己以前叫真二的事情只有莲知道。每年那时候都是莲陪着真司去扫墓。而最近昏迷的惠理有好转,两个人决定等惠理醒了以后接她来家里住。

    还有一件事需要说,那就是这个高级公寓里住着一群奇怪的人,导致秋山家每日都不得安静。

    同秋山家一起住在四楼且门对门的是由良家。妻子秀一是有名的律师,而且似乎还是有钱人家的公子,家里是律师名门。但是因为和管家吾郎相爱,而不顾等级和家庭劝阻私奔到这个公寓住。吾郎简直完美无缺好男人一个,因此老看到秀一在炫耀。加上真司因为曾经采访过秀一,但是拍摄照片时角度不完美,而经常被秀一拿这个说事,偶尔真司对秀一的自恋能力感到佩服。但是因为同样喜欢排球所以偶尔会一起出去娱乐,但是滑雪真司就奉陪不了了。

    住在三楼秋山家正下方的有一个叫浅仓威的不良,小区里谣传他曾经入过狱。因为威从来都不多言解释,所以没人知道都认为是默认。似乎和秀一合不来,当然和其他人也是。经常夜不归宿,但是偶尔出来就会阴沉沉的,其实秋山家不太赞许孩子们和他打招呼。起初秋山家差点搬家,但是看在威也不怎么出现的情况下,便继续过下去。

    住在一楼的手冢海之是一个占卜师,顺便在一楼开店,在年轻人里还挺有名。因为被莲帮助过,所以对优衣占卜免费。性格很好,所以和周围人关系都不错,但是也神神秘秘的。喜欢看电影所以偶尔会邀请邻居一起看电影,还会吉他和鼓,加上外表因此在女生里很受欢迎。曾经和钢琴家齐藤雄结婚,但是对方病死以后海之没再再婚。

    同住在一楼的还有刑警须藤雅史,但是为人奸险,凶恶与黑社会勾搭。似乎在逮捕中接着刑警的身份做出来过过分的事情,目前真司和莲都注意到了,真司是因为工作,而莲则是因为黑社会。目前真司思考如何揭穿雅史。虽然雅史的兴趣也是看电影和吉他,却从来都拒绝海之的好意。雅史觉得海之占卜都是骗人的,所以他要用邻居的身份近距离监视海之。

    住在六楼顶层的是富二代芝浦淳,因为不想继承家业而跑出来,但是被家里很溺爱还是会寄钱。很喜欢打游戏,性格自大狂妄,但是却自己制作游戏的资深宅因此也有两把刷子。似乎还拉着士郎一起玩的样子,但是士郎不理他。和士郎曾经是同学,关系不好也不坏,只是在中二方面挺合得来的。

    同样住在顶楼的还有研究生的东条悟,面瘫。因为喜欢钓鱼,曾经在河边认识了莲。因为邻居淳打游戏失败时会踢东西,所以让悟觉得很吵,尤其是学习研究的时候。

    悟和其正下方五层居住的佐野满有一腿,成为公寓里的八卦对象。据说两个人会去对方屋子里过夜,当然内容不多说。和研究生相比,满到处打杂工,似乎和士郎一起工作过。好像也是富二代,不过他并不喜欢这个身份。

    住在二楼的雾岛美穗,大美女一个,却是个女强人。最近想要交优衣如何变成性感撩人的女性,但是被真司拼命阻止中。

     

    假面骑士假面骑士龙骑龙骑莲真

    评论(21)
    热度(14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