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197

     

    假面骑士一家子设定之OOO篇-火野家

    家庭情况:结婚有子

    丈夫:火野映司

    妻子:火野Ankh[因为失忆所以原名不明]

    孩子:儿子-火野信吾,女儿-火野比奈

    亲戚:远房亲戚-伊达明,明的妻子-伊达慎太郎(婚前:后藤慎太郎)

    简介:

    要说火野夫妇如何相遇的话,就要从旅行说起。映司喜欢去世界各地旅行,尤其是约偏离荒凉穷苦的地方他越爱去。然后遇到了一个晕倒的外国人,似乎遇难结果被映司救了以后去发现头部重伤失忆,只记得自己名字叫Ankh。

    两个人就这样相遇,并且奉子成婚,总之这是一家很奇怪的人。

    丈夫映司没有什么欲望,要说喜欢的事情就是到处旅行,可是目前没钱。似乎曾经是一个有钱富二代,但是因为有自己的理念所以并不继承家业还离家出走,到处打工,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什么正式工作。

    映司很执着于胖次,并且每天都不重样,他个人最大开销就是买胖次。虽然Anhk嘴巴很坏,会吐槽他,可是因为是外国人性格开放所以完全不制止映司的个人爱好。根据街坊邻居大妈的八卦,他们家过节家里挂的小彩旗都是用五颜六色的胖次挂成的。

    妻子Ankh是一个漂亮的外国人,不过气场却没人接近。看起来总是一副别人欠了他八万的表情,很拽也很凶,似乎对什么事情都不顺心,偶尔还会爆一下粗口。

    Ankh最喜欢棒冰,最近因为映司的推荐喜欢了雪糕,比如冰淇淋月饼,冰淇淋泡芙,总之和冰淇淋有关的他都行。个人开销最大的就是买棒冰,而他们家出了冰箱还专门有一个巨大的冰柜归他个人所有。但是因为偶尔上瘾让家人很苦恼,映司正在想尽办法保护Ankh的肠胃。

    顺便说,Ankh是无业游民,虽然找到过工作但是因为态度而被炒鱿鱼了。不过因为意外的很会打架,所以最近在女儿朋友开的多国料理店当保安,意外的竟然混的下去。

    儿子信吾是一名警察,家里最靠谱最正常的人。好心肠,温柔又善良,在不靠谱的父母下爱护着妹妹。家里重要的资金来源,并且信吾干得无怨无悔。似乎遗传基因最多来自Ankh,两个人非常相似。

    只是再一次任务里,信吾受伤晕倒,差点挂了。暴怒的火野夫妇加女儿爆发后竟然直接上门拆了罪犯的家,此案得以了结,他们家成为了警视厅不朽的传奇。

    好在儿子没事苏醒过来,只是信吾有了后遗症,非贫血的晕倒现象,可能会突然晕倒,好在没有发生在工作期间。多数时间都是因为母亲Ankh在任性要冰棒,信吾在阻止,结果脑袋被Ankh手狠狠拍了,结果晕倒。

    女儿比奈遗传了父母的颜值及其可爱,但是却天生怪力。比如家里东西滚到冰箱柜子下面了,都是她来搬开柜子和冰箱。比如修车了,她都来撑着车,总是在街坊邻居里他们家也是一个传奇。

    听说小时候火野兄妹两个经常手拉手。因为爱护着妹妹,温柔的信吾从来不说手疼,但是似乎曾经被妹妹攥骨折过,但是因为两个人都小所以不记得了。

    他们的远房亲戚伊达夫妇偶尔回来看望他们,请他们吃关东煮。而慎太郎也在多国料理店工作认识了Ankh,据说换这份工作之前慎太郎和明是在一个公司上班,还是前后辈关系,所谓的办公室恋爱。

    以及最后提到,映司本来要送给全部人胖次的,但是老婆很嫌弃他的品味,但是儿子却乖乖收下了。而伊达夫妇似乎回家当了抹布用。

     

    假面骑士假面骑士OOOOOO映An

    评论(26)
    热度(19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