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124

     

    假面骑士一家子设定之Fourze篇-如月家(弦贤篇)

    家庭情况:结婚有子

    丈夫:如月弦太郎

    妻子:如月贤吾(婚前:歌星贤吾)

    家人:女儿-如月悠木,贤吾的弟弟-歌星流星,流星的女友-野座间友子

    亲戚:如月弦太郎的远房亲戚大哥-大文字隼,隼的妻子-大文字美羽(婚前:风城美羽),大文字家的儿子-大文字海藏(网名叫JK)

    简介:

    全家都是宇宙迷,喜欢一家人大半夜爬屋顶看星星。还在屋顶架起来天文望远镜以及自己发明的观测器,导致偶尔太吵还会被邻居们抱怨。

    贤吾表示他最开始认识时被弦太郎烦死了,但是后来就被弦太郎纠缠不休后来成的,被女儿呆呆的询问是不是求婚求的太话痨,为了省时间才答应的呢?

    弦太郎最大的爱好就是交朋朋友,目前已经包揽了整个小区的住户,以及附近店铺的工作人员,目标是这个城市的人们都成为朋友!

    中年发型和衣服不良的样子,却是一个五好青年。曾经因为打扮太过时反而被小混混缠住,但是后来竟然和好几波混混成为了朋友。

    他这个性格的好处就是,过年过节街坊邻居都会好心的给他们送来各种食物,即使偶尔抱怨如月家超但是也不会起诉,而且去买东西还能砍价。坏处就是东西太多吃不完冰箱塞满送亲戚朋友也弄不完最后放坏,以及妻子贤吾很头疼回礼问题,不过似乎弦太郎并不在意而是依旧和别人处得很好。

    贤吾整体很宅,但是做事却认真完美,家务烧饭都没问题。只是身体太弱,三天两头生病,天热见光死,天冷不出门。结果大部分时间都在修养,家里花费一大部分都在于药物治疗。

    但是凭借贤吾聪明的头脑,不管是在家还是在研究所研究工作都做得很好,似乎在天文研究方面也小有成就,所以家里不缺医疗费用。

    女儿悠木重度宇宙毒瘾,房间里全部都是关于宇宙的东西。喜欢给家人吃她原创的宇宙星球火锅,床改造成了小飞船得样子。以及不吃火锅的日子里她会每天变换不一样的国家料理,所以食材和衣服的花费也挺大的。

    但是悠木宇宙知识丰富,是母亲的好助手并且励志成为宇航员加入母亲的研究项目。可是悠木性格随父亲,可爱随性偶尔单纯脱线有热情,最喜欢和父亲一起大喊“xx来了!!”而母亲表示一直无力吐槽他们。

    每个月他们必须去天文博物馆参观一次,算是家庭旅行。

    贤吾的弟弟起初是喜欢弦太郎的,但是最后还是让给了哥哥。只是目前他遇到了好女孩友子,流星也让友子非主流的思想回到了纯情少女,两个人交往顺利正在策划结婚。

    友子是小说家,似乎听说最近被弦太郎拉着问要不要写十二星座的故事。

    而流星则是身手高强练过武术的人,因为弦太郎的大半而让弦太郎被黑道缠上,当时便是流星前来支援两个人干掉了一片人,但是弦太郎被流行不小心误揍,还搭载了心脏差点挂了。虽然弦太郎原谅他,可是流星和贤和流星两个人差点撕破脸,虽然流星一直很内疚。

    弦太郎的大哥隼起初很看不起弦太郎,但是现在却成为了好基友。身手了得,橄榄球打的很好,力气很大。目标是可以带着他偶像签名的橄榄球上别的星球上拍照留念。

    隼的老婆是外貌美丽性感的美羽,性格好强女王。当初习喜欢弦太郎因此那时候隼很嫌弃弦太郎。虽然偶尔毒舌一下隼,但是却相当能干的女强人,两个人还是相当有默契。

    虽然父母一个是体育运动员,一个是著名模特。可是大文字家的孩子却是一个宅男,只是用网名进行的网络广播中还是相当受欢迎的,也打得一手好网游,走位一直风骚。

    偶尔美羽会思考,为什么自己家儿子那么蠢,难道遗传了丈夫的运动单细胞?可是当她发现儿子超级强的情报收集能力后就收回了那句话。

    偶尔JK还在网上和贤吾闲聊,可是贤吾发现JK知道的弦太郎的糗事比他还多,虽然贤吾并没有怀疑过弦太郎会出轨,因为他根本想不到“出轨”的含义。

     

    假面骑士假面骑士FourzeFourze弦贤

    评论
    热度(1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