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222

     

    假面骑士一家子设定之Kabuto篇-天道家

    家庭情况:新婚夫妻

    丈夫:天道总司

    妻子:天道新(婚前:加贺美新)

    孩子:大儿子-天道想,小儿子-天道瞬

    家人:总司的大妹妹—天道煦,总司的小妹妹—天道树花,新的弟弟—加贺美亮(已亡),新的父亲—加贺美陆

    简介:

    这一家遵循这“民以食为天”的原则生存着,家庭最大的开销和每天耗时最多的家务就在做饭上。

    新表示每天吃老公做的饭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时刻,但是每次买食材陪他走遍商店街的每一家超市进行比较时世界上最痛苦的时刻。

    总司和两个妹妹从小就受到他们奶奶的熏陶,料理水平超级高,可谓是一届“食神”。总司和煦还一起开了一个餐厅相当有名气,而树花便是他们每个新品的是吃者和评论家,只要是树花推荐的菜谱都是本店顶级特色。

    总司表示全世界都是围着自己转,所以全世界的美食也都是围着自己转的。他也是因为一块豆腐而结识了新,也因为一块豆腐和大儿子差点拼起来,但是他最后还是让自己的豆腐获胜了。

    新身为老婆却不会做饭也不会家务,虽然饭做不好但是起码家务还在学习,但是曾经因为想杀死家里的蟑螂而差点把家掀了。不过新在工作上一直很努力,相比总司,他才是家庭资金支柱。最近两个儿子也进入自己的公司工作,不过似乎成绩有点不佳。

    天道家的兄弟俩,一个弟控一个兄控,各种粘在一起。并且不管哥哥想做出来多么蠢的事情弟弟都会跟着做。还有一次因为哥哥做错了车,但是觉得好累就随便坐下去好了,于是弟弟也跟着坐了下去,最后不知道被运到了哪里。种种事情导致父母偶尔对他们很无语,曾经还怀疑他们是不是已经暗地里手足亲情变成了情侣交往。

     

    假面骑士假面骑士KabutoKabuto假面骑士甲斗甲斗天加

    评论(18)
    热度(2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