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44

     

    Decade同人-士海:无,玻璃

    混沌的颜色扭曲着波动,阻挡在士的面前,就和一个巨大的玻璃墙壁厚重而让人无力。
    其实士很清楚这个是什么,这个次元壁一样的东西带他走过多少个世界和城市。
    然而如今这片囚笼般的“玻璃”却并非出自他之手,阻挡他前进的人也并非是鸣泷。
    翘起的发梢,轻佻的笑容,和诱惑人的眼神。
    “海东大树!你到底在做什么!”士捶打着次元大门形成的玻璃,而上面的纹路丝毫未有影响。
    “阿士呆在这里就好了,”海东对他挤了挤眼睛。
    明明就看到彼此,可是声音却遥远的听不见。
    士偶尔会赶这个世界小偷走,然而他现在却追不来。如果自己出去那么一定是去战斗而不是和眼前这个人聊天。
    “我偷了你,所以你不能被别人夺走生命,”海东得意的看着另一侧的士。士现在来不了自己身边,但也去不了丧命的远方。
    Decade有属于Decade的战斗,但海东还是想留住他,那么他只能来代替。
    士觉得自己被困在了浴缸里,或者水族馆的玻璃里。不管是金鱼还是鲨鱼,离开水就不行,而自己在哪里隔着玻璃,怎么都无法碰触外面的那个人。
    此刻次元壁移动,向着海东的方向移过去。士急切的紧随其后,他手贴在那混沌的“玻璃上”,看着自己终于能接近海东。
    然而就在他的手隔着“玻璃”那仅有的厚度即将贴在海东的后背时。
    海东被次元壁吞噬了…不对,他只是离开了。
    永远都只有“玻璃”的厚度隔阂,海东的身形模糊融入墙壁里,等士站在海东先前的位置上时,那里已经没有别人。混沌的玻璃墙凭空消失,只留下了士一个。
    可能在别的时空别的世界还能遇到那个小偷,却不知道何年何月,他是否还活着。
    如果有那时候,或许还会被那个“玻璃”阻拦,但心早就被偷走了。
    “海东大树!!”士狠狠的呼喊到,然而他再次捶打出去的手什么都没碰到,扑了个空。


    The End
    The End
    The End

     

    假面骑士假面骑士DecadeDecade士海门矢士海东大树

    评论(18)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