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152

     

    奈克瑟斯同人-孤怜:在草地上折断呼吸...

    [这篇设定是假设没能有药物拯救怜的话,最后战斗完怜即将死去。那么死前,让他和孤门见到一面。所以和原作根本没啥联系,请见谅。]

     


     


     

    孤门找到了怜,在那片怜很喜欢的草坪上。现在没有人,安静得好像在睡觉。

     

    “怜…”孤门开了口,但是下一句不知道该如何继续。

     

    怜的侧脸那么平静,看不出来受伤。孤门觉得怜的眼神还是如此澄清,但孤门却觉得自己的眼睛里有些模糊。

     

    “你在做什么呢?”最后孤门却问出来了这句话,却不擅长装笑。他走到怜身边坐了下来,这个天气让草地感觉又湿又冷又坚硬。

     

    “在看天空,”怜笑道,就和往日一样,可是那么苍白。怜的声音不变,依旧让人感觉轻快明亮,可是怜却没有坐起来和孤门打招呼。

     

    因为怜已经起不来了。

     

    孤门低头看过去,就和潮湿的草地一样,怜的肌肤上粘着朦胧水气。并非这里下雨或者下雪,只是怜被痛苦带来了太多汗水。

     

    孤门想要和他一起并肩躺下,但是身体却很僵硬。

     

    “为什么看天空?” 此刻在孤门眼里,怜依旧是一个被扯断了翅膀的小鸟。

     

    “守护了别人的幸福,但是这片天空却没能让你幸福,”因为怜没回答,所以孤门继续开了口。

     

    孤门一起看向天空时,觉得一点也不晴朗。

     

    “世界上还有很多人不幸,可是我却没能都保护起来,”怜喃喃自语。

     

    “怜已经尽力了,”孤门忍不住提高了声音,用手指抓住了怜的肩。即使隔着冬日厚重的衣服,孤门也能感受到那承担了太多的瘦弱肩膀,“怜做的够多了。”

     

    这个战斗是怜最后的战斗,而当战斗画上了休止符,那么怜也只能得到一个句号。

     

    怜望着天空,但是现在却被孤门的面容遮挡。

     

    “孤门… 这样我就看不到天空了。”

     

    “看着我,”孤门咽了几次口水才说出来,他双手撑在怜的耳侧,俯视那双清澈的双眸。可能是因为怜和这片青草太过于搭配,所以耀眼得孤门觉得眼角发酸。

     

    “我在看着你啊,孤门,”怜提起来嘴角。孤门无法承受了,为何怜总是能如此轻松温柔的笑起来,而自己现在却无法一起那么开心。

     

    如果怜是失去了翅膀,那么一定是被战斗撕扯下来的,但是翅膀飞去的地方一定是守护世界的地方。

     

    “在你守护的天空下,也有我。”

     

    “可是你看起来并不开心。”

     

    “因为我幸福的一部分…已经坠落了。”孤门声音含糊不清,无法控制。

     

    “孤门有时候说话也很文艺。”

     

    “我只是实话实说。”他气不起来,没办法对怜生气。

     

    “如果我真的为这里的人们带来了幸福,那么孤门也要笑起来。”

     

    “怜….”

     

    “你笑了哎….虽然比哭还难看。”怜看似调皮的玩笑,他睫毛却被上方低落的液体而被弄得不停眨眼睛。孤门却哽咽的不想说话。孤门不擅长说谎,也不擅长假笑,但是也不会随随便便就哭。

     

    许久后,怜在他身下因为呼吸困难而颤抖身体,却又因为无力而无法蜷缩身体。

     

    孤门知道每个细胞都在离怜而去,呼吸道阻碍了一切,就连被守护的世界的氧气也不给他。

     

    “因为怜干得很好,怜没有必要被责备,还应该给予奖励。”

     

    孤门低头为怜送去氧气,从自己肺的深处送入怜的口腔。孤门不希望放弃,但是他知道没用。一次次运输,他送出去的远远没有离去的多,孤门感到自己因为缺氧而头晕,可是怜却更加痛苦。

     

    当孤门发现自己双唇早已干涩时,碰触的唇瓣也早已冰冷。怜已经接收不到他的呼吸了。

     

    孤门看了他很久,才并肩一起躺在了草坪上。

     

    这个天气的草地,又湿又冷又坚硬。

     


     

    奥特曼奈克瑟斯奥特曼奈克瑟斯孤怜孤门一辉千树怜

    评论(7)
    热度(15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