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32

     

    奥特曼一家子设定之奈克瑟斯篇-孤门家

    家庭情况:新婚夫妇

    丈夫:孤门一辉

    妻子:孤门怜(婚前:千树怜)

    家人:怜的哥哥-千树优,一辉的爷爷-孤门英辅,一辉的父亲-孤门真也,一辉的母亲-孤门准(婚前:姬矢准),孤门的大姑姑真也的妹妹-孤门风,孤门的小姑姑真也的妹妹-孤门诗织(婚后改名为石堀诗织),诗织的丈夫-石堀光彦

    [按照家里从大到小年龄排序:英辅,真也,准,光彦,风,诗织,一辉,优,怜,瑞生]

    简介:

    一辉本来有一个念美术大学的女朋友莉子,但是莉子却不幸遇难身亡。那时候一辉内心抑郁极端,结尾影响工作不顺被炒鱿鱼。但是后来在公园里遇到了怜,虽然有年龄差距但是却一拍即合。被怜打开了心以后两个人经常公园约会,最近刚结婚。

    怜看似很精神,其实身体不太好,偶然还会晕倒,目前他的哥哥优正在全力研究药物。怜最喜欢做气球,而且很喜欢小孩子,所以大概以后会有孩子。

    一辉的母亲准是一个战地摄影师,一出去就好久联系不上,弄的一辉总以为老妈被炮不小心轰了而担心。索性准都平安归来。结果准本来向领养一个小妹妹塞拉给一辉的,但是塞拉却不幸挂了,导致准自暴自弃也是一顿时间让一辉很担心。

    反正这一家人都有着不幸的体质。

    最初是因为在战地里准结识了真也,真也头脑聪明身体矫健,在对准的帮助下结为良缘。但是偶尔有很极端的想法,所以还中二过差点跑去黑道的下场,险些和家人撕破脸。但是在准和风的教训下改邪归正。也是和准有一段时间相杀相爱,弄的以为要离婚。

    孤门一代都是在其父亲英辅下面工作,所以英辅的孩子几乎都在里面工作。被炒鱿鱼后,一辉也进入其中。

    真也的妹妹,也就是大女儿风一直很负责。因为大哥那段时间的行为她成为了父亲第一助手,也是对真也反应最过激的一个。但是她眼里大哥还是最让她敬畏的,同时对于准老出远门而不满差点不让准进家门。

    为此风特意挑起来教育一辉的责任,只是风的教育极其严厉,每天都把一辉训得头破血流。

    诗织和光彦也是在工作地点结识的,光彦也在英辅那里工作。诗织最喜欢买指甲油,家里有一柜子。只不过当初因为一些纠葛也差点和光彦分了手,不过据说是当时收到真也影响,但是具体他们都不说。

    于是这家人的另一个特性就是老有感情纠葛。

    然而大姐风因为太女汉子目前都没对象,因为她比男人能干。

    优和怜兄弟以前在美国居住,因为优来带英辅这里工作所以带着怜一起来到日本。

    优就是一个宅,而怜却和他相反总喜欢到处跑。怜目前就在游乐场打工,并且乐在其中。而优整天宅在办公室里,爱好是养水母。不过其实水母都是曾经怜送给他的,因为怜以前学海洋学的,这些都是他因为觉得可怜而偷偷带走的实验动物。

     

    奥特曼奈克瑟斯奥特曼奈克瑟斯孤怜

    评论(8)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