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389

     

    电王同人-侑良:苦,香菇

    侑斗久违的搭了一趟普通的电车,来到了并不陌生的城市。他却看到了那个瘦弱的身影,冬日苍白的电车站门口,怀里的背包装着奶牛图案的饭盒。

    “你在干什么?”

    “在等你,”叫做良太郎的男孩露出来来自内心的微笑。

    “等了多久?”

    “啊…因为不知道你何时回来,我就早上开始等了。”

    “现在都是中午了啊!你是笨蛋吗?!你果然就是笨蛋吧。”看着对方傻傻的笑容,侑斗不是很自在的嘟着嘴巴一脸不满的掩饰。

    良太郎,运气不佳的人。切食材的时候还是被切破了手指,现在都是创口贴。

    侑斗看过去,但是这次却讽刺不出来。

    阔步走在前面,看着身后抱着背包跟着的良太郎,侑斗最后叹口气自顾自给自己的想法翻了个白眼,回过身反而迎了上去。

    “我知道了,快给我,”侑斗看似没好气的伸出手,催促的翻动着手指,“不是做个我的吗?还不给我吃,非要我开口要吗?”

    随后这个孩子气的人一边说那并不好听的评价一边大口吃着饭团。直到他因为其中一个饭团而差点把饭盒掉地上。

    “喂!为什么这里有香菇!!你这家伙知道我讨厌香菇的吧?!”

    “我已经切的很碎很碎了,我觉得不会很影响味道…”

    “那也是香菇!”侑斗发着小脾气,“我知道了!一定是天津四那个家伙让你来的!所以你才在这里等的!”侑斗打开,发现剩下几个也都是香菇。

    “不是的,是我自己做的,而且你来是HANA小姐告诉 我的…”良太郎因为饭盒被退回了怀里而着急辩解,而且并不是天津四的错。看着留在饭盒里被咬了一口的那块,良太郎委屈的抿起来嘴巴。

    “…对不起…”良太郎握紧饭盒,手指因为不甘心而紧紧捏在小奶牛图案上。

    侑斗快步逼入,拉过来良太郎的手,撕开了其中一个创口贴。然而良太郎努力做饭都是真的,上面的伤口还没结完整疤。侑斗顿时感觉自己太幼稚了,他幻想这个腼腆的人如何尝试把香菇切得小的不能再小。

    张了张嘴,侑斗感觉自己好想找个地洞钻进去。

    “嘛….的确没什么味道。但是香菇还是香菇,下次看了就不饶恕你…我是说,浪费食物不好!”抢走了饭盒,侑斗大口咬下去。

    越来越觉得身后的目光刺眼,因为太过于在意而真的尝不出来嘴里香菇的味道。

    “真是的…果然味道很糟糕!”狼吞虎咽,忘记了形象一样,侑斗都不抬眼。吃完抹抹嘴,恢复意识后,还是能尝出来香菇味道,喉咙里现在怪怪的。

    以为切碎就能掩盖味道吗?果然是笨蛋呢。

    虽然这样想着,可是回头确实良太郎开心的笑容。他并没有在生气,反而为侑斗开心。

    真是的!这让我怎么弄!真是让人不爽。

    “我讨厌香菇!”不知不觉就蹦出来这么一句,周围的路人路过时切好听到,还捂着嘴笑起来。

    侑斗脸很红,虽然天气很冷可是却很烫。

    把空饭盒推进良太郎怀里,看着那个瘦弱的男孩抱着饭盒在冬日天气里缩着脖子,围巾挡住的后面嘴角若隐若现腼腆地笑着。

    侑斗牟足了劲,说了一句“之前的话对不起,”后便转身跑走了。良太郎想追也没追上去,反正自己体力一定跑不过的。

     

    假面骑士假面骑士电王电王侑良樱井侑斗野上良太郎

    评论(17)
    热度(38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