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93

     

    Blade同人-剑始:任性

    “相川老板,这家店的装饰还真是一成不变啊”,老顾客登门后,点了他以前常点的菜坐在了桌子前。

     

    “没有必要修改,”始已经学会对老顾客和善,所以也不在绷着张脸,接了单子。

     

    “天音也长大了吧?一定变漂亮了啊,是不是也有男朋友了?”等始端出来饭菜后,年纪尚大的老顾客调侃起来。

     

    “如果有人碰她,我会先打断他的腿!”

     

    “喂喂,你是她老爸么,”顾客大笑。

     

    “这个没关系。”

     

    “相川老板还真是任性啊。”

     

    “………”

     

    “老板?”发现对方突然不一般的沉默,顾客抬起头有些担心。

     

    “…任性……?”始最后无奈的摇摇头缓慢的道了一声,“我并不算任性。”

     

    老顾客眨了眨那眼角带着皱纹的眼睛,嘴角哦了一声,“老板见过更任性的人?是谁?”

     

    “一个叫剑崎一真的家伙。”

     

    “剑崎?”老顾客皱了一下眉头,随后吃惊了一下。“难道是那个拯救了世界的剑崎一真?”

     

    始点了一下头,笑容早不见,但上了年纪的老顾客也早就习惯了。

     

    毕竟也是人生有经验的人,老顾客也恢复了平静。“嘛,在我听到的故事里。他是一个善良正义的人,不管自己会变得如何,即使被迫承受脱离朋友和人群,痛苦的独自流浪,也依旧选择奋力保护世界。独自承受孤独是可怕的,甚至听说打斗时还差点丢了性命。但是后来没人找得到他,真是可惜,”老顾客沙哑的喉咙道出自己回忆起来的那些传闻。

     

    随后老顾客看向始,“我说的不对吗?”

     

    始笑着点了一下头,那个笑容不是满意,而是他只能无可奈何的承认对方说的是对的,“不,您说的很对。”

     

    只是有一点不对,那就是始他也挺痛苦的。始抬头看向远处窗外,能看到楼梯扶手边挂的花篮,今年也开的很茂盛。

     

    “所以才说他最任性了。”

     

    假面骑士假面骑士BladeBlade假面骑士剑剑始剑崎一真相川始

    评论(14)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