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293

     

    Fourze同人-弦流:酸,拳头

    如月弦太郎也是一个死过一次的人。
    为此多少年后,流星依旧对此耿耿于怀。即使他不说,却忘不掉。而当他找到弦太郎聊天时,那个人却要装着大笑说自己不记得了。
    流星生气了,他相信,没有人会忘记那一天。
    弦太郎对着冒火起来的流星赶忙用手挡在彼此之间拦下来,口气安抚对方。可是这并不管用,一来二去流星却让弦太郎再揍自己一拳,也许那才能终止他近日的噩梦。
    “揍一拳是吧?”弦太郎满脸无奈,和他那个夸张的发型拼一起表情还有那么一点搞笑。可是流星笑不出来,严肃的点头再点头。
    只见到弦太郎不知道从兜里怎么会掏出来一根签字笔,在他拳头的前面七扭八歪的写起来字。
    “那么我要打你了哦,”弦太郎说着这话,口气却轻松得让人不禁怀疑他是不是在认真。
    “你认真点!”
    “我很认真啦。”
    弦太郎亮了亮自己那看起来一点也不弱的拳头,上面写着“一直在一起”的字样。虽然因为写时候的角度字的确很丑,可是弦太郎还是特意加黑描粗。
    随后弦太郎用那个拳头突然朝向奇怪看着他的流星挥了过去。流星没有要避开的意思,只是愣了一下。
    但没有疼痛。弦太郎的拳头在流星胸口前减速,然后轻轻碰打在那个地方,和当初弦太郎停止心跳同样的位置。
    流星不知作何表情,他抬起头,眼前弦太郎笑得宛如明月。流星感觉胸前没移开的拳头在那自己胸口温柔的往里碾了碾。将那个温度,那个力度,还有那个小小的碰撞度一起推进心脏里。
    弦太郎笑容一直不变,他只是应验了“给一拳”的要求而已。
    一如既往爽朗过头的声音在弦太郎上扬的嘴角末端一同抛向空中,“流星!接受我的感情吧!”

     

    假面骑士假面骑士FourzeFourze弦流如月弦太郎朔田流星

    评论(7)
    热度(29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