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168

     

    假面骑士一家子设定之铠武篇-驱纹家

    家庭情况:结婚有子

    丈夫:驱纹戒斗

    妻子:驱纹紘汰(婚前叫葛叶紘汰)

    孩子:女儿-驱纹舞

    亲戚:紘汰的姐姐-葛叶晶

    简介:

    老爸戒斗总是一脸凶相,喜欢在外面和哥们Zack和Peco群舞一条街。但是却在比赛上赢得过不少大奖,所以奖金也是十足的多。可性格比较反社会倾向,混过不少还是个老大,曾经还家暴过,后来因为紘汰的爱而戒了。一身霸气,却极其喜欢甜品,做甜品手艺一流,同时其他饭菜也是能烧会做,负责家里伙食来源。

    老妈紘汰也是很会跳舞,据说当初两人就是在大街上拼舞最后变成了共舞才最后在一起的。如此浪漫的事情两个人竟然谁都不记得,都是从邻居大妈那里传来的。 

    紘汰目前为了养家各种地方打工,诸多不顺,好在有朋友Chucky,Rica,和Rat的帮助所以目前找到了几份工作。体力及其好,所以家务事情都是他包。当他空想的时候喜欢露出来傻笑。

    紘汰的姐姐晶性格开放却偶尔脱线,堆这对事都不管但是却很爱弟弟,反正现在紘汰幸福就好啦!

    女儿舞聪明伶俐,继承了父母的跳舞基因。身材出类拔萃,可谓是学校里的一届校花。但是没人敢给她写情书,因为大家都怕戒斗的脸。舞坚强好胜但是也温柔懂事,目前兼职模特挣钱,反而成为了家里的经济来源,可谓亚历山大。

    驱纹家盛行吃水果,主要营养来源。各种季度该买哪些水果全家人背得滚瓜烂熟。家里的水果刀,榨汁机也都是全套装备。除了做甜品,各种饮料,或者调味,再或者说过雕刻艺术,在他们家都很常见。家里的糖,维他命片,冰淇淋,各种零食口味也是水果口味。

    他们家的家具和衣服颜色都很鲜亮,一些上面还附带水果图案,被小区成为“水果一家”。家具和衣服品味一般都来自舞。虽然说这个月流行把水果图案弄在服装上,但是他们家早就站在了潮流的前段。

    下面不得不讲一下这个公寓里面的其他邻居们,因为他们的刺激,导致驱纹家每天都过的很欢乐。

    首先是顶楼双层加天台的吴岛家,一群土豪。

    吴岛家是个大家族,事业顶级,钱哗啦哗啦。长子吴岛贵虎继承家业,却是一个冰块脸。工作狂一只,和一起工作的研究狂战极凌马结婚,反正结完婚还是工作加研究。此住处为花钱特意买的,就是为了能安静的工作。

    有了这样的基因,他们的孩子吴岛光实是一个学霸中的学霸,但是因为父母满眼都是工作差点把他弄疯,导致光实曾经离家出走还跑去找驱纹家住着,还和舞一起学起了跳舞。只是后来被父母捞了回来,可是因为父母还是不知悔改的工作,这时候紘汰他们还为此和吴岛家大吵一架,差点为敌。

    再后来光实黑化还出去混,这才让贵虎等人发现了严重性。这时候在紘汰他们的帮助下把儿子拉了回来。只是他们不知道,光实曾经暗恋过舞,但是没成,因为舞和一起跳舞的角居裕也在一起了。 

    住在一楼的一对对门邻居是好基友,那便是初濑亮二和城乃内秀保。两个人经常一起出去鬼混,当然也没少去对方家里。曾经因为看驱纹一家舞技引领一条街所以不爽想要搞点花样可是没成功,后来也就改邪归正便是。

    只是自从城乃内再一次误会下吃了戒斗的甜品后,便励志成为甜点师,正大光明的给他们点颜色看看。所以现在在有名的Charmant甜品店跟随店长凰莲一起学习,已经是很不错的甜品师。 

    为了辅助凌马等人的工作,凌马的秘书凑耀子也搬入了这个公寓,并且就在吴岛家边上,由吴岛家出资买的双层内独具。总之就是吴岛家事业待遇很好,耀子目前单身贵族,美腿加制服短裙,她的出入让这个公寓在小区里更加惹眼。不过其实耀子内心最近因为看到了戒斗而有点小动摇。

    住在吴岛家下面一层的是叫SID的怪人,其实暗地里贩卖东西。因为他贩卖东西勾引年轻人所以其实舞她们学校的学生还是很清楚这个人的存在的。只是戒斗他们都不允许舞和光实接近SID。目前SID表面工作就是一个修锁的,衣服里撞着一对锁,每天拖着一行李箱的锁到处跑,不过其实他很会撬锁。

    同层还住着一个奇怪的神秘大叔,似乎在坐着DJ工作,家里就有工作室,偶尔白天能听到他大吼大叫。为此会因为影响到吴岛家而被耀子找上门。只是耀子一般不会攻击他,因为那时候SID就会出来嬉皮笑脸的调侃,因此一般被耀子长腿飞踢的都是SID。

    住在五层的阪东清治郎也是一个水果食品制作专家,他开的Drupers很有名。虽然没那么出色却味道良好,有很多长久的顾客,这个楼里的重人也不例外。外加他还让紘汰在他那里打工。

    顺便说,其实裕也曾经也在那个小区,但是最近搬到了很远的地方。因为音信很少,所以大概舞要和他分手了。

     

    假面骑士假面骑士铠武铠武戒紘

    评论(13)
    热度(1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