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70

     

    欧美混搭同人-Thomewt/Defan:在家无聊的话,就来干点别的(孕梗,慎)

    [设定请参考《欧美拉郎混搭一家子设定》的信息:https://rootsoftheking.lofter.com/post/1d0dd9ed_7fbb51c]

     

     

     

     

     

    Newt窝在沙发靠垫里打着游戏机的画面让Salvatore家的家长们大吃一惊,因为一般来讲Newt更喜欢读小说。

     

    尤其是Newt 的腹部随着胎儿的形成已经凸显出来,轻微的隆起在单薄的条纹衬衫下并不能完全很好的隐藏。对于Newt疼爱有加的Salvatore兄弟本来告诉儿子今天在家休息,但可不是和普通青少年一样的打游戏机。

     

    “Newt?”手里拿着水杯的Stefan停下去厨房的脚步,呼唤了一声儿子。很显然Newt目光正在紧密注视着屏幕,手里动作不停,但是他鼻子哼了一声挑起一边眉毛表示他听到了。

     

    “那个是哪里来的?”Stefan走过去,目光扫过儿子和游戏机,用拿着杯子那只手的小拇指了指。

     

    “Tommy的,”Newt心不在焉的咕哝,他的身体因为快速的按键而随着手臂小幅度颤动,完全不像是一个怀孕的人该有的样子。“因为我身体情况不能去学校,所以他为了不让我无聊把他的游戏机借给了我。”

     

    跟上来站在Stefan身后的Damon挑起来眉毛,他双手插在皮衣兜里,“但是今天是星期六,他不上学。”

     

    随后Damon抬手绕过Stefan将对方手里拿着还没用的杯子取走,转身去倒水,但是话语不停,“我觉得你还是以前看书的习惯更适合现在的身体,而不是变成那些打游戏的游戏狂瘾青少年。”

     

    “Thomas不是游戏狂瘾青少年,他只是偶尔才玩,”Newt很快出口包庇不在场的爱人,这是他第一次抬头看父亲们。不过Damon以前就爱说Thomas所以Newt也习惯了,“而且你以前也陪我玩过。”

     

    “那是因为那时候你一切正常,”Damon把水递给了Stefan,顺便在Stefan转过来看向自己的时候做了一个强烈表示内心无奈的鬼脸,抱怨儿子为什么要在这里和自己作对。

     

    但是Stefan翻了一下白眼,用嘴型告诉Damon那时候他抢游戏机手柄时比Newt还热情高涨。顺便在这里透露,Damon那时候和Stefan差点演变成用吸血鬼的力量互抢,在此期间Newt一般会自顾自的切换成单人游戏。

     

    “我这个并不算是身体不正常。顺便说,正因为今天周六,他一会过来陪我。”Newt没注意到父亲们的眼神交流,但是他也感觉出来了气氛。“他说他一小时以后到,至少我要把这关打完。”

     

    “看来你没机会打完这一关了,”Stefan绕去沙发,将没喝一口的杯子故意发出响声的敲在桌子上。然后就在Newt抬头注意力被杯子吸引去的时候,他随后夺走了儿子手里的游戏机。

     

    “Dad?!”Newt从来没见过Stefan这样做,显然吃惊比抱怨多,“还给我,我已经打到了最后!”

     

    但是Stefan少见笑的就和那欺负学弟的学长一样,坏坏的转过身手指放在了按键上。他一边满足于儿子抢不到,一边在转身向另一侧的时候目光盯着自己操作的游戏不放。

     

    结果就是,Newt看到屏幕里角色挂掉的场景。他头放弃般的倒到沙发靠垫上,“你把他弄死了…”

     

    “他死了,”Stefan故意一脸无辜。

     

    感受到父亲故意投来的眼神,Newt气不起来却又不能不表示内心的不满,“我可是差一步通关,你却让他死了!我真不敢相信。”

     

    “他一直打游戏很烂,”Damon满足于Newt可以结束游戏,所以即使嘴巴里调侃着Stefan但是他却乐呵呵的上去吻了Stefan的额头。接着牵起爱人的手捏了捏,“这是双打游戏霉运比较多的手,真让人觉得可悲。”

     

    Stefan闭上眼露出容忍一样的表情摇摇头,把手恶狠狠的从对方手心里抽出来,“我只是才看到屏幕而已,还没找到目标。”不得不说,其实以前打游戏的时候Salvatore兄弟几乎不分上下。

     

    Newt看着那边两个人之间的调戏,露骨地翻了个白眼,泄气的从嘴巴里发出声的吐出怨气,从Stefan手里拿过来机器。

     

    可是下一秒他手里的机器就被Damon抽走了,这位总是喜欢坏坏笑着的吸血鬼不由分说的用他那不寻常的速度瞬移到儿子的另一侧座位,将游戏机丢在了他另一侧的位置防止Newt拿到,“该是吃饭时间了,你不要废寝忘食。”

     

    “我没有!”Newt声音不自觉得抬高。

     

    “让我摸摸看,”Stefan声音最为平缓,他只是用温和的声音平抚儿子。然后他小心从下方撩起一个边把手探入Newt的衬衫下,抚摸上儿子目前最脆弱的腹部。

     

    Stefan垂下目光把精力集中到手部的触感,他感受那鼓起的地方下面微妙的动静。

     

    “他刚才动了,”Newt笑着帮Stefan表情微妙的变化进行了解说,然后他感受到另一侧Damon揉了揉他的金发。“他很健康,我知道。我没有任何不适。”然后Newt顿了一下,他的停顿让Salvatore家的家长们很快意识到儿子想到了什么。Newt总是在说类似的话语时想到从父亲口里得知的过去,他知道自己作为胎儿正常时给Stefan带来了多大疼痛。“我很抱歉,对于那个时候。我现在不应该有这样的待遇。”

     

    “不!不…你不要说这种的傻话,”Stefan吓得抽回手。

     

    “得了吧,你现在比那时候还让我们操心,这就足够了,”Damon辛辣的话语里却满满都是安慰,他在手上加大力度,揉乱Newt那头金发。

     

    “我们爱你,你知道,”Stefan用手指挑起Newt下巴让儿子看着自己,然后亲了一下额头。Newt深棕色的眼睛在光下隐约带有颤动,他只是嘴角挂着悄悄的弧度点点头。

     

    “我们希望你一切都安好,你和你未来的孩子。”

     

    “我们的孙子,”Damon给Stefan补充修正。

     

    “如果你能健康不再感受疼痛就比什么都好,”Stefan用手轻柔的扣下Newt的头,在那头带着淡淡味道的金发上安慰的嗅了嗅。

     

    “补充一下,如果你能这时候不打游戏我们就更放心了,”Damon的玩笑让身侧的父子很快大笑出来。

     

    “你需要好心情,你和胎儿都是,”Stefan口气上扬带出轻松的气氛。

     

    “你才刚让他的游戏角色死的很彻底,”Damon附和着Stefan却非要扯出来刚才的事情。

     

    这让Stefan皱起来眉头,指节敲敲大腿,“而你曾经希望游戏机的主人是一个吸血鬼,这样他可以不被邀请踏进这家屋子,”Stefan不甘示弱,其实他只让Newt出马。

     

    很显然Newt只要听到那是关于Thomas和Damon之间的情况便会反应很快。Newt回头皱着很深的眉头瞪向Damon,而父亲一方则是举起双手表示自己的无辜。

     

    Newt并没有真的生气,以前可能会但现在Damon已经接受Thomas了,虽然他对Thomas依旧嘴巴很毒。

     

    随后他们进入Newt的进食时间,因为Newt无法摄取身为狼人的Thomas,这让他失去了吸食mate血液的能力。他无法享受和满足于其他血液,他不喜欢血袋,当然并不是他不能喝只是他的父亲不愿意让他做他不喜欢的事情。

     

    唯一的情况就是Newt吸食父亲们的血液,血缘是唯一可以同等满足过mate血液的存在。但是Newt 知道他无法一直这样下去,所以他们还在寻找方法,也许可以问问父亲们熟悉的女巫?

     

    每每到这时候,Newt总是会满心歉意,不过因为父亲们不允许他再道歉所以他总是憋在心里。但经过孕育生命,他的食量大增几乎要接近一倍,这迫使Salvatore兄弟必须齐上阵才能在个人安全输出量里满足儿子的身体需要,即使不说他们也知道Newt内心是多么不情愿。

     

    进食往往都过于安静,除了Newt沉浸在血液里的一面,另一面便是Newt不想多讨论这件事情,尤其吸血的感受。Newt总在进食途中和事后显得险情低落,自责的心情在他眼里隐隐约约,但是Stefan他们也只能保持沉默态度。

     

    Damon他们能够确认Newt今日的吸食量比往日少,不是因为Newt食量小了,而是他努力保持理智让自己不去摄取那么多。

     

    Damon看着Newt默不吭声用纸巾擦嘴的样子,目光越过儿子向Stefan投去。两个人视线恰好在空中交汇,彼此目光很默契的统一了意见。谁都没对Newt多说一个字,因为他们明显感觉到Newt又有些不开心的迹象,同时因为他觉得自己成功断送了吸食的过程而让他今日的气氛没有那么沉重。

     

    就在三个人气氛温度有所下降的时候,门铃如同救命稻草一般的响起。

     

    “是Tommy!”Newt的眼神瞬间恢复光彩,嘴角不禁开心的扬起来。

     

    不过在Newt要起身从父亲们之间撤离时,Damon玩笑般的抛来了一个邪邪的眼神,“我来开,”接着就用他们独有的速度一溜烟的从沙发上消失。

     

    “NO!”Newt在对方话音落下的时候就已经用吸血鬼的速度几乎并驾齐驱的追随Damon的身影从沙发上离开,他只是担心Damon又要拿什么去为难Thomas。

     

    “Hey!”Stefan纯属担心如果Damon做出什么招惹Newt的事情,会让Newt在阻止他的时候伤害到身体。所以Stefan想都不想怒吼了一声就在下一秒提到最高速度冲向门口的两个人。

     

    Damon注意到Newt跟上来所以为了不弄到他而降低速度,就在Newt刹住车要拦住Damon的瞬间,Stefan快速闪入两个人之中,一把将Damon按压到了墙上,死死握住他的手不让他碰门。

     

    Newt停下来惊慌的看了一下Stefan,但是Stefan只是安抚的点点头。然后回过头用目光带着警告的看着爱人,“你要注意一点Newt的情况,不要用你幼稚的行为牵动到他的动作,”他低声的咕哝。

     

    Damon鼓起腮帮子吐了一口气,其实又在反省。他瞥到Newt担心的目光,随后耳边又是一声门铃。最后Damon用口型说了一句“Sorry”后就把位置让给了Newt。

     

    Newt放心下来,他打开了门。Thomas站在门口显得有点不知所措,很明显是因为他听到门里面三个人的声音,以及Damon被压到墙上的撞击声,让他不禁为Newt的安危提心吊胆。只是当他看到Newt神采奕奕的出现在门口的时候,让他放心不少。

     

    “Hi,Tommy!”Newt跨出门口开心的投入对方不自觉伸出来的双臂之中,对方怀念般的用手掌抚摸他的手背。

     

    Thomas露出满足的表情,将对方搂入怀中脸颊蹭上对方耳边的金发,嘴唇在发丝的摩擦下喃喃的回应对方的招呼,“Hi,my heart。”

     

    Thomas听到Newt在他怀里发出可爱的咯咯笑声,他才放松下来手臂让Newt可以后退半步把脸抬给他看。Thomas一只手搂着对方的腰一只手带着爱抚的攀上对方白皙的面容,托起脸颊吻住对方,他喜欢听Newt满足的哼声在这时候响起。

     

    “咳——!”突然一声咳嗽让两个人完后注视对方的热切视线被切断。两个热恋里的男孩快速回把目光移动进了大门,很显然会干出来这件事的一定是Damon。

     

    Thomas因为发现自己因为满眼都是Newt而忽略了两个重量级人物而不禁尴尬万分。虽然他手没离开过Newt但是身子却不自觉的站直,“Good Morning,Mr.Salvatore…s”他拖了长音才加了一个负数的“s”。

     

    Newt好笑的看了看爱人,这让Thomas脸发烫。气氛不知道应该说尴尬还是搞笑,总是四个人目光里都带着不同的表现。

     

    Damon知道自己刚才故意咳嗽打断两个孩子是不是不算好,因为Stefan在他身侧偷偷狠劲掐了他一下。“Good morning,Thomas,”他抱起来双臂依靠在一进门的走廊墙上,笑容依旧让人不知道是友好还是不友好,“不要老站在门口,进来。”

     

    Thomas礼节性的笑了一下,虽然他知道Damon对他已经接纳但是那个笑容总让人觉得不怀好意。索性Newt快速握住了他的手,这让Thomas很快平静下来心情。

     

    接着Thomas看到Stefan在里侧从Damon身边探出来半个身子,并且爽朗笑着抬手对他挥了挥手。Thomas还是很喜欢Stefan的,所以他不会觉得太过于尴尬。

     

    “我泡了淡茶,因为那样对Newt身体好点。Thomas你可以喝?还是说你喜欢咖啡?”Stefan先行转身进了屋子,一边回头询问。

     

    “我能喝茶,不,我是说我喝茶就很好,”Thomas有些不知道如何回答。

     

    “如果你想喝咖啡,我可以给你泡,”Newt侧头用手握了握对方的手臂,安慰对方不用勉强。

     

    “不,我和你一起喝茶,”Thomas对Newt回答却意外的坚定,并且握紧对方的手加以肯定。

     

    “我们一会出门,”Damon绕去厨房的大理石台子,从柜子里拿出来茶叶包丢给餐桌对面的Stefan。他转身对Thomas讲到,“我们会回来时顺便购买食材,冰箱里的食物你可以随便吃,或者午饭你也可以叫外卖,”说着他敲了敲冰箱上用冰箱贴压着的几家外卖电话。

     

    “谢谢,”Thomas点点头。

     

    “我想邀请你留下来吃晚饭,”Damon很快发出来邀请,“我想Stefan很愿意亲自下厨,他的手艺一直很赞。当然我没说我的手艺很差。”

     

    Damon对上Stefan 的目光,两个人交流了一秒决定下来。Stefan一边等着水开一边回头给了Thomas肯定的目光,“你必须尝尝我的手艺。当然那边那个人也必须贡献劳动力,”他用手指指了指Damon。

     

    就在Thomas不确定的时候,他感觉Newt牵着被捏了捏,接着Newt移动了一下手让他们可以十指相交。他侧头看到金发恋人给予的微笑,能看出来Newt眼底多么希望他可以留下来吃晚饭。

     

    毕竟是交往这么久以后第一次收到了Salvatore家的正式邀请,更何况是Damon发出的呢?Thomas无法决绝,所以答应下来。

     

    Stefan一边将热水倒入放着茶叶的忽地里面一边吹了口哨,“这让我久违的有了干劲。”

     

    “难道你平时做饭没有干劲吗?”Damon干巴巴的瞥过去。

     

    “因为你总是挑三拣四,”Newt耸肩给予解释。

     

    Damon瞪大眼睛看着儿子,再看看爱人,Stefan同意的重重点了好几次头。

     

    “我只是为了可以让你进步,”然后Damon还不得不加上一句。他一脸夸大的无辜样子。然后翻了个白眼别开头表示自己受伤的内心如此不想继续争论下去,“我今晚会帮忙。”

     

    “很好,”Stefan点头。接着看了看表,“Thomas,我们要走了,你不介意等一下帮忙把茶端上去吧?”

     

    “当然不介意,”Thomas慢慢融入气氛,他转身让Newt先去房间。看着Newt上楼后,Thomas才走去了厨房,站在了Stefan身旁,“谢谢你们邀请我。”

     

    “谢谢你一直保护Newt,虽然他能力也并不差,”Damon似乎为了掩盖自己的道谢,隐藏尴尬的用轻松口气说道。就在Thomas因为他直接道谢而吃惊的投来目光前,Damon早转身就去收拾出门的东西。

     

    Thomas从对方口气里感受到那份表达感激并非是调侃和玩笑,一瞬间被接纳的心情让Thomas感动不已。他感受到Stefan鼓励般的在他后背拍了拍。

     

    “对了,”Damon后退回来,从厨房门边探出头,这让Thomas一震。可是Damon确实找Stefan,“Stefan,别忘了那件事你要告诉Thomas。就这样,我去车库等你。”

     

    望着Damon从门边再次消失的身影,Thomas奇怪的看向Stefan。

     

    “Thomas,我需要有事情让你帮忙,”Stefan收敛起来之前的表情,露出严肃诚恳的目光,并且不知道为何的压低了声音。

     

    他转身从家用冷藏柜里拿出来一包血袋,丢到了Thomas面前的大理石桌子上,“Newt今天进食并没有完全吃饱。我和Damon都能感觉到,他今天吸食的量被他故意减少了。”

     

    Thomas一脸了然的样子,担心的用手握住血袋。Stefan绕过去用手慎重的搭上Thomas的肩膀,“他自己用意识压了下去,但是我们相信他压制的很痛苦…我们不希望他因为那一点根本不必要的内疚心里去做这样的事情。我们爱他,你知道,我们只是希望他可以满足并且能够安稳的活下去。”

     

    “我很抱歉…如果我可以帮助他多一点的话…”

     

    “不,Thomas,这不是你的问题,”Stefan露出笑容重重的拍了一下男孩的肩膀然他振奋起来,“你保护了他很多,你给予的爱我们很感激。因为你给予了他的爱,所以Newt才会义无反顾的爱着你,这个和吸血的需求并不能同时划等号。所以现在如果你想在这件事情上帮忙,我只希望你可以在今天…在他需要的时候,劝说他喝掉这一包来补充。”

     

    “我会的。”

     

    “谢谢。还有,你可以放到冷藏箱里,等他需要的时候拿出来。”Stefan从Thomas手里拿回血包,放回原位,“不管我们如何劝说,他都会在进食以后对我们心怀愧疚而心情不好。但是你不一样,只要你在他就会恢复精神,你是他的mate,所以你喂他的话一定会有不一样的结果。这点我们相信你。”

     

    “我会尽我所能,一切都为了Newt。”

     

    Stefan听到以后感激的点点头,接着用目光指了指门口表示他需要离开,接着把泡好的茶倒入茶杯里。在Thomas给予肯定回应后,Stefan不再留步的离去。

     

    Thomas在突然安静无声的厨房里站了一分钟,他握住茶杯的把,将两杯茶端去楼上。当他用脚推开虚掩的门时,Newt正靠在枕头上躺在床上打着他借给的游戏机。Newt抬眼看了Thomas,笑意让那双漂亮的眼睛微微眯起。

     

    Thomas先前纠结的心情随之消失,他将两个杯子放到床头,转身去关门。“我已经打通了第五关,”他听到Newt骄傲的声音。

     

    “你比我想的快多了,这个很难过关,”Thomas转身将身子跳到了床铺空出来的那一侧。

     

    “Stefan今天竟然抢了我的游戏机,他从来不会这样做。而且他弄死了我的角色,我本来在你来之前就能过第五关的。”为了区分两位父亲,两个人在和彼此聊天时经常会用直接的称呼,“而Damon说你和我在这个时期还打游戏,明显是游戏狂瘾青少年,简直无法相信他在想什么。”

     

    这些话让Thomas爆笑出来,他躺在Newt身侧向下的位置,头脱离枕头直接躺在床垫上,仰头望着上面的人,“也许我给你游戏机是错误的选择,我应该收回来。”

     

    “No way,you shank,”Newt皱着眉头狠狠的反驳道,“你不在,我会无聊死的。”

     

    “是的,但是你还有他,”说完,Thomas撑起身子,跪到Newt双腿间。接着用手小心的插入对方衣服和腹部之间,向上撩起衣服,露出拿微微变形凸起的肚皮。他宠爱的低头吻上去,接着嘴唇对着光滑的肌肤在隆起的滑面上擦过。他弄的Newt痒痒的,对方无法控制的咯咯笑出来,再也无法集中到游戏上。

     

    “别这样,我在打游戏。”

     

    但是Thomas不听劝,他才不会放弃任何和爱人亲密的机会,以及看着Newt被自己挑逗后可爱的反应。他细碎的吻零零散散的在对方肚皮上洒下,感觉到对方腰部的扭动后他呵护般的保住对方不让对方挣扎。

     

    在适当的力度下Thomas让自己贴近上去,嘴从Newt的肚脐出发,一路向上。接着被衣服隔离开,但是他就好像一只大型犬,尽可能的贴近对方,用鼻子嗅着对方的味道顺着对方的身体线条向上抬起身子。

     

    Newt忍不住露出宠溺却无奈的样子,他无法生气和抱怨。所以当Thomas从他拿着游戏机的双手间露出脑袋,霸占了他胸前全部的空间后,Newt的视线里满满都是Thomas那让他神魂颠倒的帅气面容。

     

    Thomas满足的感受Newt收紧的手臂,他开心的捕捉到了Newt全部的注意力。Thomas看着近在眼前的人,放大的面容上,浓密的睫毛随着眨眼而煽动,金色的发丝在额头上画出可爱的弯度,对方艳红的嘴唇总是和皮肤形成鲜明的对比,这让他欲罢不能。

     

    “Newt…”Thomas低声带着诱惑般的呼唤恋人,看着对方的目光乖巧温顺的注视向他。接着Thomas将嘴唇压了上去,在撑起身子保持不压到对方肚子的情况下尽可能的贴了上去,他可以感觉到Newt隆起的腹部若有若无的擦过他的肚子,他喜欢感受他们爱的结晶在彼此之间被抚摸呵护。

     

    舌头交织在一起,Thomas可以隐约感觉到血的气息,他知道Newt进食完不久。但是他并不在乎那个味道,他舔了舔对方的嘴角。接着鼻尖擦过鼻子,伴随对方抬起的头,两个人额头碰触在了一起。

     

    “你知道么,Tommy?”Newt声音也很轻,但是彼此听到就好,“你让我这关又死了。”

     

    Thomas这才想起来Newt手里的游戏机,虽然是他自己破坏了Newt的游戏,可是他在吻上去的时候就把这件事抛到了九霄云外。现在想起来,除了坏坏的笑什么都不需要。

     

    “没事,还能重来,”因为贴的很近,Thomas说的时候故意将气息打在对方嘴唇上,然后每每都用自己的唇部若有若无的擦过对方艳红的唇瓣。“不过,我来了,你就不无聊了,不是吗?所以不需要那个游戏了。”

     

    Thomas看着Newt目光里为难的样子,颇为有趣。他抬手手掌擦过对方修长的手臂,直到探索到对方手里的机器后,将其从Newt手心里剥离开,取而代之的说自己的手心覆盖了上去,十指相扣。

     

    “看来的确不无聊,”Newt啄了啄对方的鼻尖,放低的声音就和清风一样所有若无的挥发入空气里。他们彼此的眼神在空气里牵扯在一起,接着拉近,再拉近,彼此的视野已经被对方放大的肌肤颜色完全填满。

     

    他们感受着彼此腹部的摩擦,感受着胎儿轻微的踢动,当彼此拥入怀中,一起再床上落入他们的世界。

     

    The Maze RunnerNewtmasThomewtThomasNewtThe Vampire Diaries吸血鬼日记DamonStefanDefan

    评论(11)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