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63

     

    欧美混搭同人-Thomewt/Sclies:聚餐也是约会(孕梗,慎)

    [人设请参考《欧美拉郎混搭一家子设定》那一篇:https://rootsoftheking.lofter.com/post/1d0dd9ed_7fbb51c

     

     

    “Thomas?Thomas!”当和自己相差无几的面孔喊着自己名字从推开的门缝里探出来的时候,名字的主人同步的从衣柜门后伸出脑袋。

    Stiles食指转着车钥匙的钥匙环,一侧靠在门框上,皱着眉头一脸难以置信的看着儿子。在不知道他们家身份的情况下,没人会相信这一样年轻的外貌下两个人却是父子。

    “Thomas,你在干什么?你不要忘记你还要接Newt。这是车钥匙,你小心点开,”说完Stiles将钥匙快速甩转出手指。

    钥匙甩飞向Thomas,对方慌忙接下,“Thanks,Dad。”Thomas把钥匙扣在书桌上,满意的挑起嘴角不掩饰自己一会要去接恋人而跃跃欲试的神情。

    “你不要说你还在选衣服,”Stiles虽然这样警告,但当他目光审视过对方手里的衣架以及椅背和床上丢下的四套衣服后就一目了然。“你只是借他来家里吃饭,又不是出去约会。”

    “这也是约会的一种…”Thomas干巴巴的用自己坚持的意见来遮掩自身的尴尬。

    很快Thomas把自己的神情切换成急切的小男孩状态,他快速转身从衣柜里抽出来两件衣服分别提到身上比给父亲看,“哪个好点?果然是这件比较好吧?”

    因为两个人样貌在外几乎可以用双胞胎来蒙蔽,对于当他们询问衣服一件的时候往往会直接用对方的样貌作为镜子询问意见。但这对父子经常在审美上有着难以言喻的巨大分歧,就和东非大裂谷一般的大!

    “你竟然要选这件!我当时不是不让你买这件!你还是买了这件?!”Stiles一脸看到自己儿子变成山怪的惊恐表情,但他更多的事瞪着那件衣服。最后崩溃一样的摆手摇头,“这颜色就和屎一样,你不要穿它!”

    “Hey!这可是我抢到的限量款!”Thomas愤愤不平的举着衣架,恨不得把衣服贴到对方脸上。

    “他们家限量版的设计奇葩的简直看不下去,还没普通的货好。我真的不知道现在青少年的审美观怎么可以扭曲成这样。”Stiles一遍咕哝一边踏进儿子的房间。他抬手捡起床上的衣服一件件比在自己身上,并且站在镜子前以自己做参照物。

    “你在青少年里活了这么久为什么就不能审美改变一下。”Thomas从Stiles手里抢走自己的衣服。

    因为狼人体质的关系,McCall家的父亲们外貌年龄依旧年轻的可以和孩子们一起去上学。经过几个城市学校的转辗,他们回到这里。顺便一提,课程已经被他们背的滚瓜烂熟,不得不迫使两个人在考试的时候故意错几道题。但是最近考题有了新改革,可以让他们省心点的掉回原来水平线上。

    “闭嘴吧,儿子。如果你穿这件和我走在一起,你还怎么有脸让我谎称我们是双胞胎?”

    “父子?”

    “那么就是你怎么让我有脸称我的儿子审美那么差,一定没继承我的。”

    下一秒Scott的声音从楼下喊了上来,“这个可和我没关系!我审美很好!”

    Stiles翻了一个白眼,“不许用你的狼人听力!”他喊回去的同时就用脚把门尽量轻的踢了回去。

    就在父亲们上下楼的喊话时,Thomas二话不说的把身上的居家T恤脱下来,抓起那件有争议的衣服套到了身上。“你也是狼人,”他咕哝。

    “但我资历比他少,”Stiles口气就好像好把自身的疲累都吐出来一样。不过当他回过身看见儿子打扮的时候力气又回来了,“你怎么还穿这个?!”

    “我喜欢这件!”

    “那么你刚才怎么试衣服试了这么久?你总有个别的选择的余地吧?”Stiles摊开手伸张自己的观点,企图让儿子回心转意。

    “因为我才刚抽到这件!”Thomas试图反驳的张开双手表达意见。

    而他俩从不知道彼此现在动作和表情是多么一致,就和镜子一样。除了他俩的穿衣风格不同,以及相比Stiles有些长竖起来的造型,Thomas头发理得更短向下顺着。也正因为这一点,他俩在学校里还是很容易区分的。

    彼此僵持了几秒钟…

    “小子,脱下来!”Stiles突然一句扑了上去。

    “不!”在父亲抓住他的T恤以后Thomas用手臂压着对方手腕的奋力制止。

    两个人就这样摔到了床上,扭成一团。Stiles尝试把衣服往上扯,Thomas努力把衣服拉回原位。加上Stiles占据了上面的位置,压着不让Thomas起来这让他有利很多。即使Thomas在Stiles身下多努力的挣扎,衣服还是被扯起来了一半露出来肚子。

    “Stiles,你就不能来帮帮我吗————…”Scott喊着爱人的名字爬上楼梯,就在推开儿子的房间后,眼前的画面让他默默的咽回了话,“………哦…………”

    两张一样的脸抬起来对一家之主抛来一副被打断的不服眼神。虽然这个画面看起来蛮可爱,可是Scott震惊更多一点。

    “我以为Thomas要去接他的男友,”Scott结巴了一下,看着依旧和往日似的像个大孩子一样欺负儿子的Stiles。

    “你以为我要上了自家儿子么?”Stiles故意装严肃的开玩笑,特意用手指挑了挑指尖还勾着的衣服边。

    Scott吓一跳的张开嘴却没能发出声,要说以前在他们交往前他也和Stiles是老朋友,但是这玩笑还是第一次听到。

    “Dad?!”Thomas喉咙起发出来一小声不满的咕噜声,抬手把衣服边从Stiles手指上拍掉。

    “好吧,希望你接Newt的时候不会被他的外貌协会吸血鬼爸爸们打飞出去,”Stiles从床上站起来,整理了自己的衣服。顺便回头指着撑起身的Thomas,“如果他们要掀车,记得保护好我的车。”

    “这时候难道不应该让儿子多加小心吗?”Thomas瞪大眼睛,同时难以理解给了Scott一个眼神,但Scott却只是沉默的耸了耸肩。

    “那是在你套上这件衣服之前,”Stiles坏笑着说,Scott在一边摇头的苦笑不已。

    “哦,真可悲…”Thomas叹了一大口气倒回床上。

    “我来帮你做饭,”Stiles拍了拍丈夫的肩膀先行一步踏出门。

    欲走的Scott想起来后回头多加一句嘱咐,“Thomas,你要接Newt迟到了。”他偏头示意了一下桌子上的车钥匙,等看到Thomas因为瞥到闹钟时间而从床上跳起来后才放心的离开儿子的房间。

    Thomas套上外套抓起钥匙快速跑下楼,因为他用力过猛所以可以听到Scott在厨房里提醒他不要把楼梯踩踏。他敷衍的回了一句,带着鞋子跑去车库,这时候却看到弟弟在借用Scott的摩托车。

    Thomas站在门口吃惊的瞪大眼盯着Liam,这让Liam抬头后因为哥哥的表情而露出奇怪的神色。他不明白Thomas为何这个表情,所以他默默的看了一眼手里扶着的摩托,张大嘴,“你不会是要开摩托车去接他吧?你开玩笑,他可是怀孕——”

    “不,不是这个问题,”Thomas赶紧否认了,弟弟怎么可能会觉得自己这么傻?“我以为你要和我们一起吃晚饭。”

    “哦…”

    “我和Newt说全部人都会到场。”

    “那么你说之前应该先问问我的情况,”Liam无辜的耸耸肩,“我已经和爸他们说了。而且你们都成双成对的,我难道不应该和女友出去吗?”

    Thomas抿了一下嘴唇忍住笑,“我记得你和Hayden吵架了…或者说,她单方面气炸了。”

    Liam仰头长叹一声,他瞬间如同泄气的气球,接着和受罚的小狗似的垂下脑袋,“这就是我为什么无法邀请她一起来晚饭。对不起,哥,我几天前就预约了餐厅。Hayden说赔偿她的话就去请她今天去吃那家店,你知道她的性格……”

    Thomas回想了一下曾经这两位的相处模式也有所了解,他也不想在这边欢乐的时候只留下弟弟一个人苦恼。“我知道了,那么你好好加油吧,兄弟。”

    他给了Liam一个祝好运的手势,接着看着对方跨上摩托车一副要去抗战般的表情远行离去。

    Thomas驱车去Salvatore家的大宅后庆幸Damon不在,只有Stefan送Newt出来。Newt穿着墨蓝色的风衣,这让他可以遮住凸显不大的腹部同时依旧显得绅士帅气,此时此刻Thomas才觉得自己这一身有点和爱人不合。

    “我会好好照顾他的,毕竟是我的职责,”Thomas和Stefan打完招呼以后说到。

    Stefan很轻松地点点头,他比Damon好亲近多了。Stefan把一个小冷冻箱递给了Thomas,不用想也知道里面是今夜的血袋,Thomas谨慎的拎了过来。

    “你不用每次都那么紧张,Thomas,”Stefan无奈的审视着眼前的男孩。这让Newt觉得很好笑,他看了看Thomas窘迫的样子,便快速亲了一下脸颊给予鼓励。

    紧接着Stefan看向自己的儿子,“你需要我给你留门么?”

    “我有钥匙。”

    “我会负责送他回来,”Thomas赶紧接话。

    “或者…”Stefan拖长了音,目光在Thomas和Newt的脸上来回扫过,最后定格在了Newt脸上,“还是你拿定主意在他床上过夜,我可以锁上门,收走钥匙,明天早上见?”

    很明显,Stefan知道不管这两个孩子计划如何,Newt都会留在McCall家过夜。

    Newt习惯性皱着的小眉头这次加深,他小幅度的摇头用眼神询问父亲,表示这种事需要说出来吗?

    Stefan耸了耸肩,一脸无辜的样子眨了眨眼睛表示这种事有什么不用提示的。

    Newt翻了一个白眼,而Stefan看到儿子这样便别开头咯咯低笑出来。

    “走吧,Tommy,”Newt不想耗下去,而且他本来就想留夜的意愿已经被拆穿,这让他脸部发烫。他牵起Thomas的手拉着对方走去车边,中途一直没去看Stefan。

    直到Stefan关了门,Newt被送上了副驾驶座,他才恢复表情侧头看向驾驶座上的人。“说实话,Tommy。我应该带你去买件新衣服。”

    “哦,宝贝,”Thomas受打击的用掌心重重拍了一下自己的额头,“请对我好一点,这个是限量版。”

    “竟然是限量版?”Newt吃惊的扫视了对方的衣服,特意露骨的表现出来自己的难以理解,“是因为很少有人买么?”

    “Oh,shutup your shank face,”Thomas大笑着揉了揉对方的金发,随后发动了引擎。

    两个人抵达McCall家的时候已经可以看到大厅的灯光被打开,透过窗帘暖烘烘的颜色以及飘出来的晚饭香味。Newt不是第一次来Thomas家吃饭,因为Scott他们总是很通情达理友好待客,更何况是Thomas的男友。不过自从怀孕后这还是第一次,因为大部分时间Newt都在家里休息。

    “欢迎,Newt,”Scott开的门,很显然他听到了引擎的声音。

    “你好,Mr.Hale,”Newt被迎进屋子。

    “都说了可以叫我Scott,就和在学校里一样。你这样叫,真奇怪,”Scott柔和的说,不过他给Newt的感觉就和在学校里一样,这很不可思议。但也因为这样奇怪的学校生活,让他往日和McCall家的人接触很多。

    “Newt你来的真是时候!最后一道菜刚做好,”Stiles侧身让提着冷冻箱的Thomas进入厨房以后,爽朗的迎去门口。他抬手扶助Newt的后背把他带去餐厅,而Scott帮忙拿走了Newt的风衣。

    “你身体还好吗?”Stiles说完用手试探了一下Newt的肚子。Newt礼貌的笑笑表示他并没有任何大碍,Stiles挤了一下眼睛,“经过从网上还有经验上做参考,我们参考的食谱应该对你身体都很有利。不过大部分做决定的都是我,”说完Stiles指了指自己的脑袋显示一下智商。

    “但是今天大部分都是我做的,”Scott撇着嘴巴。

    “然后我给你做了改良,”Stiles加重字音。

    “谢谢你,Stiles,”因为往日和Stiles的性格相处轻松,所以出了学校以后让Newt直接喊Stiles一点也不困难。随后他看向Scott,点点头,“也谢谢你,Scott。”

    Newt很快发现Stiles低声凑近他耳朵边,和Thomas极其相似却又有口气上区分的声音传入他的耳朵,“你觉得Thomas那件神奇的限量版衣服怎么样?”

    Newt抬起头对上Stiles诚恳无奈的眼神,接着Newt又同情的看了一眼远处的Thomas,接着他不得不承认自己认同Stiles 的观点而回头给予了微笑。他们的小动作很快被Thomas发现,也可能Thomas作弊的用了他发达的听力,Stiles得意的对他一笑,Thomas恼怒的转开身子挥挥手,“随你们怎么说!”

    四个人的吃饭时显得很和谐,Newt喜欢McCall一家。他爱着Thomas,也爱着这家人的气氛,和他以前接触的不同。不过好笑的是,偶尔这种感觉也有点学校聚乐部聚会的错觉,更何况他又三节课都会和McCall家的家长们一起上,还会老碰到Liam。

    不过最近因为Newt身体的情况,他被宣告重病退学。除了知情者,Newt收到过不少慰问短信。除了校方的紧急通知,Newt还不得不在见到熟人后装病,这点真的有点麻烦。现在能在和Scott和Stiles一起坐在餐桌上,让他有些怀念。所以晚饭时间他大部分都在询问学校的新闻。

    “这个味道棒极了,”Newt细嚼着嘴里的食物,赞叹道。他也好久没吃到这家的食物了。虽然自己的父亲们也是厨艺了得,但是完全是不一样的菜系。

    “对了,Newt?”Thomas突然说,“我按耐不住想要现在给你,所以需要现在告诉你。”他无视了父亲们投来的奇怪目光擅自离席,接着顶着一个盒子从楼上下来。

    “这是给我的?”Newt许久没有从Thomas那里受到如此特意包装的礼物,而且今天并不是什么节日,所以吃惊不小,大大的棕色眼睛带着激动的光。

    “就当做是久违的让你来家里做客需要准的礼物把…但我只是觉得它很适合你,就在第一时间买了。”

    Newt给了Scott他们一个目光,但是显然这家人并不算注重餐桌礼仪,他们更好奇儿子买了什么。所以在目光的赞许和认同下,Newt放下餐具结果了礼盒,他拉开丝带撕开包装纸,最后打开发现里面是一条男士围巾。

    围巾颜色并不算单一,但是确实Newt喜欢的那种大量纯色系铺垫的款式,长款的设计适合在他脖子上围上两圈。这牌子价钱适中,难得的是围巾的样式并不夸张却也不低调,和Newt以往的打扮很符合。

    “It's lovely,”Newt努力不让自己开心的笑意太过于夸张,可是好心情一点也压制不住嘴角。他把围巾拉出来,借着Thomas伸来帮忙的手,在目光催促下围到脖子上。

    质地柔和非常适合和皮肤接触,在屋子里带很快就能感觉到微热,显然这条围巾极其保暖。

    “因为天气冷了,不想让你受到一点天气影响,”Thomas边说边谨慎的帮爱人整理好围巾,松垮的让围巾搭在Newt的脖子前,微微挡住了嘴唇下侧。颜色反差让Newt的肌肤和那头金发显得非常漂亮。

    “你围上真好看,很合适,”Thomas很满意自己的决定。

    可以承认的是,这次围巾的挑选品味真的很不错,Thomas的目光只要是围着Newt他总是会苦力思考什么才是最搭配的。

    Stiles他们坐在餐桌对面什么都没说,只是给了彼此一个眼神传达对儿子和Newt的祝福。接着Stiles回头对Thomas挤了个眼睛,看来他承认了Thomas这次的眼光。

    “谢谢你,Tommy,”Newt拉下微微碰到嘴唇的围巾,拿开盒子探出身,吻了两下Thomas的脸颊。

    Thomas沉浸在被对方感激表扬的幸福里,他托起Newt的下巴回吻了对方的唇。“我真希望你一直这样围着,看不腻。”

    “但是Tommy…”Newt好笑的看过去,微微偏了偏投。他有些羞涩的拉下来围巾叠回盒子,“如果你愿意,我也希望一直围着。但是一直围着,我就不能吃饭了。”

    “哦!哦……!对…没错。我们先吃饭。”尴尬的Thomas才回过神看向桌子,他们的晚餐才进行了一半。

    他快速起身不让Newt去做手里的活,而是自行收拾好围巾盒子送到了客厅茶桌。他小跑着回来后第一个催促起来,“吃饭吧,要不然味道就没那么好了。”

    这让桌子上的其他三个人无法掩饰的笑出声,只是因为刚才Thomas的样子的确很搞笑。

    “Newt你要留下来过夜吗?”Scott一边帮Stiles盘子里送了一块肉后目光飘向对面的Newt。

    “你一定要留下来过夜,”Stiles严肃的接了下一句,满满的诚恳。

    “哦,对,你一定要留下来过夜,”Scott很快附和,“你的身体完全不需要担心,Thomas他策划了两周。”

    “Dad!!”Thomas嘴里的食物差点喷出来。

    “而且床很大。哦…不过…你也不是第一次来睡那张床,”Stiles说完很快咕哝了一句,弄的Thomas又差点喷出饭菜。但是Stiles全然不顾,只是给Thomas使了一个眼神警告他吃完饭先去收拾一下房间。

    金发男孩只是笑盈盈的看着餐桌上的一家三口,他回头递给了Thomas一张纸巾,目光里包含热切的传递给爱人。是的,他怎么可能会拒绝呢?反正他本来就是打算过夜的,你说是吧?

     

    The Maze RunnerTeen WolfNewtmasThomewtScilesNewtThomasStilesScott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