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7

     

    原创-夹缝

    [和JR的游戏。规则,给对方写第一段,然后让对方接短篇。这都是从QQ空间搬运的,当时还没看过TMR,如今搬运重温....我觉得好有迷宫感==!而且也是跳下去没死成(喂)]


    JR题:

    [世界上唯一被神放逐的人。
    我生活在现实世界和神的世界的夹缝中,无法进入任何一个世界。
    世界夹缝中的我不会饿,不会渴,不会有生理需要和衰老,但是却倍感着空虚和煎熬。想要死去却无法死去,想要活下去却无法忍受孤单。只能每天看着两个世界的时间流动,绝望着,心灵被扭曲着。]

    时生答:

    这个世界是巨大的无限迷宫,我永远都在迷宫的中心,走不出去。周围是漆黑高耸的金属墙壁,狭窄阴冷空无一物,抬头只有灰色的一片上空。
    我爬上墙壁看向两边的世界。
    现实世界在远方,迷宫错综复杂的从我为中心延伸出去,似乎看不到头。我沿着墙壁向现实世界不断前进,但是能看到的迷宫城墙却从来没有结束,现实世界的城市也依旧距离不变。我走的很累,跌回迷宫中,最后放弃了。
    另一侧是黑色金属的巨岩,就像是巨山一样的黑色结晶。它高耸入云,洁白的云上那就是神的世界。墙壁不满了迷宫的阶梯,它们就像是岩壁上的小岛一样画着不一样的花纹装饰着黑色的结晶。我尝试不断攀爬,却不见前方,高空的云依旧在高空,永远触及不到。我在高空里度过了不知几日,只能下来。
    我曾试想从上面跃下,那个高度惨死过去,但是我睁眼却依旧被留在迷宫的中心。我永远都走不出去这个世界的夹缝,就像是我永远只能在这个迷宫的狭缝里爬行。

     

    时生的原创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