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7

     

    原创-小丑

    [和JR的游戏。规则,给对方写第一段,然后让对方接短篇。]


    JR题:

    [阁楼上四叠半的昏暗的小房间,我将自己困在其中。

    肮脏的榻榻米,霉坏的气息。这个房间里的一切就如同坐在轮椅上的我一样逐渐崩坏着。我望着狭小窗口外绮丽的樱花,厌恶的闭上眼睛。

    憎恶着这世界。]


    时生答:

    直到那只小丑爬上了阁楼的小窗,他耍着球,跳着舞,每日送我一个气球。彩色的气球和小旗子挂满了阁楼,我询问他从何而来,他却从不言语。只有月牙一样的眼睛,大大笑容的嘴唇,还有滑稽的红鼻头。

    我想要感谢他的到来,但那时候我已经无法开口,我不进食不喝水。我开始听不到他奏的音乐,也看不清他耍的杂技,我只是歪在轮椅上等在窗户边。

    在我最后生日那一天,他带着点满蜡烛的蛋糕来为我庆祝,我模糊的目光里一片火红。我苦笑我不能吹蜡烛许愿。他用蜡烛装点了整个阁楼,炙热的红色在周围舞动。我点点头,他鞠躬离去。我闭上双眼,在闪动的红色阁楼里许了愿。

     

    时生的原创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