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6

     

    原创-不知道的事

    [和JR的游戏。规则,给对方写第一段,然后让对方接短篇。]



    JR题:

    [最近的我有点无奈,因为我新买的金毛犬总是乱吃东西然后呕吐的到处都是。

    盯着地毯上的一摊黄绿色粘稠物夹杂着一坨毛球的呕吐物,我恶狠狠的叹了口气,然后无奈的带上手套开始清理。

    不小心将毛球碰散,散发出强烈的酸臭味道,我也几乎被熏吐了。

    厌恶的简直不想去看。但是为了收拾干净我勉强自己厌恶的用眼角余光去看那坨呕吐物,然后我愣住了。

    毛球里面,包着一根人的手指。

    虽然已经被狗的消化液腐蚀掉了一部分,可是残留的指甲明显是人类的特征,而且还做了美甲。

    我战栗而迅速的将呕吐物收起来放进保鲜盒,思考着报警的问题。但是又担心被警察误认为杀人凶手,犹豫不决着。

    突然间,我想到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

    '这条狗,是在哪里吃掉这根手指的?'

    被这种挥之不去思绪纠缠着,我决定今晚不再喂我的狗。

    太阳快要落下了,夕阳给大地涂抹了鲜艳的赤色。看着这样的夕阳,我又想到了那根手指的美甲不禁打了个寒战。

    我跟踪着我的狗。感觉有点好笑。

    我看到它顺着篱笆墙上的洞爬进了新搬来的邻居家的院子,于是我也翻过了院墙。

    我的狗刨出来了什么。衬托着昏暗的阳光我看到隐约埋在土里的酒红色的长发

    突然间我感觉到了什么气息

    有人?!

    我顺着气息的方向看过去。

    有着柔顺黑色头发的美少年,手里拿着铲子,正在用用温柔的目光看着我。]



    时生答:

    “Hi…”我不知所措,发出来的声音都有些颤抖。但是少年却一脸好奇的盯着我看,没有多回应。

    “你是...Handson...家的孩子?”我记不太清楚新来的邻居的名字,我曾经在第一天看到一对大学情侣进入这个屋子。

    我站在院子和屋子的拐角处,我想那个少年看不到我的狗,我真希望这条蠢狗能够停下来。

    “Mike?”年轻妇女的声音从男孩后面打开的门传来,我浑身战栗。

    那个女人和男孩子一样有着黑色的头发,我本能的后退几步,躲在阴影里。奇怪的事男孩没有告发我,而是默不作声的跑去女人身边。

    女人抚摸男孩的头发,“你不能去公园的沙堆里玩得那么晚,你差点错过晚饭!”说着她拉着男孩进了屋子,我想她没发现我。

    我不能久留,但我还是捂着口鼻靠近我的狗,我感觉到恶心的味道。这时我想到,上次看到的情侣里,女方就是酒红色的头发。我感觉要吐出来,于是抛下我的狗快速溜回了自己家。

    今晚,我的狗回来的并不算很晚,但是他还是呕吐在了我刚擦干净没几个小时的地板上。这次我看到里面有丝丝细发,至少我不会认真盯着呕吐物分辨那是不是酒红色。

    但还附带了别的东西,那就是半个耳朵。当我注意到那是耳朵的时候,悲鸣早就卡在了肚子里,与此同时我看着那么没有打耳洞的耳朵,担心是不是那个男方的,当然我没有任何证据证明这一点。


    我很不舒服也很害怕,于是找了理由去亲戚家住了一夜,但彻夜难眠。

    要不要报警?我害怕摊上事,也害怕我住他们家边上哪天遇害,但是我觉得我需要更有力的证据。所以我觉得可以拍照取证,我可以观察一下他们。

    第二天呆到下午才回家,我甚至担心他们会报复我,可是什么闯入的迹象都没有。


    这样过了差不多一周,我的狗吐出来的毛球里面没有什么特别的,只是长长的发丝没了。

    这次我看到黑色的短发,我至少希望不会是那家人自己相互残杀,这几日的压力让我大脑已经开始各种混乱。

    我早上出门时看到邻居家的门开了,不由躲在没发动的车子里偷窥。

    是第一天我看到的那对情侣,这次我可以有时间好好观察一番。男方有着深棕色的寸头,他体格健壮,穿着和第一天一样的蓝色夹克,挎着背包。女方果然是酒红色的头发,身材姣好。

    在男方吻别离开后,我主动花了时间和女方搭话。显然她的姓氏是Handson,他们结婚已经一年了。随后她不再多说,我也赶着去上班。


    我在周四的晚上从我家狗的呕吐物里发现了一个耳钉,那是乐符的可爱样子,但是此时却因为针部带着的不知道是肉渣还是什么的东西而让我当场吐出来。我的狗似乎因为这个弄伤了肠子,呜咽着被我送入了宠物医院。

    我在窗边观察了一天,趁着那家人离开后潜入了院子。屋里的灯全黑,我用园艺的铲子挖出来了两个挨在一起的头。是那天看到的黑发少年和疑似他母亲的女子。女人缺少了耳朵,我想那就是耳钉的出处。

    隔天,我看到红发女大学生在她们家草地上来回走动,神色匆匆。虽然我想快速离开,可还是不幸对上了视线。

    “早,你在干什么?”我故意露出来不知情的担心表情。

    “我的耳钉不见了,我找遍了家里都找不到,可能掉在了院子里”,对于为何她会针对自己草地找而不去其他地方找而奇怪,我反而会到理由。

    因为和她指给我看的乐符耳钉的另一只此时正在我家里。

    我也看到,她做了美甲,和我保鲜膜里的手指美甲很像很像。

    我不清楚我是不是表情僵硬了,在她投来目光时便祝她能找到,快速离去。


    次日下午,我的狗回到家,没两天它就犯了老毛病。我在他呕吐的东西里看到了美甲,和红发女孩的一模一样。我把它包了起来,和冰箱里的另一只作伴。

    我在此跟踪我的狗,它似乎很清楚邻居家的情况。

    夕阳西落之时,我在此看到原本埋藏尸体的地方有着酒红色的头发。我已经不想去想象那里埋藏着多少尸体,也许我该快点搬家。我轰开我的狗,却先看到的是那个寸头的男大学生,他的下巴被我的狗啃的稀巴烂。

    我忍了半天压下去呕吐,可不能在这里吐了留下痕迹。

    与此同时,那个残破脸边上的地上被狗爪子刨出来了红发,我用早就备好的铲子铲了几下便看到女大学生被染脏的面容。

    我快速把土填了回去,硬拉着我家狗回到家里。


    翌日,我的狗死了,似乎有人给他喂了老鼠药。

    我怀疑是邻居干的好事。几个街坊邻居客套的来我家致哀,我却惊悚的看到那个本来死去的黑发女人带着黑发美少年出现在门口。他们说着和其他邻居一样客套的致哀台词,我却根本听不进去。

    我惊恐万分,于是趁着晚上把那个耳钉洗了以后丢在了他们家栅栏边的花盘里。


    我请了几天假,躲在屋子里,看着邻居的院子。我注意到修剪盆栽的黑发妇女发现了耳钉,满心欢喜的拿回了家。

    第二天一早,我发现自己睡在了窗边,睁眼竟然看到了那对死去的大学生站在那家门口。他们就像是那个房子理所当然住进来的夫妻一样,和那天早上一样亲吻告别。

    “我找到了我的耳钉,”我出门时那个叫Ella Handson的女孩好像按准时机一样的出来和我搭话,我胃都跟着抽搐。

    “真是太好了。”我看着她两个耳朵上的乐符,不愿去回想耳钉边缘沾着肉渣的样子。


    我看着他们两人出去约会是在三天后,我感觉我忍不下去了。我准备好了铲子,相机,手机和电筒。我开始挖他们的后院。

    这次我看到的不再是酒红色长发和寸头男的遗体,取而代之的是和美少年和黑发妇女一模一样的面容,没有我的狗啃过的痕迹,他们脸看起来完好无缺。但是不论我再怎么挖,其他地方都看不到以前的遗体,脸头发,衣服,一点痕迹都没出现。

    听到车的响声!

    我凌乱的添上土壤,却来不及撤退。我翻身躲在了他们家摆放盆栽的梯型架子后面,我感谢此时天色已暗。

    注视着那个屋子灯被打开,我屏住呼吸想要趁机逃离。但是车库边的门却在这时推开。我看到酒红色长发的大学生拖着一个人出来。

    借着边上窗口的灯光,我看到她托运的是她自己的丈夫。寸头男下半身任由女孩拉在地上,似乎失去了意识。不,可能死了也不一定。

    她对着有些凌乱的土壤驻足了一会,借着从车库拿出来铲子把那个地方挖开。我吃惊于那个位置埋藏的两个遗体已经不见踪影,女孩动作娴熟的把他男友的身体完整埋在了院子的土地上。


    “是不是你挖了我们的院子?”

    一个稚嫩的声音传来,我浑身一激灵,看到那个美少年不知道何时复活一样站在台子边上,他眼神还是那么温和却没有温度。从他的身高能很好的注意到躲在下面的我,我连滚带爬的从反方向钻出来,却看到拿着铲子的Ella站在那里。

    “你们毒死了我的狗?”我感觉瞒不过去,于是不在乎确认与否的开口询问,对方却毫不犹豫的点了头。

    ”因为我看到它在我们的院子里,在吃我们的身体,“少年在夜色里露出来天真的表情。

    “我们?你死了,我看到过…”

    “那你也看到过我死了,”Ella若无其的事说着,随后她继续在边上挖着坑。

    男孩看了女子,“给他看看吧。”

    在吓得腿软的我面前,酒红色的女子挖出来了一个一人大小的坑,随后她躺了进去。我坐在地上对于眼前的行为不知所措,手机早就被我遗忘。

    美少年伸手取下来了Ella的乐符耳钉。他拿起来铲子很自然的用侧棱砸向女子的脸,女子发出“咕”的闷响便失去了意识。男孩子用和他身体不相称的力量一次打下去铁铲,把女子身子砸入土中,血肉模糊。

    我嘴巴合不上,一脸呆泄。看着少年如何杀死了这个疑似他姐姐的女子,并埋了起来。


    我爬起来要逃走,却看到黑发妇女出现在了拐角处。

    “刚才我死了,”她说着。

    美少年笑着跑去妇女身边,把耳钉递给了她。妇女抚摸着少年柔软的黑发,随后把耳钉戴在自己耳朵上,“我很喜欢这个耳钉。丢了时,我很担心。”

    “我们不断轮回,我就是他,”少年指着刚才埋藏尸体的地方,那个男性的“他”可能是说寸头男。

    “而我是她,”妇女指着刚才新填的土。“我们是母子也是恋人。”

    “不断生存下去,所以不断更新,”少年接过话头,“在需要的时间里杀了现在的肉体,另一具肉体便会从坟墓里消失,在房间里复活。”

    “然后再杀了这个肉体,上一个肉体再复活。不断更替。”女子抚摸着耳钉。

    “很可惜被你的狗吃掉的部分却被永久的留在世界上,”男孩略带遗憾的咕哝,我想到了冰箱里的手指。

    “不过还好,”女子松了一口气的伸出手,完好无损,“当我们复活的时候,总会得到填补,这真是谢天谢地。”

    少年拉住我的手,他体温很低,我已经把他当作怪物,这样的温度也并不让我吃惊。

    “我看到你的那一天,对你很感兴趣。可是你却那么纠缠不休,让我很惊讶。直到我注意到你的狗总是来吃我们的遗体,我开始担心你发现了蛛丝马迹。我想那个耳钉也是你放在花盘里的,那种地方怎么可能掉耳钉呢?”美少年漂亮清澈的眼睛看着我,用不算能说服我的话继续讲解下去。


    后脑被击中,我昏沉中看到拿着铁铲的妇女从我身后绕道前方。

    在泥土和青草的味道里,我进入黑暗。

     

    时生的原创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