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44

     

    漫威同人-Spideypool:安慰?

    [就是死侍x小蜘蛛,其实我对他俩不算了解,不过被朋友 @菌菇窝 安利并答应一起看电影后,多少从各方面讯息知道了一点死侍。昨天看图竟然吃下了cp,而且觉得挺萌。今日补《超凡蜘蛛侠》后,我因为喜欢小蜘蛛的性格,于是我对着朋友开了好几个脑洞!最后一个脑洞被我写了一下,因为只是脑洞,所以就不是文的形式,送给菌菇!但是因为不算了解,所以大概会OOC,我想写大概老夫老妻一点...咳,大家请原谅我qwq]




    请 去 埃欧three

    感谢

     

    漫威蜘蛛侠Spider Man死侍DeadpoolSpideypool贱虫Peter ParkerWade Wilson

    评论(16)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