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56

     

    TMR同人-Thomewt:灵 6-We share thought

    请 去 埃欧 3

    谢谢




    [过渡篇,比较短小,简单叙述一下两个人的发展。希望不会太无聊,下章我真的保证我会有小肉的!

    以及泰迪熊那个是我经历:当时我朋友生日,我说给她准备礼物。那个朋友是个韩国妹子,似乎韩国妹子都很喜欢写信,她想让我写信。我就写了一封生日信,但是我还打算给她买个礼物一起给。那天我一大早我跑去商场,那里有自己可以按照多少选择填充棉花的玩具店,我就要了泰迪熊。

    然后工作人员用棉花机器填充的时候我问“我能把信塞进去么?”

    我想着那个线可以解开,然后让朋友几发现有信藏着,也许这样很浪漫。毕竟是女孩子,我觉得大概这样她会很开心…

    但是工作人员傻眼的说“我可以放进去,但是你就取不出来了…”

    我好尴尬,我说“那就不用了orz”,

    最后他弄完棉花后我发现那个线似乎头封死,剪掉的,弄不了…还好没有这样做。以及我还给熊另外分别花钱买了生日歌熊掌,和心跳。别人说我给朋友生日,简直就是男友约会系列…]

     

    The Maze Runner移动迷宫迷宫行者TMRNewtThomasNewtmasThomewt

    评论(13)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