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6

     

    原创-记忆的另一面

    [和JR的游戏。规则,给对方写第一段,然后让对方接短篇。]


    JR题:

    [我知道,关于这个世界的点滴的记忆正在被抽离着我。每天早上睁开眼睛,躺在我生活了三十年的房间里,每天都像是生活在陌生的地方,熟识数十年的天天见面的好友就现在像是不熟悉的路人。

    我对于这种生活充满了厌倦。对于这个陌生的世界我消极而毫无留恋。]



    时生:

    那些据说曾经是我朋友的人一次次做着自我介绍,但当我再次看到时却都是陌生人。他们抱怨着,最后厌烦了,我家的门也变的清静。

    每日早上我对着镜子,猜测今天我又会失去哪份记忆,却猜不透。

    踏出家门周围一片陌生,当我回头我看到延伸的,却找不回家。我很失望,跳入了不知道名字的公园湖中。

    我早上发现自己躺在绿林公园的湖边。我知道看着水面映照出来的自己,突然发现我记得一切!我知道自己的名字,自己生日,自己曾经上过的学校和公司,我家人朋友的名字,我家的地址。我也知道这个公园,坐几路车可以回家。

    我兴高采烈,我突然觉得这个世界一切都明亮了!我发现我没有带手机,没有带钱搭车。但我不怕,有了动力,我走回了自己家。

    我拨打了电话,但是那边的母亲却问我是谁。我说我是她的孩子,这很明显。可是她声音却很忧郁。这诡异的感觉让我不安害怕,难道我失忆让他们受到了那么严重的打击?

    决定去看看他们,拿上衣服出门时,我发现我的邻居都不再和我打招呼,甚至问我是不是新搬来的。我顺利去了好友家,今天的日期是她的生日,可是她却不记得我。我看着到她家做客的朋友里好几个熟人,但没有一个人记得我是谁。

    我转身跑走,开门时我的父母都警觉的盯着我脸瞧。没人记得我,即使我指着他们家相框里我和他们的合照,他们也犹豫那时何时照的。他们苦笑着说可能老了记忆力不好,还和我道歉。接受了我是他们的孩子,但是我出门买了菜回来后,他们又不记得我。我一次次介绍自己是谁,这行为就是完全的陌生人!我发现那就是曾经我让他们做的事情。

    理解了,我记得所有的一切。但是我的亲朋友好却会遗忘我。每日早上睁开眼镜,躺在我生活了三十年的房间里,我想着今天又有谁忘记了我。也许全部人都忘记了,每日我存在的记忆都从他们脑海里被抽离。

    那片湖,是一面碧水的镜子。

     

    时生的原创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