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4

     

    原创-白色小狗

    [和JR的游戏。规则,给对方写第一段,然后让对方接短篇。]


    JR题:

    [我喜欢邻居家那只白色小狗。每的次经过的时候都会摇晃着尾巴用水汪汪可爱的眼睛看着我,发出甜甜的叫声。上扬的嘴角就像是一直在微笑着。每天看着它我就会很开心。邻里间都很喜欢这听话懂事的孩子。我多么希望有一只那样的小狗啊。但是某一天,我再次经过邻居家的门前,我并没有见到熟悉的白色绒球活泼的身影。取而代之的是毛茸茸的冰冷的躯体,和拿着刀眼神冷漠的白发少年。]


    时生答:

    我不禁愤怒起来,我一把夺走他的刀,拽着他到墙角训斥着。但是他一脸不屑的和我顶嘴。我最后甩给他一句,“你这个毛孩子!如果你是狗,被这样玩弄的杀害,你会理解它的痛苦吗?”

    男孩转身逃走,我却对于狗的尸体无能为力。

    第二天我站在那家院子前,那只白色的小狗还在院子里。

    一只狗算什么呢?那个金发的男的真是爱管闲事!还拿走了我的小刀!不过似乎并没有告诉别人,呵,他也就是伪善而已。死了就死了,他也不会追查我。虽然是未成年,但是在酗酒的父亲影响下,我还是从他睡晕过去的沙发边拿起啤酒灌了几口。最后倒在床上睡去。

    我醒来时先看到的是白色的爪子,我站起身,视线高度变得很低。而且我站在外面,不是我家。我知道这里,是那只狗的住家。我想问什么,却发出来狗叫声。我用了半天确认我变成了一只白色的小狗。惊恐感让我只能发出来狗叫的声音。

    此时我看到了昨天的金发男人。“你体会到它的感觉了吗?你那么吵闹,真是一个坏孩子。”他在无人的情况下跨入院子,我被链子锁住无法逃脱。

    他一脚踢上我,我无法吠叫。“我会让你理解他的痛苦。拥有和它一样可爱的样子,你却让我恶心。”我恍惚里看到他拿着我的小刀蹲了下来。

    Emily放假回到祖父母家里,她想到不远处邻居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白狗。她拿上肉干和香肠,决定趁机和小狗增进关系。她看了看那家人的窗户,似乎没人?Emily感到幸运的不行,她快速绕去后院。

    但看到的却是小狗白色的尸体。一个金发男人站在尸体边上,冷漠的眼神,手里握着刀。

     

    时生的原创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