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69

     

    DC同人-Flarrow:Don't forgot

    Barry一边在他的橘红色运动T恤外面套上英伦系格子衬衫,一边从洗漱用完的厕所里小跑出来,“哦,老天爷,我从来不知道咱们家的闹钟坏了。”
    “你只是昨晚忘记开启闹铃,”坐在餐厅桌子上给工作用笔记本里输入文字的Oliver抬起头冲他一笑,游刃有余的样子实在是和Barry的忧心忡忡有鲜明对比。他才不说其实Barry根本没忘打开闹钟,而是Oliver怕被吵醒偷偷给它关了。
    Barry突然刹住车,皱起眉头想了一下昨夜临睡前的画面。如果他多花一秒仔细回想,大概就可以百分百论证自己设了闹钟,但对于现在的情况,他选择相信自己的恋人。“我的记忆力怎么了,我该补点维生素。好吧,我想那个不太会管用,可能我需要上网查查增加记忆力的方法。”
    面对Barry竖起右侧食指的滔滔不绝,Oliver只是挑起一侧眉毛,耷拉下嘴角做了鬼脸,选择无声回应。
    “我想我快要迟到了,我不吃早饭了,”Barry拿出来手机,上面蹦出来Iris的信息。他今天答应去和对方一起参加竞打比赛,他可不能再迟到了。
    其实上次不能怪Barry,他那时候被Iris邀请去朋友的生日party。恰好看到了有人抢了一位老太太的包,介于老人家没法追坏蛋,Barry自然自告奋勇的棒她把包拿了回去。但是他却因为跑得太快,结果去宴会的皮鞋竟然烧着了。苦着脸的他迫不得已打电话给了Oliver,对方自然二话不说给他甩了钞票买了鞋,还开车送他去会场。可惜还是因为迟到而被Iris唠叨了几句,并他跑步弄乱的发型被说不得体(虽然他在Oliver车上匆匆整理过,可却不用心)。
    “好吧,路上买点吃的,别低血糖。”Oliver不会阻止Barry干他喜欢的事,可关心怎么都不够。说真的,偶尔Barry就会跳过一餐,Oliver都担心他的男朋友会因为跑太快而低血糖倒街上。
    “竞选赛会场有吃的,”Barry乐呵呵的点头,从椅子上拿起双肩包背起。
    看着Barry阳光有活力的笑容,Oliver放心不少。他停下手里的活,就被靠入座位,注视着对方的一举一动,“晚上一起吃晚饭?”
    “我会准时回来,”Barry心里开始期待,他觉得Oliver会带他去有烤鹅的店,因为上次他有提到自己想吃。
    Barry翻正背包带,系好夹克口子,围上围巾,穿上鞋。最后他还特意跑回大厅的装饰镜子前整理了一下发型,随后转身微微张开手给Oliver评判。
    Oliver身为富家少爷,对穿着自然也是有品位,可在他看来Barry穿什么都可爱。当然这不代表Barry穿着品味很差,恰好相反的是他穿衣服还挺不错的,所以Oliver自然没话说的对他点点头。
    Barry咧嘴一笑,眼睛眯起,Oliver一瞬间开始后悔自己应该逼对方留下来陪他吃早饭,毕竟自己的小天使一大早就要飞了。好在Oliver还是很好心的抬起手指了指手表提醒对方,Barry瞬间切换表情,小跑去了大门口。
    听着门大开的声音,Oliver写文档的心情也没了。他伸了个懒腰,决定吃完早饭再说。
    随着门关上,他打了个哈欠。结果刚闭上嘴,只听门咔嚓一声。同时一道身影瞬间闪到他眼前,嘴唇已经被亲上。
    他可爱的秒速小男友跑了回来,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给了他个吻。
    “这是早安吻,我忘记了,”亲完的Barry扬了扬眉毛,水往往的大眼睛如同小狗。他可是要好好道歉,要不然会被Oliver充满爱意的欺负。
    “早安,宝贝。”Oliver这下满足很多,表情舒缓且宠溺。
    如果Barry有条尾巴,大概就会摇来摇去。可能Oliver还会说开车送他,但Barry比那个车子有效率多了。再说Oliver还要换衣服,开车库门,那样Barry铁定迟到。
    看着Barry一边走一边挥手,紧接着门关上,Oliver刚才一瞬间荡漾的心放下不少。看来这个早上还是有点收获的,他用手指碰了碰嘴唇,却依旧感觉少了点什么。
    他起身从冰箱里拿出来运动汽水,这是他最近的新爱好,还是Barry推荐给他的。
    当他拧开瓶盖的时候,带着风的残影从他身前掠过三次,刮的他后退了半步。等他稳住脚,想呻吟出来的声音却卡在喉咙里。他手上的汽水瓶已经被放回冰箱,取而代之的是一杯罐装咖啡。
    而他的嘴,又被骤然出现在眼前的爱人亲住。
    “嗯…”Oliver鼻子发出一声哼声。不知道是吃惊的愉悦,还是对于有获得一吻的享受。介于Oliver已经习惯Barry如此闪来闪去,他并不会太大惊小怪。
    “早上喝咖啡提神,”Barry吻后还吧唧吧唧嘴巴。
    “嗯哼,”Oliver露出不知道该从哪里打开话题的复杂表情,“刚才那个是…?”
    “哦,对。离别吻,我也忘记了。”Barry露出个傻笑蒙混过去,说话速度快得不得了。“出门前我觉得需要和你告别一下,虽然晚上就能见面。”
    “你弄的我都不想放你走了。”
    “可是我这次真的快要迟到了。”
    “Barry——”Oliver还没接下句,一阵风把他浑身带向门的方向,而Barry已经消失不见。留下的空气里回荡门撞上的声音,Oliver担心没过几天他们家的门就回被撞坏。
    他苦笑的摇摇头,但是对心爱的男孩生不起气来,也许今晚要有点惩罚。他回头,拉开易拉罐,灌了两口咖啡,这便宜货味道不算太糟。
    等他回过身要去找早餐,Barry突然出现在他眼前。Oliver这下真的差点叫出来,但在开口前,Barry已经扑入他怀里,弄得Oliver后退一只手撑住桌子。
    他迎来了今日早上的第三个吻,Barry扣住他腋下的拥抱相当紧。
    这个吻比之前要长,Oliver甚至有时间站住脚并伸手回抱上去。不得不说,是单手回抱上去,因为另一只手握着的咖啡洒了他一手…
    “I love you,”Barry在分开唇后这样说。
    “特意回来说?”Oliver亲亲男孩的额头。
    Barry诚恳的点头,“我今天还没说呢,我想我在后悔前应该补上来,还好我有一秒可以来做。”
    “I love you,too,”Oliver满足的啄住对方的唇几下。随后深情注视上那张天真的面容,“但是你现在可不止一秒了。”
    “你说的对,我想我要迟到了——”后面的话已经因为Barry的消失而被掐断,令Oliver觉得也许残音都要成脑海中的回音了。
    “See you,”Oliver迟来的道别飘到空气了,可惜Barry听不到。
    独自被留下的男子没能得到第四个吻,因为对方真的要迟到了。他暗暗觉得自己一个人和空气道别有点傻,因此耸了耸肩继续在洒出来的咖啡上喝了一口。

     

    DCFlarrowOliverBarryFlashArrow闪电侠绿箭侠箭闪

    评论(16)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