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6

     

    曾经万圣节时拍到的南瓜小灯,以及白日在路上看到的松鼠。松鼠酱叼着坚果,不知道为何呆站在路上发呆...开始走过时,我以为是一个玩具。不过余光捕捉到时我还是停下来退回去确认,它直到我走近才逃走的....


    最近进入了怠倦期,这份写不出文字的日子持续了几天。虽然每个月都有那么几日,不过这种极度塌陷的感觉应该是自从那次写不出特摄同人以后的第二糟。

    身体里如同蚂蚁爬似的想要写东西,却烦躁到写不出一个字。

    文档开了一天,还是空白。

    有一份感觉,一种音乐在脑中回荡,却无法成型为梗。不管是《柯南》里的秀透,还是《铁杉树丛》里的Romancek,而或者《移动迷宫》里的Thomewt,在被我握住以后却无法下手打字。

    甚至一个字都没有,一个句子都没有。简直就是撸多了,被掏空的感觉==


    今早收到了老爸的短信。

    姑父的父亲在今早去世了。

    我和姑父两个人在这边,所以谁都没看过他。我想着如何安慰姑父,到底我还是个情商负值,语言话废的人...最后还是发去了没什么意义的信息,只要姑父说一句“我没事,放心吧”,我就不直到该如何接下去了。

    也许这时候适合他一个人静静?

    说来我已经两年没见过那位老人了,偶尔和家长视频,老妈还问我他们有没有来这边旅行看望姑父和我....想不到还是未能见上一面。由此感觉,到了这年龄,也开始逐渐要面对老辈人的离去。

     

    摄影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