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14

     

    弥赛亚脑洞:有贺间宫倒叙故事设定

    [之前在微博和小伙伴讨论了这对CP,她提及有其他故事有倒叙设定,所以我便设定了这份倒叙同人设定!我以后会慢慢写出来的!当然里面会有一些组织之间的处理,实在太难弄了,我想我会大致写写带过orz 然后最后是原创,两个人的延续]

     

    有贺曾经是第三黑暗的杀手,后来脱离后被拉去加入了公安第五。但是樱的候补生恰好奇数(强硬的设定…),并未找到适合与他搭档的,因此有贺目前都一个人。

    间宫因为父母身份以及被杀的事实而内心绝望,他加入了量子猫。但是在多次任务以后,他逐渐发现自己并不喜欢杀戮,内心依旧讨厌人们死去,可是他又不知道何去何从。他唯一留有的之后以前的小提琴,每次任务以后,他都会在有机会的情况下,在自己杀死的目标身边拉一段悲伤的音乐,抒发内心的挣扎。

    此时公安和量子猫之间的斗争开始,有贺也跟随同期组合好的白崎悠里出任务,前来帮忙的还有五条,临时分配给有贺暂时搭档的加加美。但是有贺从来都只是按照任务进行,而加加美喜欢单独行动,所以他们之间并为建立任何团队精神。

    在分开逮捕目标的作业中,有贺独自一个人终于杀到了间宫所在的地方。本来要趁间宫不注意时应射杀的有贺,却恰好看到间宫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拉小提琴的画面。因为有贺出色的狙击隐藏能力,间宫并未发现。

    因为悲伤绝望,以及消灭目标是恰好受伤,这令间宫的小提琴拉的并不好。可是即使不懂音乐,但有贺还是深深的被对方的琴声吸引。而他注意到间宫的痛苦挣扎,最终也未能开枪射杀。而间宫发现了有贺,两个人扭打起来,但是不相上下,甚至间宫处于劣势。可是被感化的有贺没杀死他,反而说会帮他离开量子猫。

    被有贺说穿的间宫产生动摇,他被自己心底的渴望打动,带着自己的小提琴背叛了量子猫。他帮有贺他们灭掉了量子猫,后来被招入Church,成为了有贺的弥赛亚。

    成为弥赛亚以后,间宫和有贺一起并肩战斗,接受训练,共同生活。即使战斗时他们比其他人都有默契,可是却交流很少。

    间宫的手已经只拿着枪了,不再拉过小提琴,甚至最后把琴给改造成了武器。他并未给有贺拉过琴,同时他也不知道如何接近有贺,并可不停遭到有贺距离的拒绝。

    同时有贺则深深的自责起来,因为间宫依旧不能再好好碰触到小提琴,令有贺还是觉得自己带他成为弥赛亚也许并不好。有贺更加希望可以保护间宫,决定用尽方法,不说的话尽可能不说,保持距离不让他接触更多事情。完成的任务就完成,训练就训练,可是却不多言。

    有贺注意到间宫的受伤,但是他不知道还能怎么做。同时间宫越发苦恼,却也不知道如何接近对方。于是他们的关系变得僵化,即使后来回来帮助他们训练的珀和锐利提出建议,也未能帮忙化解。

    最终因为关系的问题,再任务中出现了差错。即使有贺试图袒护间宫,可是间宫却为此自责。由此神北让他们暂时更换弥赛亚,以此让他们来注意到彼此的关系,或者看是否有其他修复与搭配的可能性。于是队伍暂时变成了白崎和有贺,悠里和间宫。

    因为更换的关系,令悠里很不满意和生气,因此对间宫大发脾气,配合的也很糟糕。虽然白崎会安抚,可是悠里和间宫关系还是产生破裂,这令间宫受到更深的打击。有贺并未多说什么,看起来更无表情,这让间宫因看不透对方的感情为此而更加心急与无措。

    一日他们所有人接受到了新的任务,是潜入一个慈善表演的剧场,里面有很多人前来自行参加演奏。会场里埋伏的敌人,同时还被安装了炸弹。

    希望自己可以有用并且得到认可的间宫,主动提出自己最适合这次任务的卧底。他以假身份潜入成为了表演者,带上了小提琴出场。同时有贺被安排在暗中狙击掩护,并侦查观众席前方的人员。其他人因为其他任务部分而在会场其他地方和外面进行掩护(剧情需要…)。

    重新站在舞台上并且拿出小提琴的间宫,一瞬间感觉回到了从前小时候的自己。那份怀念和感慨,令他忘我的发挥出超常水平,震惊了全场。同时望着他的有贺,在第一次听到如此绝美的音乐,以及首次看到间宫如此沉迷陶醉的面容后,令他被深深触动。

    可惜敌方动了手脚,悠里他们晚了一步。会场爆炸,人们伤亡很多,前排和会场整个都被夷平。

    任务失败,敌人逃走。间宫下落不明,于是被分析疑似最近距离而当场炸死,已经粉身碎骨无法从众多破碎的遗骸里鉴别出尸体。而有贺也失踪,当作任务失败以后逃离了church,由此被永久排除(可能不合理…总值永远不许再和Church有瓜葛)。

    后来白崎他们自己回去,由此继续他们的生活。但是他们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是,当时爆炸后间宫侥幸活了下来,虽然有被烧伤的迹象。而有贺则冲过去带着他逃离了公安,因为有贺发现,间宫适合拿着的果然还是小提琴,而不是枪。他希望间宫寻找其他生活方式,而不是和他继续出任务和杀戮。

    有贺用了其他途径治疗好了间宫,并给没有身份的他们弄到了假身份(至于途径…)。他告诉间宫,如果自己选择生活,那么就用假身份活下去,继续演奏。当然对方也可以选择回去church,并揭发有贺擅自的行为。说完有贺让间宫自己选择,然后他独自离去。

    间宫本来就不喜欢杀生,而回去也会和其他人处不好而无法成为很棒的弥赛亚,同时他也同有贺关系僵硬所以无能一起走。因此他向往着普通生活,最终他拿起假身份选择独自活下去,依靠小提琴活着。

    后来有贺做回了杀手,不加入任何阻止,在暗地里独自接着任务。可是他却每每有时间都去寻找间宫,并不见面,而是暗中默默的守护着。看着间宫演奏,阻止那些会伤害间宫的人,不让过去的事情再接近间宫。

    间宫过上了普通生活,在一些小酒馆里演奏。起初他并未察觉到有贺,然而他也没有忘记过。后来他发觉时常有人注视着自己,守护着自己。因为以前关系僵硬,所以他也并未及时确认是有贺,只想一探究竟到底那个人是谁。

    于是有一天间宫付出了行动,他利用弥赛亚时期的反跟踪知识追了上来,并且遇到了有贺。他察觉到了有贺的用苦良心,也察觉到了对方的感情,以及自己转化的情绪。有贺虽然表面冷静,内心却为这次相遇而有些措手不及。

    久违的重逢和对话,面对面的接触。这些让有贺近距离的间宫重新在一起,最终产生动摇。同时间宫也表达了自己察觉到的感觉,让有贺不需要再掩饰下去。

    于是…干柴烈火,该做的就做了。

     

    メサイア弥赛亚有贺间宫有贺凉间宫星廉凉星Messiah Project

    评论(5)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