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1

     

    梦记 2016.7.28

    [前天晚上的梦,本来懒得写,可是想想觉得身为一个梦,这个设定还是很屌的。虽然又玛丽苏成分,可是作为梦就不追究了,而且这个设定说明起来竟然相当费脑!以及,FF7的人物乱入,慎入]

     

    我的梦很多内容切换,切换到这个故事的时候,似乎前面(脑内潜意识设定的)背景已经过去很多,我直接就身处事件当中。

    除了我,我的同伴还有两个人。一个是我现实中认识的人,久违的梦到了她,暂时就叫X好了。还有一个小女孩,比我年龄小,比我矮[毕竟我已经很矮了],看起来13,14岁的样子。

    我和X的年龄和形象在梦里恍惚不定,我知道是我们俩,但是偶尔定睛看的时候,外貌会模糊不定。有时候会显现出男性化的角色设定,并且身材和年龄也有所差距。既然是梦,就不追究了。

    也许最近谈及了很多X-Men话题,导致我梦里的设定都有超能力。

    我是有一对翅膀…肯定是最难夜天使同人图看多了,梦到了天使的翅膀。明明每个孩子年轻时都梦想有翅膀可以飞,结果在梦里我竟然以此都没用翅膀飞过…生无可恋。

    小女孩的能力是可以脑内通话,心灵感应。这不是来自X教授,是来自最近读的一本书,里面最小的女孩能力就是这个。然后这个小女孩在梦中全程失去意识,在梦的潜意识设定的故事中,我们在和敌人搏斗时,她大脑受到了干扰,令她失去了意识,脑部损伤。

    X的能力并不明确,但是的确是我们这里最强战斗力。她其实一些时候浮现在梦里的形象有点像是年轻强韧的男性雇佣兵(可以参考一下扎克斯),她(他)的战斗力很强。基本单用体术和武器就可以干掉群攻而来的敌人。偶尔她的超能力是发出能量波,可以全方位震动出,将周围一圈的敌人震飞击碎。

     

    我们所处的地方类似于西幻游戏的场面,有些废墟的西方园林。然后敌人是一群怪,也相当西幻游戏形象。虽然很游戏,可是梦里并不是游戏!我玩的游戏不多,大概参考一下龙之谷?

    然后在这个园林中,屹立着几个老旧的象牙白雕刻的石门(参考圆明园)。那个门算是一个传输门,对面就是这群怪的巢穴,他们就是通过这个门来到我们这边的。

    此时我和X必须要冒险去门那边。梦里并未说清楚缘由,似乎是要去解救什么人,或者是夺回什么东西…总之有个任务需要我们。反正梦里的我们还是相当认真的。

    我们把失去意识的小女孩暂时安置在了树底下,别问我为何敌人没去抓走她,梦的BUG。接着我们一边击退围攻上来阻止我们靠近Gate[就这样称呼石门吧]的怪群,一边努力向Gate靠近。

    那个Gate上端会投射下来一片光区,就在门前一片。那个是感应区,只要站入光区。门中央的就会形成传输漩涡,把人吸进去。怪就是靠这个来回进出的。

     

    X说她来压制这群怪,让我先赶紧去门那边继续任务。然后我干掉了挡路的几只以后,就冲向去Gate。但是当我站到感应区的时候,竟然没有反应。似乎唯独对我没有作用,而且我的体质还影响到了Gate,投射下来的光影就好像信号不稳定似的闪动。可是没有漩涡,也进出不了。(这就尴尬了…)

    此时全部怪都停了下来,也不打了。它们和X一起都转过来围观我!这段气氛顿时很搞笑hhhhh  感觉就好像拍电影NG了,于是大家都停了下来看看出了什么情况。

    我甚至还回头冲X喊,“这个门对我没反应!”[竟然不是紧张的状态,而是抱怨的状态…]

    结果X回复我说,“你再试试”[这…]

    于是我又退出光区,再进去,结果还是没反应。[很囧的好吧]

    怪们都看着我,思考门怎么了…这其乐融融的。

    结果一个怪竟然指着另一个Gate对我说,“你去试试那个门”。为何这么好心!!我是不是应该回复一句,“Thanks,Dude”?

    X也附和的说,去试试另一个门。[所以说他们觉得这个门故障了。喂,导演,这个坏掉了啊!]

    然后我走去了另一个Gate的感应区,结果也没反应。我很无奈地回头丧气的说,“你看,没用吧!”

    于是我发觉了我是个干扰体质,我无法让门打开。这坑爹的!然后其他围观的人,都一脸“这和剧本不一样”的表情….

     

    此时感应区的光线不稳定的晃动,在我的影响下开启了另外一个功能。感应区变成了投影区,蓝色的投影光开始形成立体记忆映像。

    这个映像把这个门前以前发生的事情,以记忆的形式播放出来。但是只能放映这片区域中的,区域外的便无法显示,因此会让看的人无法很好的理解当时的情况。

    此时出现了FF7里的扎克斯,克劳德,还有蒂法。他们看起来被什么追赶,慌慌张张的跑进了投影区。可是发生了和我一样的情况,门并没有开启,他们走投无路。似乎其他FF7的角色也在,可是他们没有进去投影区,所以录不进来[可是偶尔可以看到部分身体踩入区域里]。大概是被追赶而来的敌人包围,所以克劳德他们很紧张的审视周围,随时做好进攻准备。所有人都伤痕累累,气喘吁吁,显然陷于苦战。

     

    于是此时梦里我的大脑就有了潜意识设定,也就是这个故事之前的背景浮现出来。虽然很模糊,但我的脑洞还是很清晰的。当然FF7这个也算是AU。

    扎克斯他们一起生活,具体背景不确定[梦没交代],可是应该和一个组织有关系,可是看起来也很想雇佣兵。

    他们几年前接受了一个艰巨的任务,就是来这里夺取一份重要资料。这份资料储存在一个U盘中…可能是我最近想着去买U盘,所以出现了这个设定。

    可惜敌人太强大,且众多。扎克斯他们全军覆没,生死不明(抱歉啊,给克劳德发了一个不明便当…)。至今未能找到尸体,也没有任何音信,宛如人间蒸发。

    虽然这份重要的信息没有取回来,可是敌人也没有夺回。似乎那个资料跟随扎克斯他们一起消亡了。然而因为至今无人回去,所以具体为何任务失败,以及当时的真相,还有资料在哪里,这些都是谜。

    所以此时我和X出现,好像是因为当年那个时间持续影响着,却没人能解决。于是几年后我们被派了过来,但梦没交代我们是不是还和其他人一起,也不知其他人到底如何了。可是从小女孩一直昏迷的状态看,我们看似在勉强挣扎中,临近全军覆没。

     

    好像因为大门第一次变成投影,所以怪都一脸懵逼。它们依旧遵纪守法的在那里围观==

    然后X看似相当震惊,她盯着扎克斯的映像说不出话,而且显然又很大动摇。

    而我梦里的潜意识设定是,她和扎克斯他们认识,并且以前一起生活过。他和扎克斯是交情很深的挚友,且所有人都和家人一般。可是几年前那个任务中,X没有被派出去。结果得到的消息确实扎克斯他们全军覆没生死不明,朋友和家人一瞬间都消失,令她备受打击。

    因此似乎这次除任务,X来执行,一部分也是因为几年前扎克斯他们的事情。一半是完成这份没完成的事,另一半是照到真相。却想不到能在这里看到扎克斯他们的映像,还是当年所发生的录像,因此令X过于震惊。

    虽然梦里我自己的意识里认出来FF7的人物,可是梦中的我的角色却对他们挺陌生的。即使玛丽苏,可是我的角色好像以前认识扎克斯他们,我和扎克斯是朋友,因为我们有同样的体质….这也说明,几年前门没有打开是因为扎克斯的关系。

    我几年前和他们认识时,后来就被抓走进行了试验[大概是这样吧…],然后大脑出现了问题[而且思维年龄似乎比实际年龄小了],导致我记忆紊乱不记得他们了,而且我后来也没再在她们面前出现,对他们来讲,我就好像突然被关起来了…这是梦,不要在意这个玛丽苏设定orz

     

    此时就我一个人站在投影区,却因为突然出现了那么多会动的记忆立体投影而不知所措。

    同时我隐约感觉他们有些熟悉?好奇宝宝一个,我竟然想着说碰碰看那个映像….当然,一般来讲,肯定什么都摸不到....

    所以我伸出手,打算碰一下克劳德的手背。

    就在这时候!

    在碰到的一瞬间!我们的手竟然实体化了!明明立体影像的克劳德,手的那一小片竟然变成了实体!

    而且他似乎感觉到了有人碰触,顿时吃惊的收回手后退半步。他寻找是什么碰触了他,却并没看见我…因为在几年前的那个时间点,我根本不在那里。

    而我也吓一跳,顿时抽回手。我想不到过去映像里的他,竟然感觉到了我。

    所以说,在那一瞬间,我们接触的那一小块面积。形成了一个时空波动流。仅仅给这一小块形成了一个时间穿越通道。让我和那个时间点站在这里的克劳德发生了连接。

    可我们的身体并未在连接的区域中[只能一小块],所以并未传送过去,这也是为何过去的他并未看到我的身影,也就不知道到底是什么碰了他的手。而我看到的他的身体也依旧是投影。

    这也表示,在几年前这个Gate的投影区,克劳德感觉到了有个东西碰了一下他的手。然而他并不知道是什么碰了他,不过他吃惊的样子被投影拍摄记录了出来。而如今在我们面前播放,和我的时间重合。我碰了他,和当时他感觉到的时间点一致,因此录到的画面也是因为如今我的穿越时空给予过去的他的影响。

     

    在这一瞬间,梦里的我突然顿悟。思考,如果我能连接过去,此时和他们相连,那么我们或许就会得到当年的真相,或者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法。

    因为扎克斯在这里是领队[看似是],所以我就转身决定碰他的手,让过去那一刻的他感知到我的存在…但我很不确定。同时当时梦里的那一刻,我好像还没搞明白当年是谁影响的门…

    结果就在我刚碰到扎克斯的时候,他感觉到了我。突然反手抓住了我,顿时把我吓懵逼==

    虽然他看不到我,可是却知道那个是我。他不但不吃惊,而且似乎在等在这一刻,早就准备的样子。

    他冲着我的方向,紧张的大喊出了两句话…而我很不明orz

    “他们怎么可以这样对你!他们到底对你做了什么?”

    就这两句...I have no idea….可能是说过去我被抓走以后被做了什么手脚,而他们知道吧??

     

    与此同时,梦中的思维告诉我,扎克斯是我和一样,影响门的那个人。时空连接,只有我们可以做到。

    此时扎克斯抓着我的手腕,并且往我手里塞了一个U盘,就是当年的重要资料!那个U盘穿越时空通过这个接触造成的通道,直接过来了我这边。我们只能建立很小的通道,所以只能传送很小的东西。因为我身体并不存在于过去,因此我这边的情况扎克斯他们看不到,我的声音也传不过去。

    这也说明了一个真相。

    为何几年前扎克斯他们任务失败,并被敌人重伤且生死不明同时,资料也并未被敌人夺回,这些年也没人能找到那份资料。

    就是因为那份资料通过连接,直接从过去的那一刻传输到了我这一刻。而这之间的几年间,资料算是根本不存在于这个世界上了。

    扎克斯他们都清楚,即使他们失败了。可只要这件事不完结,就会持续有人出现来解决。而和这件事以及他们有关的人——我和X就会来到这个Gate前,继续来完成那没完成的事情。所以我肯定会出现在Gate前方,影响大门形成映像,以此和几年前的他们相连。这样,扎克斯就可以将资料直接给我,从而避免了被泄漏出去回到敌人手中。

    所以当年他们不能算是被逼无路,而是早有准备。他们特意冒着生命危险来到打不开的Gate前,就是为了等待和我链接的那一刻,将重要的资料保护好。

    同时U盘里还有几年前事件真相,以及留给我和X的留言。

     

    给完我资料,扎克斯就松开了手。他彻底回到了蓝色投影,记忆的映像显示他们被敌人包围逼近。然后映像在这一刻消失,天空下开始下大雨。

    接着一段梦有些模糊。反正好像因为门奇怪的关系,让怪们觉得有不好的事情,所以它们都撤退了。

    我离开了投影区,把U盘给了X,说里面应该有给他的讯息。我们说,既然门打不开,就要想别的办法。同时好像我们还在被另一波人追赶[可能是当年让扎克斯他们全军覆没的敌人,BOSS],那些追兵可能回来,我们不能在这里耗着。

    所以我们决定先找地方躲一躲,想办法,并去查看U盘。

    我们扶起来昏迷的小女孩[小女孩是吉祥物么…没啥存在感],却无处可去。

    最终我们躲在树下面,可是雨很大,越过树叶把我们都打湿。我只能张开翅膀给我们三个挡雨…..尼玛!我好不容易有一对翅膀了!却只能拿来挡雨?!?!天理呢?!

    此时我想起来什么,对X说。在城市外面的郊区。有一个老旧没人住的房子,我们可以去那里过夜。X同意后,我们就抱着小女去了。

     

    这个房子没人住很久了,所以也没有水供应,因此更没热水洗澡。也没毛巾擦干身子,也没干净衣服可以换。我们都湿答答又脏兮兮的。

    神奇的事,梦的潜意识告诉我们。如果这样下去,我们可能就要生病了,要想办法啊。而且小女孩已经昏迷,这样下去生病的话,似乎会有生命危险。

    此时此刻!注意!前方玛丽苏!

    突然我就提出来,我有另外一个很屌的超能力……改写部分事实!尼玛!还能再屌点吗?!?!醒了以后,我自己都没脸想了!

    比如,我改写事实为,“我们洗完澡了”。这样我们身上就会变得很干净,和洗完澡一样暖和,舒适。或者我改写成“我们洗干净了衣服换上”,我们的衣服就会变得和洗过一样干净。

    这么屌的能力,我咋不去改写战局……..!!!!!

    于是梦给出了答案………..orz  说我的能力只能改写很小的事情,就像洗衣服一样,大的不行。真是悲催啊…….

    而且仅仅这俩小的事情改写,我就会彻底被抽光力气,晕倒过去。并未暂时几个小时里彻底失去超能力作用,不能改写,翅膀也会消失,完全普通人。

    于是我问X,“你是要让我改写呢?还是不该写呢?如果改写的话,那么这段时间里如果敌人追上来,你就是唯一的战斗力了。(而且俩晕倒的==)”

    最后似乎X同意了,所以我该写完就晕了过去…….接着我就醒了!是的!没有后续了!

    到底U盘是什么,当年扎克斯他们去向,还有我们以后怎么办,都没了答案………..尼玛!我好像继续梦后续啊orz除了后面能力太玛丽苏,但是前面Gate的设定,我觉得作为一个梦已经很屌了…昨晚梦解释,竟然也如此累人2333

     

    梦记时生的梦记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