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89

     

    热血街区同人-広雅(雨宫兄弟):葡萄味(Pocky Day篇)

    [吐槽:说来加拿大这边11月11日正是纪念二战死去战士的Remembrance Day。结果亚洲这边不是单身狗卖萌日就是Pocky秀恩爱日,也是醉了]



    雅贵咬着冰棍棍百无聊赖的蹲在花坛下的树荫里,用牙把冰棍棍摩得上下摆。直到他看到回来的広斗,才宛如恢复精力似的直起半个身子,并且拿下冰棍棍随手丢到了不远处的垃圾箱内,精准无误。

    “嗯,”広斗鼻子一哼,拎着Pocky包装盒的手伸到了自己哥哥脸前。

    先前他们刚吃完冰棍,结果雅贵却要求对方再去买点别的。要说为何他今天如此差遣広斗去买东西,是因为他和広斗今天打赌结果広斗输了。顺便一提,広斗根本没答应打赌,却被雅贵强行拉入。

    “噢!谢啦,”雅贵接过盒子后快速起身从花坛边跳下,改成坐姿。蓝紫色漂亮的包装盒上画着葡萄图案,雅贵心情大好,挂着的表情同这转凉的天气截然不同,“这味道这么难找,真亏当初你发现了这家店。”

    広斗完全和对方的反应形成鲜明对比,平静的双手插兜就那样半坐在花坛边缘,等着对方吃完。

    “作为感谢,哥哥奖励你一口?”雅贵嘴里叼着一根,含糊说着同时把另一根伸到広斗嘴边。

    広斗被措不及防的饼干头戳到嘴角,顿时皱眉受惊的往后躲开身。他扫了一眼对方递过来的东西,故意嫌弃的别开头,“不要。”

    “很好吃的。”

    “你每次Pocky都买这个口味,我以前就尝过了。”

    “谁说尝过一次的就不能尝第二次,”雅贵发笑的说,一脸好玩的看着広斗,就好像在说对方死板的样子荒唐可笑。

    看着広斗头也不回坚持拒绝,雅贵偏头扬起眉观察对方表情,随后才默默收回手。広斗看到对方放弃,这才坐正身子,无奈的张嘴叹口气。

    谁知道,他刚张嘴,雅贵猛的一伸手,直接把那根Pcoky插到了広斗嘴里。広斗下意识一闭嘴,Pocky断成了两半。

    嘴里的那半因为被堵住险些从嘴里掉出来,而広斗自然和普通人表现一样用嘴唇抿住,下意识抬手要去接。可是他的手还在兜里,来不及掏出,所以变成了弓背本能防御的姿势。

    広斗最后选择抬头仰脖才让Pocky掉入嘴里,而一旁的雅贵因弟弟少见无措的样子而握着那半根笑了老半天。

    “雅贵!”

    “叫哥——哥——”雅贵不紧不慢的岔开话题,把Pocky吃入嘴里。

    “不要突然塞我嘴里,雅贵!”広斗抹把嘴,不满的告诫对方。

    “说几遍了,要叫我哥——哎?!喂!”本来悠哉逗对方的雅贵刚把另一根咬在嘴里,却被広斗一把夺了过去。饼干尖断在牙齿间,被下意识咬碎,掉了一裤子碎屑。

    雅贵顿时表情大变,反而他更像是被抢了东西的弟弟。一掸裤子,伸手就把对方自己叼到嘴里的Pocky掰了回来,“你不是不吃的吗!”

    虽然又断了,可雅贵仍故意狠狠咬到嘴里夸张的吃给広斗看。而広斗显然被他逗起来,嘴里那一块被牙齿猛然咬碎,倾身一口咬掉了雅贵嘴前露出的部分。

    “嗯——?!”含着饼干的雅贵没想到对方竟然又这种攻击,眼睛瞪得滚圆。虽然嘴里有东西不能说话,却使劲用鼻子哼出内心的不满。 

    看着雅贵如同小动物似的傻样子,习惯自家哥哥平日这幅模样,広斗只是难掩一丝夹在无奈得胜利笑容低沉笑着把嘴里的Pocky咽下。

    嘛,広斗是对葡萄味没兴趣。但他对“葡萄味”的雅贵有兴趣,比如他可以选择今晚享用一番。



    [注:这是网上找的葡萄味Pocky图,看着好好吃,想吃]



     

    広雅雨宫兄弟热血街区high&low雨宫雅贵雨宫広斗

    评论(15)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