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67

     

    漫威同人-Spideypool:色彩新夜

    [日常无异能AU,为以前《色彩公寓》系列的故事线,这是是在之前那篇《色彩,heart kiss》之前的内容。]


    去 A 欧 Ⅲ




    [这是网上资料,各国人对于爱人的称呼。很有趣,就当知识放上来吧!]

    美国人把恋人称“蜜”;
     阿拉伯人则用“我的黄瓜”;
     立陶宛人则用“啤酒”来比喻;
     波兰人把自己的情人比喻为“饼干”;
     日本人则会说:“哎哟,是美丽的山花”;
     法国人把自己心爱的人称为“小卷心菜”;
      兹库人对爱人的最高爱称则是“我的小蒜”;
      希腊姑娘则喜欢被人称为“象黄金虫一样”;
     芬兰人思念情人时,称之为“温柔的小树叶”;
      而列塔尼人则兴奋地把恋人比作“我的小青鱼”;
     维也纳人用“我的小蜗牛”来称呼心爱的人;
      捷克波希米亚最富爱情表达方式的话为“我母亲的灵魂”;
     塞尔维亚人称呼自己的恋人为“小蟋蟀”时,就会沉侵在最大的幸福之中;
      而南斯拉夫的加尔纽拉人则用“我的小草”来表达对恋人最炽热的感情;

     

    漫威Spider ManDeadpoolSpideypoolPeterWade蜘蛛侠死侍

    评论(24)
    热度(67)